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裡適合放什麼樣的歌曲?給些適合的歌曲,多點啊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晶靈瓷肌若天成

孫丹菲的 queen 劉力楊的 我就是這樣 江映容的 壞天使和把握你的美 ,希望能幫助你。

2樓:l_c李聰

力推鳳凰傳奇的歌

比如郎的**。

這些耳熟能詳而且 火爆。 別整儒雅的和幼稚的就行吃飯嘛,飯好吃放歌無所謂。

要氣場 就用鳳凰傳奇的吧。

3樓:李小梨的

快節奏的歌曲會讓人吃飯的節奏變快~而且會讓燒烤之類的大排檔變得跟有氣氛喲~所以要放一些high曲~

下面的也是我找的……

搖搖頭 芭比

我的答鈴_郭美美

愛情女神_郭美美

快樂阿拉蕾 dj舞曲

日不落 蔡依林

精彩(耶耶耶-中文dj版) 楊洋金彪

賭啊賭(dj愛情版) 楊洋金彪

l.m.l. virgos(聖女天團)

冠軍 psy

gone going

be what you wanna be

i a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raise it up tm feat. jiho jinboi so you dj舞曲

阿曼尼經典店歌

噢!my達伶i love you dj舞曲希望你喜歡

適合餐廳裡放的歌曲不要傷感、不要勁爆、請推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 薩克斯演奏的,去酷狗**搜抒情**,最好是**鋼琴曲,薩克斯,純**的,儘量不要歌曲,有幾首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歌,或者英文都行

6樓:夏蟲何得以語冰

1、new york city(這真

bai不騙你)

2、再見du(來自星星的你)

3、隱zhi形紀念(

dao蔡淳佳,輕內柔的歌曲)容

4、不眠之夜(crush好聽啊啊啊)

5、only love (tradmark經典之作)6、初次與你相遇(國語也好聽哦)

7、something real(好聽啊!)let her go ――passenger(超好聽的旋律啊!)先聽聽這幾首吧,望採納,還要再找我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就餐,當然選擇優雅舒緩的鋼琴曲。

鋼琴師樂器之王,鋼琴曲有很多名家名品,都有舒緩的!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8樓:鳳毛麟角

優酷有個電臺 咖啡廳的還有店鋪歌曲 應該適合你

9樓:碧波靜蘭

建議輕**,班得瑞、查理德、宮崎駿的等都行。比如《清晨》,《夢中的婚禮》,《秋日的私語》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凝雪

陳奕迅的歌

或者一些抒情的英文歌例如thank you或ohne dich

或者一些純**鋼琴曲什麼的

11樓:小優幽

我覺得宮崎駿李健的歌都還可以,溫暖而流暢。

適合餐廳開業放的**或歌曲、要歡快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起的“氣球”英文歌“baby”“糖果”江語晨“浪漫愛” “晴天娃娃”“我的主題曲”

情人節餐廳應該放一些什麼樣的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新十大情人節歌曲

1.王力巨集《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這首歌的mv像陸小曼和徐志摩談戀愛的感覺,絕對是08年情人節的合唱經典。

2.胡楊林《留住冬天》

胡楊林希望人世間所有的愛情都可以敵得過時間,熱情都可以躲得過平淡,而天長地久不是可望不可及的童話,《留住冬天》訴說著她對愛情抱持的態度。

3.張韶涵《能不能勇敢說愛》

不論是單戀、暗戀或熱戀中的人們,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來臨之際,都可以表達內心最誠摯動人的愛意,把愛大聲說出來!

4.張皓《都是我不好》

張皓的這首新作,在情人節來臨之際,不失為一首男生對女生表達歉意的一支情歌。

5.梁靜茹《崇拜》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我戒掉了我的溺愛。張愛玲說:“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這一生偏偏就要愛個痛快,下一次萬萬不能被愛打敗。

6.范瑋琪《你是答案》

范瑋琪的身體很單薄,但是聲音卻總是很有力量。拋開膚淺的情情**,讓你思考,給你力量。

7.楊坤《窮浪漫》

講述一對單純的戀人在貧乏的物質生活中尋找精神快樂的過程。被不少樂評稱為“大學生的畢業歌”。

8.光良《不會分離》

繼《童話》、《約定》後又一首情歌創作經典,光良劇情式mv再度讓你感動又心疼。

9.游鴻明、彭佳慧《夫妻臉》

世界上有多少相像的夫妻臉,又有多少看似巧合的緣分天空,情歌不再貌合神離,對唱情歌唱出世界上我們最羨慕、契合的“夫妻臉”,唱出女子在尋覓多年後那個註定的男人。

10.謝華《情人部落格》

女人會因為感動而落淚,男人聽過之後會有一種痛入骨髓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糖回憶著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誰曾經說 太幸福會缺氧

愛情已種在心裡 自由的生長

童話裡的浪漫 需要用心去培養

想帶你一起流浪 沐浴陽光

去完成溫暖的想象

喜歡你任性時候 可愛模樣

好像失意時投下的陽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彼此牽起的雙手 誰都不要放

去眺望 在遠方 悉數快樂和希望

翅膀 我們自由飛翔

有你世界都變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 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蕩

愛在我們心間 悄悄綻放 許下願望

在寒冷時候 我們難免會彷徨

愛總會守在某個地方 建造起圍牆

心需要更堅強 不退讓不絕望

有時候等待 慢慢代替了感傷

需要去付出 多一些互相體諒

想一起去等待著 那道曙光

將風雨之中那盞燭火 慢慢點亮

未來的時光 有我的肩膀

愛在我們心間 悄悄綻放 就是天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情人節的一些歌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there》《嫉妒

幾米的**

《弦上漫步》,還有govi,棒!不容錯過~~純****~迷戀紅色、

幾度楓紅 青鳥 香水海

春泉之歌 真正的家

如詩般 寧靜

一個人的手風琴

年少戀歌 桔色bossa

就像在訴說一個個故事~~

17樓:尋振麼醉蝶

2009新十情節歌曲

1.王力巨集《我內首歌》

首歌mv像陸曼徐志摩談戀覺絕08情節合唱經典2.胡楊林《留住冬》

胡楊林希望世間所情都敵間熱情都躲平淡久望及童《留住冬》訴說著情抱持態度

3.張韶涵《能能勇敢說》

論單戀、暗戀或熱戀2月14西洋情節臨際都表達內誠摯意聲說4.張皓《都我》

張皓首新作情節臨際失首男表達歉意支情歌

5.梁靜茹《崇拜》

揮霍我崇拜我戒掉我溺張玲說:問值值偏偏要痛快萬萬能打敗6.范瑋琪《答案》

范瑋琪身體單薄聲音卻總力量拋膚淺情情,讓思考給力量7.楊坤《窮浪漫》

講述單純戀貧乏物質尋找精神快樂程少樂評稱畢業歌8.光良《離》

繼《童》、《約定》首情歌創作經典光良劇情式mv再度讓疼9.游鴻明、彭佳慧《夫妻臉》

世界少相像夫妻臉少看似巧合緣空情歌再貌合神離唱情歌唱世界我羨慕、契合夫妻臉唱尋覓註定男

10.謝華《情部落格》

落淚男聽種痛入骨髓覺

什麼樣的學生適合在美國留學,什麼樣的人更適合去美國留學

米來 你好,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判斷自己是否適合留學美國 經濟實力 美國高等教育的花費,相比於其他熱門留學國家來說,普遍會高出不少 能夠獲得豐厚獎學金或助學金的情況,不在此討論範圍之內 通常來說,全款自費在美國讀大學,一年的總費用在40 50w人民幣不等,而在澳洲 紐西蘭 加拿大等國讀書,一年的花費大...

什麼樣的男人才適合做老公,什麼樣的男人才適合當老公啊?

房星澤 適合做老公的6種男人 一佔便宜就走 有責任心,有擔當,能想你所想,思你所思,不輕言 愛 如果愛了就會一如既往,生死相依! 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唄,聰明有內秀,善良又大方,謙虛又內斂,上進又幽默,在外能獨當一面,在家能柴公尺油鹽,琴棋書畫數技藏身,家有萬貫財不外露,外能安邦定國,內能全包家務,事...

發現你只適合玩玩,不適合結婚,什麼樣的男人適合成家立業

鐵柱實驗室 成熟穩重的男人才是最適合成家立業的,而有的男人談戀愛真的是屬於只適合玩玩的型別,他們不知道什麼叫責任,他們只知道自己想談戀愛就去談了,不想談分手,大家各不相欠就可以了,大家很親切的給這種型別的男生取名為 渣男 就是這樣的男生最喜歡騙取女生的關心,也是這樣的男人最喜歡和女生玩玩,最不適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