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追捧V字臉,為什麼趙麗穎圓乎乎的臉蛋可以殺出重圍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呆呆學姐

趙麗穎的甜美可愛風,御姐風,蘿莉風等可塑性強,可以適應各種劇種的,這樣戲路寬闊,不會被限制在一種風格里難以轉型的,這就為她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作為一個娛樂圈當紅的女明星,出道十多年幾乎沒有任何緋聞,只是靠顏值,靠演技慢慢紅起來。

我身邊所有人幾乎都喜歡趙麗穎,在得知她嫁給馮紹峰以後,我們都特別的惋惜,因為娛樂圈的演員結婚都比較遲,趙麗穎這麼著急結婚讓我們措手不及,當然作為趙麗穎的粉,肯定會祝福穎寶能夠幸福快樂,在剛出道的時候總是被人黑,那麼難過的時候都過來了,未來的生活肯定會越來越好。

她顏值高,不做作!不作就不會死,趙麗穎儘管有現在這麼優越的生活,但是她從來都不會顯擺,對自己的身世也是大大方方地承認,回到家鄉,還為家鄉做實事。她曾同《花千骨》劇組進行了公益助學,被同學們稱讚為“骨頭孃親”,慈善芭莎晚會時,默默捐贈了價值70萬的十輛救護車,用自己的愛心打造的救護車將會救濟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趙麗穎更多的是塑造一種傻白甜的形象,圓乎乎的臉蛋,並不苗條的身材,還有軟萌的性格讓她獲得觀眾的喜歡。

3樓:夢曉霜天

趙麗穎長相軟萌可愛,而且她這麼多年一直在努力地演戲,性格開朗演技又好,所以大家很喜歡她。

4樓:詩允love詩傑

作為一個娛樂圈當紅的女明星,出道十多年幾乎沒有任何緋聞,靠演技慢慢紅起來。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趙麗穎一直在用自己的作品來說話,似乎對於圓臉和v臉並沒有過多的去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趙麗穎雖然是圓臉,但她的圓臉特別的小巧精緻很漂亮,同時她的演技又很好,所以能殺出重圍。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v字臉,實在是太多了,而趙麗穎這樣可愛的圓臉,才是最突出的

8樓:微醺s啦

不管是圓臉還是v臉,在現在這個時代,人們更追求的好的劇和好的演技。畢竟現在隨便一抓漂亮的女生到處都是。趙麗穎靠著自己獨特的風格,和自己的努力。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明星趙麗穎

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zanilia zhao,2023年10月16日——),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因出演《新還珠格格》“晴兒”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因主演《陸貞傳奇》(原名《女相》)中“陸貞”一角深受觀眾好評。

隨後在《錯點鴛鴦·戲點鴛鴦》、《追魚傳奇》、《宮鎖沉香》中都有不俗表現。2023年在“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上,趙麗穎獲得內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明星:趙麗穎

10樓:txl阿狸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中國女演員,河北省廊坊市人,畢業於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2023年,趙麗穎參加雅虎搜星,在馮小剛組獲得冠軍,開始了自己的演藝道路。早年在《蒼穹之昴》、《夏妍的秋天》、《大內低手》、《新紅樓夢》等電視劇中便嶄露鋒芒。

2023年,在《新還珠格格》中憑著“晴兒”一角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23年,隨著在《宮鎖珠簾》、《錯點鴛鴦/戲點鴛鴦》熱播,趙麗穎的名氣漸漸上升。2023年,趙麗穎在被稱為古裝版“杜拉拉昇職記”的《陸貞傳奇》中飾演女主角“陸貞”深受觀眾好評,令其知名度大漲。

中文名: 趙麗穎

外文名: zanilia

別名: 麗穎、穎妞、穎寶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5cm

體重: 42kg

出生地: 河北省廊坊市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16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

經紀公司: 北京海潤演藝經紀****代表作品: 《陸貞傳奇》《新還珠格格》 《追魚傳奇》

主要成就: 2023年雅虎搜星馮小剛組冠軍全球華人創意大賽最佳人氣女演員

生肖: 兔

粉絲名: 穎火蟲

明星趙麗穎資料 30

11樓:031040313陳

中文名:趙麗穎

外文名:zanilia zhao

別名:麗穎、穎寶、小趙總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漢族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65cm

出生地:河北省廊坊市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

經紀公司:北京海潤演藝經紀****

代表作品:《陸貞傳奇》《追魚傳奇》《妻子的祕密》《杉杉來了》

主要成就:2023年雅虎搜星馮小剛組冠軍,2013青春的選擇最受歡迎女演員,2013國劇盛典觀眾最喜愛新人女演員,2013第四屆樂視盛典最受歡迎女演員,2014第十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

生肖:兔

粉絲名:穎火蟲

粉絲口號:相伴麗穎,如穎隨行

12樓:來自嘉庚園英俊的薄荷

喜歡你的純真!喜歡你的執著,喜歡你的性格,喜歡你的氣質,也許這就是你吧!趙麗穎。

趙麗穎現在算幾線明星?

13樓:

我認為趙麗穎算一線明星,因為趙麗穎發微博祝自己生日快樂,**量過億,還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突如其來的第一位**量過億的明星。趙麗穎的觀眾緣非常好,得觀眾緣者得天下。

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飾演小骨一角興起的“洪荒之力”很受歡迎!同年,憑藉該劇獲得第6屆澳門國際電視節金蓮花最佳女主角獎、第6屆國劇盛典最具收視號召力演員獎以及年度特別貢獻人物獎 。

我們再說一下趙麗穎的演技,雖然比不了生活劇情緒爆發的老戲骨,趙麗穎演戲的優點是非常自然,不論講臺詞還在做表情,就像生活中一樣,沒有表演痕跡,對戲演戲時就像生活中聊天,狀態放鬆,看著對戲演員的眼神很坦然,一點都不躲閃,這些當年的小太平也做到了,演戲難為就在“自然”.而趙麗穎的這份自然就拿捏得非常到位,不多不少,給人一種看了就很喜歡的感覺,也演什麼像什麼,所以我認為趙麗穎就是當之無愧的一線女星。

14樓:沒錯我是花兒

首先,她現在是一線,這是毋庸置疑的。

只是這個一線是有領域的,一般來說分為電視咖和電影咖,在電視劇方面,趙麗穎現在跟楊冪,唐嫣是同一等級。看到有人說四旦雙冰,她們都是電影咖,所以都稱為一線不衝突。補充一點,楊冪趙麗穎唐嫣劉詩詩等和四旦雙冰是不同時期的,前者是小花旦,後者是大花旦,兩者是不能比較的。

所以不能理解為,趙是一線這會拉低四旦雙冰的地位。

其次,我們來談談電視劇這方面。

很多人提到孫儷,對呀,孫儷也是一線,但是趙麗穎也是一線啊。

為什麼呢??

因為孫儷不是花旦,她和陳數,小宋佳都是青衣。我之前也說過了趙麗穎和她同期的人氣女藝人是花旦,花旦和青衣是不一樣的。

最後,想說說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按趙麗穎現在的狀態,以後會慢慢向青衣轉變,幸運的話希望可以接到經典的劇,比如還珠,甄嬛

15樓:文魂

超一線 因為實力比同期小花強 長的也不錯 資源越來越好 長紅多年

趙麗穎是演員還是明星?

16樓:最美的承諾

我認為兩者皆是。當我們說到趙麗穎,首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她演員的身份了,畢竟她是通過演戲進入大家視線的。演員的身份咱們先不說了,大家會不會把穎寶和霸道總裁聯絡到一起呢?

除了自己的工作室外,2023年9月穎寶還出任炫一下(北京)科技****副總裁。2023年12月擔任愛奇藝首席會員推薦官。2023年趙麗穎成為了dior(迪奧)中國區品牌大使。

這也算是個霸道總裁了。趙麗穎100%控股江蘇藍色沸點影視文化公司;2023年以141.87萬股成為海潤影視第14大股東;也是江蘇稻草熊影業股東擁有51%股份的大股東;2023年3月以估值1080萬元的股份成為暴風科技股東。

這也算是個質變了,畢竟股東身份也算是公司大老闆了。

對於以演員而出名的趙麗穎來說,上面的身份拐點有些大,穎寶當然少不了影業相關的身份了。大家都知道的《楚喬傳》,在這部劇裡,穎寶可不僅僅是一個演員。她還是該劇的製片人、投資人。

不得不說,趙麗穎其實也是蠻有商業頭腦的。其實不光是她,在娛樂圈裡,這樣的明星非常多。要知道我們每個人的理想都很豐滿,如果在有能力的情況下,相信大家都會去努力實現的,明星也不例外。

趙麗穎先是演員後是明星。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跪族篇》中擔任女主角,你們喜歡她嗎,我個人很喜歡她。

17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趙麗穎是演員。也是明星。

18樓:軍靈溪

趙麗穎是一位有廣大群眾基礎的火好演員,她如果一直這樣在好作品中塑造好形象,就是演藝界一顆熠熠生輝的明星!

19樓:趙志慧

我個人認為趙麗穎是演員

20樓:

演員不就是明星嗎,有什麼區別麼

21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既是演員也是明星。

和趙麗穎長得很像的女明星有那些?

22樓:穿著校服追偶吧

趙麗穎是圓圓的包子臉,在滿是錐子臉的娛樂圈也算是少見了,就連外界相傳的與楊冪長得像也只是眼睛都很大而已,你可以看趙麗穎早年的作品,雖然都是鏡頭很少的小角色但足以看出那時的她就是包子臉,絕對純天然,沒整容,要說長得比以前好看了也是因為之前沒有名氣用的都是劇組裡的化妝師,現在用的都是私人化妝師,自然看上去養眼多了

23樓:虐心之後

我覺得和張娜拉長的特別像。不信的話,樓主可以找來兩人的**對比

24樓:雨夢天使伴我心

他們都說像楊冪,你覺得呢,我覺得一點也不像

男生v字髮型怎麼剪,v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蝴蝶翩翩的春天 你找張 帶去髮廊,髮型師會剪的。也就最多40來塊錢吧 鍋蓋頭髮型 後腦勺的後面,剪一個v字型的髮型怎麼剪呢? 鍋蓋頭v字髮型鏟邊 鍋蓋頭兩邊剃掉是比較帥酷的造型,兩邊可以剪成v字型,這樣的造型比較帥氣一點,很多男士比較喜歡這樣的造型,比較個性 v字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為什么現在的女孩子都看臉,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看臉?

女人喜歡帥哥,這不是什麼不正常的事。首先,不管男人女人,大部分都是視覺動物,想和乙個人更親密,首先最起碼得接受對方的外表吧,當人外表顏值高低因人而異。其次,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但男人這樣,女人也這樣!武則天的男寵哪個不是高堂大漢,玉樹臨風?雖然說帥不能當飯吃,但是起碼視覺上也能養眼。最後,在這個要...

為什麼人都愛看臉,好嗎,為什麼現在大多數人都是看臉啊

諦聽者 看臉是一種動物本能。你看動物界,動物的求偶都是努力在異性面前表達自己有多漂亮,多強壯。這作為一種生物本能,在人還不太理智的時候,會起到主導作用,就比如說剛進入青春期的小孩子 年輕人,就是喜歡看帥哥靚妹,等到他們真正走入社會,相對成熟了,就會把相貌放在後邊,可有可無。 歐了必須必 我來回答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