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外的電影在中國總要晚上映,是因為中國電影不發達嗎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這月是國產電影保護月,要保證國產電影票房的情況下,外國電影才能分瓢羹!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剛上映的電影票房高不起來,我個人認為中國晚上映歐美大片是因為,在中國今天剛上映新片,明天就有了***影碟、或**的……所以晚上映一個月或幾個月,對他們的票房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政策,進口文化產品管理,配額管理等。

中國進入世貿的時候,有40部分賬大片的配額。所以有審批手續。另外上映也有審查管理。

然後拷貝加工,配音剪輯都需要時間。另外檔期錯峰,防止和同類電影撞車分票房等商業原因都會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看外國電影?不看要死人?

國外的電影為什麼不同期或短期內在國內同步上映,而是過半個月或更久才上映?

5樓:良爺良爺

不管是分賬片還是買斷片,數量都受到嚴格限制。每年的分賬片有34部的限額,一般都會給大製作的好萊塢影片,其他外來影片都要靠後站。

比如日本動畫電影絕大多數,都是作為“買斷片”引進的。一般分賬片上映時間都比較及時,甚至有同步上映的。但買斷片不一樣,需要給分賬片讓檔期,具體上線時間也都是總局定的,甚至還有買了播不了的情況。

間隔半年以上再上映也算是一種規律了。

再比如近期《復聯3》在中國晚半個月上映,據電影博主「tnabo北美票房榜吧」介紹,進口電影的需要通過的審查包括初審和技審,主要由電業局和中影集團負責,初審主要判斷內容導向是否有問題,初審通過後大機率都能通過最後的技審。

實際上《復聯3》早在 3 月初通過了初審,距離《復聯3》 4 月 27 日全球首映還有一個多月,那為什麼最終的上映時間還是推到了 5 月 11 日?問題出在了技審。

其實技審主要就是完成電影的譯製工作,確保發放到全國影院的拷貝沒問題,整個過程只要兩週左右。 然而要完成技審的前提是能拿到《復聯3》 完整的片源,但迪士尼全球院線發行部門卻以「保密」為由拒絕提前將最終片源送到中國。 據說迪士尼中國部門曾向總部爭取過,但總部始終不妥協,最終導致趕不上 4 月 27 日的全球首映。

6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因為國外的電影要在國內上映要先通過審查,審查需要時間,如果不能通過審查連在國內上映的機會都不會有,還有一方面是影片投資方的規定,有的影片是會選擇一些地區優先上映的。

7樓:正午故事

同步上映也是有的,只是很少。

為什麼不全部同步?有幾個方面的考量

1.大陸要審查 必須早早提供樣片

2.大陸要做翻譯和配音 需要時間

3.片方考慮市場和檔期

4.要同步必須提早很多提供拷貝,北美大公司有時擔心過早提供會被流出製作盜版。

8樓:lyy冷雨夜

國外的電影在國內同步上映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為畢竟文化程度不一樣,有時候出現的一些畫面和電影的內容怕對國內觀眾有所影響,在審查方面也比較嚴格一些,所以要經過半個月或者更久的時間才會上映。

9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國外的電影首先要稽核,經過一系列繁瑣的程式和步驟,才能有權利在國內上映,然後後期的配音,字幕等等,總之,這期間需要經過很多事情。

10樓:浮炙恬磬

國外電影審查是由別的部門管的,效率肯定沒那麼高。

為什麼國外最新電影在中國還未上映,但是有些地方看的到

11樓:邱可樂

就是因為存在這個時間差,所以產生了所謂的“資源”,這就是盜版。

在國外上映時就會有人去影院錄影,之後就會製作,在這段時間裡就傳到了網上。所以很多電影在中國還沒有上映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看了。

但是最近也有嚴查這些,一般資源都會被封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電影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上映時間都稍有不同,例如許多好萊塢大片,再中國都要讓道春節檔和暑期檔,為了保護國產電影的排片率。忘採納

13樓:

**……盜版……就是私下傳傳的……會影響正常票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未上映,其他國家已經是上映的,拷過來的

最新電影電視

116.89.240.101

15樓:

從國外流傳進來的 一般是韓國的

16樓:小軒令娛樂

想看什麼?【工種號】大爺追劇

17樓:布穀狸

因為國外上映了啊~ 都是搶版的

為什麼美國總要針對中國,美國為什麼總針對中國

話題大放送 為何美國總是針對中國?背後原因超乎想象! 喵你個扒拉 為什麼美國針對中國,那是因為美國失去了霸主,美國怕我們中國太強大所以針對我們中國,美國你們是神精病針對我們中國,別以為我們中國打不敵你們的小弟。想欺負我們中國沒那麼容易。 裴青葉健 二戰以後,世界接分為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兩大陣營,90...

中國的電影為什麼都那麼爛,中國電影為什麼爛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有的時候不服不行。演技爛 流水線整容臉,關係戶 劇本爛 霸道總裁和灰姑涼情節不能自拔 導演爛 淨搞些潛規則的鬼事 爛不是乙個環節,爛也不是一年兩年 國產劇沒有最爛,只有更爛,年年爛出新高度,別人家拍個廣告都比我們的影視劇有看頭,唉,沒救了 中國電影為什麼爛 中國爛片產生,具體原因如...

為什麼科幻電影總要和宗教聯絡在一起

薛定諤的貓女 在人類基因深處,就存在著一種對信仰的追求 雖然這信仰可以是很多種表現形式 在古代,就是對神的崇拜,沒有任何一支種族,沒有自己的神 在近現代,就是對真理和自由的追求 這種感情伴隨著基因序列代代相傳 也許現在人可能沒有 信仰 因為天天要為衣食奔波忙碌,以至於無暇靜下心來崇拜任何一種東西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