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哪些肢體語言,能暴露出他愛你的程度呢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以情佐酒

01.一個男人的愛,從來都不是表現在甜言蜜語的堆砌,而是在他的行為之中。

男人說著情話,上下嘴皮一張一合就行,完全不費力,可女人卻把男人說的情話當真,傻傻的等著男人來兌現承諾的時候,卻只等來一句“我就說說而已,你怎麼當真了”。

所以說,女人看一個男人的愛,永遠不是聽情話,而是要看男人做了什麼。

嘴裡的承諾再好聽,也不過是轉身就忘的虛假情意罷了,只有真心實意去做了,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心理學上說:一個人的行為,完全是由思想支配的。

所以說,一個男人和你相處時表現出來的肢體語言,就是他思想的延伸,他有多愛你,行為上就有多親密,反之,他有多反感你,行為上就有多排斥你。

02.別把男人的情話當真,否則受傷流淚的那一天很快就會來。

情話真的是這個世間最經不起考驗的東西,他今天說了“我愛你”,明天或許就會對著另一個女人表白。

說到底,只有行為才是愛情的最好證明,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不在於他怎麼說,在於他怎麼做。

所以女人,想知道男人有多愛你,看他的肢體語言就知道了:

習慣把你挽在臂彎裡

很多男人和女人在並排走路的時候,會選擇拉手,或是十指緊扣,或是輕輕一握。

但也有很多男人喜歡把女人的身體挽在臂彎,讓女人緊貼著自己。

男人有很強的佔有慾,還有保護欲,男人把女人挽在自己的臂彎裡,能感覺到自己掌控了一切。

很多人都誤會了,覺得男人是因為大男子主義,才讓女人走路都沒有“自由”。

其實,這是男人表達愛意的一個方式,把你挽在懷裡,能夠進一步保護你,而且離得近一點,男人會更有安全感。

要知道,男人也會缺乏安全感的,特別是你不在他的安全範圍的時候,男人就會感到驚慌失措。

男人把你挽在臂彎裡,更多的是宣誓自己的主權,更好地保護你。雖然這樣不好走路,但絕沒有任何的惡意,反而是男人濃濃的愛意。

會不經意摸**的頭、捏你的臉

很多男人都不會容許別人來摸自己的頭,除非是自己喜歡的人。

同樣的,男人也不會去摸不喜歡的女人的頭,更不會隨便去捏女人的臉,他只會對自己愛的人這樣做。

雖然有的時候是老夫老妻了,但男人還是會幼稚地摸摸女人的頭,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在男人眼裡,不管女人年齡多大了,有多麼成功優秀,但在他面前,就像是一個孩子一樣。

記得胡杏兒曾經在聊起婚姻的時候,說過這樣一句話:“感謝我的前前任,因為是他讓我長大,變成一個大人;也要感謝我的前任,他讓我變成一個優雅大氣的女人;但我最愛的是我的現任,只有他讓我變成小孩”。

事實證明,男人只有愛你的時候,才會把你當成是小孩來看。

所以,男人摸**的頭,千萬不要因此生氣,說他破壞了你的髮型,或者是把你當成小孩子。

你要知道, 愛一個人,才會努力成長,來把對方寵成小孩子。

你不愛吃的,吃剩的,統統他來處理

很多女人因為要**,或者是本身的喜好,會有些挑食。但是,說挑食誰不挑?男人也挑食,但是有了女朋友之後,有了責任和擔當,就不再挑食了。

男人也可能會不喜歡吃那個食物,但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要學會妥協和退讓。所以,真心愛你的男人, 不會嫌棄你,你不喜歡吃的,他會幫你吃掉。

很多女人,剛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出去吃飯,有時會吃不完,就很糾結,想要給男人分一點,但又怕他嫌棄。

但事實證明,男人不會嫌棄,只要這個女人是他愛的。吃飯的時候,會把你愛吃的挑出來,先夾給你,這是男人愛女人的一種方式。

但真正的愛,是男人能夠把女人不愛吃的,吃剩下的統統吃掉。

男人如果不愛你,那些食物是不會吃的,因為會感覺有一點“髒”。

當男人完全不會有這種心理的時候,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很重,讓男人忽視了原本的食物觀。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總不可能一直不食人間煙火,總有要為柴米油鹽奔忙的時候。

男人出於不浪費食物,加上維持你的天真,很多食物就會自己來消耗了,這其實也是男人最純樸的愛。

03.其實,男人的“肢體語言”有很多,愛的表達也是多種多樣。

或者是走路的時候,把你拉到自己的右側;或者是坐車的時候,永遠叮囑你係好安全帶;或者是包裡一直會帶著一個創可貼,以備不時之需。

男人的愛,並不在天花亂墜的情話裡,而在日常相處的點點滴滴裡。

但是,男人其實也並不擅長表達自己為你付出了多少,他對你的愛,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從他的肢體語言裡去感受。

說到到底,想知道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就仔細感受,你的開心和幸福是不是真的,不愛你的男人,給不了你踏實的感覺。

2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他看你的眼神是不是非常的專注,就說明這個人喜歡你,第2點就是看這個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想撫**的身體,第3點就是看這個男人對你的這種態度是不是非常的謙讓,這些肢體語言都能夠表現出來。

3樓:30秒不

男人見到自己能夠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肯定是非常愛自己的,如果男人見到自己對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表示,或者是臉上也不會洋溢著微笑,肯定說明不是特別的愛自己。

4樓:小蝸牛

過馬路時如果他每次都會拉你的手,並讓你在馬路內測走那他肯定很愛你。還有在半夜睡覺時,如果他在迷迷糊糊的時候會為你蓋被子,會抱住你,那他肯定也很愛你

異性相處,男人的哪些身體語言可以看出他是否愛你?

5樓:原力說娛樂

見到你就非常的開心,情緒非常的高漲。和你說話的時候,會非常的耐心,會十分關注你,總是時不時的在你面前刷存在感。喜歡不由自主的親近你,喜歡**的頭。

6樓:冰苠觀社會

異**往,男人的一些身體語言,往往能展現他對你滿滿的愛意。比如眼裡藏不住的深情,你出現在**,他的目光就追隨到**。忍不住和你有肢體接觸,忍不住靠近你。

見到你時笑容滿面,之前的疲憊一掃而空。

很多時候,男人的身體語言都是他們潛意識裡的想法,不知不覺裡表現出來,然後慢慢養成了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走在大街上的時候,他會讓你在內他在外,時刻注意著你的安全,他的眼神也不會左顧右盼,整個心思都是圍著你。還有吃飯的時候,他會讓你先選擇,即使他不那麼愛吃的,也會去嘗試接納,只為了能和你多一點相同的喜好。

8樓:小熊王國

異性相處中,男人對你體貼有溫柔可以看出他是真的愛你。對你體貼溫柔,說明他心中有你,想讓你感覺到被關注,被關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嫌棄你不漂亮,不愛帶你出門 二,遇見同事或朋友時候,突然鬆開你的手三,有危機情況的時候,願不願意保護你

10樓:

喜歡牽著你的手,把精力放你身上。

遇到危險時他會本能地保護你。

對你非常細心,會照顧你的日常起居。

喜歡和你有肢體上的接觸,還會考慮你的感受。

11樓:圓圓的雅醬

1、在日常生活中會處處顯現出體貼感,比如記得提醒你穿外套、帶雨傘、幫你帶紙巾。

2、在外出時,注意各種安全問題,不讓你陷入危險。

3、他不時時刻刻把愛掛在嘴邊,而是用自己的行動表達對你的愛。

男人和你說話的方式,真的會暴露愛你的程度嗎?

12樓:情語呢喃

說話也是一種藝術,從一個人說話的方式其實就能夠看出這個人對你的態度。特別是在戀愛中,如果你無法掌握男人是否是真的愛你,那你可以多關心一下他和你說話的方式和態度,有時候從這些方面就能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很多情侶之所以走到半途而不能夠有個結果,就是因為他們相處時不能夠好好的說話,總是把自己的不耐煩,把自己的情緒,把自己對對方的不屑,全都放在了說話的語氣裡。

雖然從表面上看,這並不能夠傷害到一個人,但是俗話說得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有些時候你說出的一句話可能真的會重傷一個人。所以說女人們要知道,有時候男人和你說話的方式,暴露了他愛你的程度。

男人和你說話的方式,暴露了愛你的程度

對你愛得深的男人,不會用不耐煩的方式和你說話

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愛得入骨了,那麼男人對這個女人是會有無限的耐心和包容心的。所以愛你愛得越深的男人,他不會用不耐煩的方式和你說話。

他在和你講話時,會非常的耐心,會聽完你所有的小疑問,然後一個接著一個的回答你。這樣一類男人他不僅會表現在,很有耐心的和你說話,他也會非常有耐心的聽你說話。

有時候可能你會說很多很多的事情,但他也願意放下手頭上正在忙的事情,認認真真地聽你說這亂七八糟的廢話。因為他愛你,所以無論你說的是正兒八經的話還是廢話,他都有耐心聽完。

一個男人愛你愛得深,那麼你在他面前做任何事情,說任何話,他都會很尊重你,也會對你非常的有耐心。

對你愛得深的男人,不會用大聲說話的方式和你聊天

愛你的男人在他那裡,你就是小公主,所以,他不會大聲的和你說話,而是輕言細語地和你溝通。

其實男人是很難控制住自己情緒的,特別是當你惹到他的時候,但如果一個男人愛你愛的深,那麼無論他是什麼情緒,他在你面前都會沒有情緒,都會以一種極其溫柔的方式和你溝通,和你交流。

但如果一個男人並沒有那麼愛你,那麼在他看來,你就是他的一個附屬品,甚至可以說是他的一個免費保姆,他不僅會大聲的和你說話,和你聊天,他甚至還會對你呼來喝去,沒有尊重。

男人如果愛你愛得深,那麼在他面前他就會覺得你弱不禁風,你需要呵護,需要保護,自然他對你說話的音調會很低,會很溫柔。那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在他的眼裡,你就是一個金剛俠,完全不需要他溫柔以待。

對你愛得深的男人,會保持一種溫柔帶著濃愛的方式和你交流

如今男人的肩上有很重的任務,上有老下有小,所以很多男人在工作中不如意時,回到家中都會把工作上的情緒撒在自己的另一半身上。

其實這樣的男人是沒有資格做一個合格的丈夫的,如果一個男人愛你愛得深,那麼無論外界給他帶來多大的壓力,他回到家裡總是會保持一種溫柔,帶著濃愛的方式和你交流。

因為在他那裡你就是他的心肝寶貝,他不捨得讓你參與他的怒,愛,只希望你參與他的喜樂。

男人如果心裡有你,自然他說的話,做的事情,往往都帶著你的影子,也都有呵護你,保護你的態度。

或許每一個男人,愛自己的女人的方式不一樣,但是無論男人以怎樣的方式愛你,你都可以從他和你說話的態度中,瞭解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總而言之,如果一個男人愛你入骨,那麼他給你的是無限的容忍,是無限的耐心,是無限的包容,是無限的疼愛,是無限的呵護,是無限的溫柔。

所以女人們記住了,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話極其沒有耐心,並且音量很高,語氣中還帶著一絲絲的怒意,甚至一味地表達他生活中所有的不如意,都是因你而起。那麼遇到這樣的男人,就請果斷的離開,多在他身邊呆一秒也是對你自己的一種傷害。

男人抱你的姿勢,會不會暴露了他愛你的程度

觀山看氣鬥 我覺得不會暴露愛你的程度,但是會暴露他的性格。男人抱你比較親密,力度大的話,可能就是一個情感比較熱烈的人,如果只是輕輕的擁抱,可能就是一個溫文爾雅的人。 白白胖胖一粒米 會的,不愛你的男人,他可能只是當一個簡單的擁抱,他抱得很敷衍,很輕巧,甚至你可能都沒有感受到他的擁抱。而愛你的男人,他...

接吻的時候,男人有哪些身體語言,是愛你的表現

一個奇怪的男孩 我們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感情生活的,那麼我們每個人在與自己物件相處的時候自己的物件是什麼樣的呢?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聊一聊接吻的時候,男人有哪些身體語言,就是愛你的表現的呢?其實大部分的男人會在接吻的時候做一些小動作,這都是非常正常的,好了我們就來說說男人有哪些表...

男人給你哪些東西,證明他是真心愛你的

勵志簡語 男人給你手機,證明他真心愛你,也是對你的信任。同時他還給你名分,希望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這些東西,都是十分重要的。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其實需要一定的信任,只有這樣,雙方才能感情更加深厚。男人給了女人手機,甚至將全部的祕密都告訴她們,意味男人已經付出了一切。因為在手機當中,會有許多祕密,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