我叫楊曉海,麻煩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字

時間 2021-10-27 10: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sherry

ashley

chole

grace

doris

lillian

catherine

fern 勤勉好學又文靜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 開朗熱情

icey純淨

angle 天使

bubles 泡泡,享受風中的飄浮。

colorfully 多彩的,就像彩虹與極光,絢爛star 星,那也有可愛又靜謐,閃爍著智慧型之光。

dreamy夢幻是多美、多神秘

lauren、rachel、samantha、heather、elizabeth

我也姓楊,給我點面子!選我!

2樓:匿名使用者

sean, yeung, xiaohai

3樓:飄逸旅行

eva吧,中文音譯「伊娃」,傳說為亞當之妻,有美麗女神之稱,集智慧型、**於一身,應該符合你的要求吧!

4樓:冰兮涵芸

selina 月光

cherry綺麗 櫻桃

sakura(櫻花)

dabria 乙個天使的名字

sara 莎拉 希伯來 公主

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我叫張欣芳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

教庚上澈 jonathan jayjulian jonny wuteng.lan george lan 星星女王 anna lan jiei lan 我叫張欣芳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 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謝謝 學而不厭可為師 double son 達伯桑 雙子 老b的星期天 hugo,disorwy ...

我叫張詩怡,麻煩大家幫我想個英文名

提供幾個比較接近你中文名讀音韻律的英文名,都是比較傳統的女名,而且經驗證拼寫上都沒有不良含義。suri 蘇莉 讀作 surii,注意 u 在其中發短音,這是個傳統的英文女名,源自英文名sarah的一種愛稱變體,其根源最早出自古希伯來語,本意有公主的意思,經考證這個拼寫沒有不良含義。siri 茜麗 讀...

大家幫我兒子取個名,我姓「賀」大家幫我兒子取個名,我姓「賀」

賀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賀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賀鴻濤 鴻 旺盛,興盛 賀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賀榮軒 軒 氣度不凡 賀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賀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賀紹文 紹 繼承 賀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 賀志龍 賀彬彬 賀小明 賀偉 賀琦偉 賀嘉嘉 賀瑋奇 男孩子文鎧 嘉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