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只適合玩玩,不適合結婚,什麼樣的男人適合成家立業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鐵柱實驗室

成熟穩重的男人才是最適合成家立業的,而有的男人談戀愛真的是屬於只適合玩玩的型別,他們不知道什麼叫責任,他們只知道自己想談戀愛就去談了,不想談分手,大家各不相欠就可以了,大家很親切的給這種型別的男生取名為「渣男」,就是這樣的男生最喜歡騙取女生的關心,也是這樣的男人最喜歡和女生玩玩,最不適合結婚的物件,所以找另一半的時候還是要擦亮雙眼,省的到最後被人騙還幫別人數錢,這真的就是得不償失了啊。

我認為最適合成家立業的男生就要用足夠的責任心,如果連負責乙個家庭的心都沒有,整天好吃懶做,還靠女人生活,還總是在外面花天酒地,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自己乙個人過著不爽嗎?幹嘛非要嫁乙個這樣的男人給自己找罪受呢?

所以說看人一定要看準了,一定要深思熟慮之後才考慮要不要嫁,要不然很容易就嫁給乙個「渣男」的。

很多男生在結婚之前挺好玩的,但是結婚之後就會懂得去照顧自己的家庭以及自己的另一半的心情,這是人藏在內心深處的品格,當他不是那麼壞的時候,只是好玩,那麼你也可以對自己有點信心,說不定你就會感動浪子,然後他就回頭了,也或許他內心深處就是渴望乙個完整的家庭,所以婚後也會變得很穩重,這樣的男人還是值得嫁過去的。

男人只有穩重,有責任心,並且時刻愛著自己的家庭,這樣才是最適合成家立業的型別,其他的男人還是要觀察一下才能夠下決定的。

2樓:

能吃苦耐勞,有上進心,永遠呵護自己的愛人,讓自己的愛人永遠感覺到生活有奔頭

3樓:梅子

遇事勇於擔當,並且喜歡小孩子,還愛做家務,有上進心,懂得規劃自己的未來。

4樓:路的第一天

男人要成家立業,必須有踏實的心,對待家庭有責任感,善待老人,對孩子有愛心,這樣的男人適合成家立業。

5樓:冰雹呼叫狍子

具有養家餬口的能力,能夠承擔得起一家的重任的男人才適合成家立業。

6樓:轉身回眸之間

一些比較踏實過日子的人適合成家立業,雖然他們可能不是很會說話,但是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2023年不適合結婚嗎,2023年不適合結婚嗎

可以的81雞12月鼠3號兔 81雞10月狗5號龍按周易說 農曆正 7月是你們結婚大利月 10年正月18 星期三 3月3號 沖馬25 星期三 10號 沖牛 7月初2 星期三 8月11號 沖豬 初5 星期六 14號 沖虎 初9 星期三 18號 沖馬 16 星期三 25號 沖牛 以上是你大利月最佳吉日 無...

女孩說我不適合你,什麼意思啊,女孩說我不適合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熙看科技偶 您好,您女朋友意思是說 她達不到你心目中的形象,不是你理想的型別 cao 不合適?呵呵,多麼沒腦子的理由,你開著保時捷,再問問她我們是不是不合適?那時她就會說 沒有啦 只是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女人的腿是錢砸開的,與外貌年齡無關,婚戀說到底是與錢有關。 腳底抹油趕快溜 從心理學上講,這是...

女孩說你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 說你不適合做戀人 至於說做普通朋友 只是把你當作備胎,實在沒得選的時候才會考慮你所以你要當斷則斷 不然很痛苦的 她說得很明白啦,就是她因為對你沒安全感,所以不會喜歡你,不會對你有佔有慾。不過做彼此沒有感情責任的朋友,你還是一個很談得來的人選。你要不就改變自己的行為和處世態度,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