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廠線接根黃色常火線到協議盒的顯示屏線束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疏蘿

黃色到黃色的火和線的協議。

2樓:窗臺貓世界

從原廠借個黃色陳火仙道協議盒的顯示分析現實

3樓:況雅苼

祝女兒老師家電光色床鋪上到十年華的陝西蘋果是什麼?幹什麼用?

導航的常火線是從協議盒供電的嗎?

4樓:落葉h知秋

導航的長火線,從協議河裡面供電是不可以的,不能這樣操作

5樓:關振翱

導航的常火線應該是從協議盒供電的。

世嘉頂燈哪根顏色的線是常電的線,白色的哪根,還是黃色的哪根?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那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燈泡接線一頭接負級另一頭接這兩根線哪根亮就是常火線。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個燈泡正常是一根接零線一根接火線,假如把接零線的這根線接在同一根火線上,燈泡會出現什麼問題

8樓:常懷慈忍

要分燈泡端和電源端兩種情況:

如果是燈泡端的兩根線同時接到電源端的火線上,電源端的零線不接,那麼燈泡不亮,因為兩邊的電壓是零。

如果是電源端的兩根線同時接到燈泡端的火線上,燈泡端的零線不接,那麼燈泡不亮,但是電源端短路了,如果家裡有空氣開關,這時空氣開關會跳閘。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應,如果是另一根火線替換原有的零線那麼會**,按你所說這個燈接完已經只剩一根火線了,當然沒反應

10樓:

輕則燈泡**,重則線路燃燒,引**災。

11樓:地厚晝嬸

一條火線220三條380你說兩條是多少

電線中的紅黃藍綠四根電線分別接入接線板的火線和零線怎麼接

12樓:哇哎西西

黃色接a相,綠色接b相,紅色接c相,藍色接零線。

電線裡邊紅線為火線接插座右側l; 桔黃色線為零線接插座左側n;上面為地線,可以不接。

對於220v三極(三孔)插座,中國的標準是要接線後使得面對插座插孔時,地線在上,左零線n,右火線l。兩極(兩孔)插座因電器插頭不分極性,接哪個都可以。開關一定要有斷火線。

13樓:墨汁諾

國家舊標準:紅,黃,綠,是火線,藍是零線

國家新標準:黑是火線,藍是零線

其它顏色不是中國的標準。

“五線入戶”,即紅、黃、綠、藍、地線(地線是黃綠雙色線)五線。

國家標準是紅、黃、綠是火線,藍色是零線;地線是黃綠雙色線。火線顏色有三種,有時樓層不同火線顏色不同,通常房間裡開發商原來是用什麼顏色的線,電路改造時就對應什麼顏色的火線。

一般來說,只要求母線必須遵循相色的規定;a相為黃色,b相為綠色,c相為紅色,中性線(即零線)為淡藍色,保護中性線(地線)為黃綠雙色。

14樓:老將從頭來

按照規定黃、綠、紅三根電線分別依次接u、v、w(舊標準稱為a、b、c)三根火線,藍線接零線。而在實際的電工作業中,往往無法區分,也不必區分三根火線的相序,這時只要把黃、綠、紅三根電線任意接到三個火線端子上,藍線接零線端子就可以了。

15樓:錄音機和紙

黃色接a相,綠色接b相,紅色接c相,藍色接零線。

家裡u型燈管有兩紅兩藍四根線,紅色是火線,藍色是什麼線,還有因為u型管時常壞所以想把安裝u型管的接

16樓:0427付強

熒光燈鎮流器輸出的4根線沒有火線零線。你安裝led的話,需要把原來的鎮流器拆除,然後安裝led專用的驅動器。

17樓:藝海凡人

熒光燈的兩對線是鎮流器的迴路線,u型燈管損壞換led不可用鎮流器,須用led適配電源。

18樓:沁紫幻夢

如果是電子鎮流器不能去掉接頭。

配電箱上照明標4×2.5.(有一根充電線) 正常的3根線火零地我會接,多了一根火線怎麼走線到燈

19樓:淋

你這圖上的供電系統是進的三相電,你接其中任意一根他還是220v,就按著你平常的接法接就是了!只要你不把abc三根中的兩根同時接一個燈泡上就沒得問題!

20樓:和尚下崗了

火線直接進燈,一根零線進開關,控制下從開關進燈

形態圖上一根黃線以根白線,黃線在上,白線在下什麼意思,黃白線各代表什麼,謝謝

不知道你看的是什麼指標,一般來說,白線是快速線,黃線是慢速線,白線上穿黃線為金叉 訊號,白線下穿黃線為死叉賣出訊號.白線長期處於黃線之上為 趨勢,白線長期處於黃線之下為 趨勢.在 上白色曲線代表 股 例如 中國聯通,中國銀行等 黃色曲線是代表小盤,參考黃白線可以得到以下資訊 黃色曲線在白色曲線之上,...

3根線的接頭跟2根線的接頭怎麼接怎麼接

little一 三根線的接頭跟兩根線的接頭是有區別的,你必須要把這三根線的接頭和兩根線的接頭給區別開。分清楚這三根線是三根火線還是,一根,地線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如果這三天線指示,家裡普通用的地線火線零線那麼你就可以和這兩根線一起接了。三根線的接頭肯定是有一根是地線的地線不用管他,只要把這三個把,這...

網線接4根和接8根有區別嗎,水晶頭接4根線和水晶頭接8根線有什麼區別啊

蒼狼 白鹿 家裡常用的網線叫做 雙絞線 由8根顏色不同的線組成,一般只使用1 2 3 6編號的芯線傳遞資料,即1 2用於傳送,3 6用於接收。按顏色來說 橙白 橙兩條用於傳送 綠白 綠兩條用於接收 其他顏色的是雙向線。接四根,如果是1 2 3 6則和接8根無區別。 俎茹上官思柔 普通乙太網4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