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後宮爭鬥電視劇,古代後宮爭鬥電視劇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5:44:23

1樓:小苗乖乖

《宮心計》(這個不用說了,看名字就知道啦)

《金枝欲孽》————宮鬥電視劇中的翹楚,佘詩曼、黎姿、陳豪、林保怡等主演,不需要簡介了。整部劇從頭到尾都在鬥,所有人都鬥,太監、宮女、妃子、皇后以及和他們有關係的沒一個人,總之,看它就對了。這可是創下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哦,口碑也很好。

《大清後宮》————胡靜、陳浩民、黃維德、陳秀麗主演,聽名字就知道鬥得有多厲害了,裡邊胡靜從一個宮女經過精心設計一步步走向權力的頂峰,當然是被逼的。

《母儀天下》,袁立主演。講述一代後宮之主母儀天下的艱辛路程。看完此劇,我覺得更像一部巨集偉大氣的史師。

女人之間的爭鬥也能如此精彩。其中不乏美女如雲。袁立以精湛的演技,將人物形象演的細膩,到位。

由於本部戲年齡跨越幅度較大,更能考驗演員演技。全劇共33集,一路看下來內心感慨良多。後宮女人的無奈,悲哀,以及無人瞭解的政治立場。

迫使她們不得不心狠手辣,剷除異己。總之,如果還沒看過此劇,請別錯過!

《女人天下》、、是韓國的,就寫的一個官宦和他的二房生的女兒、叫什麼忘了、從小被欺負、於是隨著一天天長大、她就立志要出人頭地、然後她長大後嫁給了一個**也做了二房、、後來她和宮裡的皇后混熟了、、就和皇后一起和宮裡的那些妃嬪們互相勾心鬥角、、、然後她就利用這一點一步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至尊紅顏》又名《武媚娘傳奇》,以武媚娘入宮前後為故事開始,登基為皇為故事結束。其中可愛、機智、活潑、善良;心地純潔而胸無城府,雖屢遭人暗算卻在危難當頭時無懼無悔,併為愛而不惜一切代價的少女武媚娘,因為命運的安排,從她被選入宮那天起,經歷了種種個人的愛恨情仇,捲入多少宮廷的陰謀,乃至擔起家國興亡的大任,她不想迷失自己。

《美人心計》改編自**《未央·沉浮》,原著瞬間傾城,由於正執筆改編。描寫了風姿妖嬈的漢室後宮中,幔帳幕簾之後的美人爾虞我詐、鬥智鬥勇

新劇:《傾世皇妃》電視劇改編自人氣極高的同名**,講述了宮闈權謀之下,女主角在弒殺血腥中沉淪起伏,國仇家恨的傾世之愛。

《後宮·甄嬛傳》是一部宮廷情感大戲,更注重描寫“後宮女人”的真實情感,劇中“甄嬛”是凝結了千百年來無數後宮女子的縮影,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她無數次跌入谷底,幾乎不能翻身,最終憑藉自己的善良和聰明才智,登峰造極,成為一朝太后。雖風光無限,但看見心上人十七爺死在自己懷裡,她終究不過是一千古傷心人罷了。

《唐宮美人天下》(簡稱:《美人天下》)已經順利完成前期籌備工作,確定將於11月16日開機。近日,製片方正式**了首批演員陣容:

張庭、明道攜手張晨光、何賽飛等組成強大陣容,演繹唐朝宮廷中的人際紛爭。張庭復出扮演武則天,明道則在其中扮演一對孿生兄弟。

《後宮》安以軒、楊怡、馮紹峰主演。楊怡再演奸角

穿越型別:

《宮鎖心玉》原名《宮》,由金牌編劇於正創作,和湖南臺聯辦的首部港臺內地聯手的清朝穿越劇。於2023年7月10日在橫店開機拍攝,這是距於正的《大清後宮》之後的又一部講述清朝歷史故事的大戲。此劇以清朝最具話題的“九子奪嫡”為題材,劇中楊冪扮演一個現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到清朝,經歷古代的宮廷生活,經歷一番“宮心計”和男女情愛之後,回到現實中,更加懂得珍惜當下。

《步步驚心》改編自桐華的同名清穿**。**2023年出版、改編版權2023年轉讓,電視劇於2023年5月開始籌拍、2023年12月正式開機拍攝。主演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等,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拍攝製作。

其他的一些有宮斗的:《楊貴妃祕史》《公主嫁到》《刁蠻公主》《孝莊祕史》《漢宮飛燕》

2樓:舞之綺夢

無頭東宮、江華版楊貴妃、懷玉、玉指環、乾隆皇帝下江南

3樓:郭馥絨

金枝欲孽

無頭後宮楊貴妃

4樓:沐兮鴨吖

《金枝欲孽》也是的啊!!還不錯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枝欲孽還有大明宮詞

6樓:失玉千佳

《至尊紅顏》

《大漢巾幗》

《昭君出塞》應該也算吧

《漢武大帝》裡應該也有一些

古代後宮爭鬥電視劇有哪些

7樓:女神姐夫

1、《金枝欲孽》中國宮鬥劇鼻祖,2023年播出,背景為清朝,主演: 佘詩曼 、黎姿。講述了清嘉慶年間,如玥、玉瑩、爾淳等妃嬪為爭寵而勾心鬥角的故事 。

2、《宮心計》,2023年播出,背景為唐朝,主演: 佘詩曼、陳豪。講述了宮女劉三好,歷經悲喜、磨難、背叛,卻不忘初心,堅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故事。

3、《甄嬛傳》宮鬥劇集大成者。2023年播出,背景為清朝,主演:孫儷、陳建斌。講述清朝雍正年間,甄嬛如何從秀女一步步上位最終成為太后,以及與皇帝和王爺的三角戀故事。

4、《延禧攻略》宮鬥劇新的巔峰。2023年播出,背景為清朝,主演:吳謹言、聶遠。講述清朝乾隆年間,宮女魏瓔珞(令妃)為姐姐和恩人富查皇后報仇,智鬥繼後那拉氏等惡人的故事。

5、《如懿傳》2023年播出,背景為清朝,主演:周迅、霍建華。本劇與第4項堪稱映象劇,在這裡,繼後那拉氏成了主角,富查皇后和令妃成了反派。

8樓:匿名使用者

1、金枝欲孽

嘉慶十五年,一批新的秀女從地方推薦到京城參選,其中包括湖廣總督的女兒侯佳·玉瑩和出身上三旗的董佳·爾淳等名門望族的女兒。豈料,半路運送秀女的官車遭到山賊打劫,官兵均被殺害,眼看這些秀女就要落入山賊手中,這時,孔武和陳爽去京城運送貢品,路過此地剛好救下險些被抓的秀女。

隨後,他們歷盡艱辛躲過追殺,最終回到京城。侯佳·玉瑩和董佳·爾淳在這次逃亡劫難中結為金蘭,但回宮後兩人暗裡卻各有所謀。二人都設法博取皇上歡心,而董佳·爾淳也在紛爭中盡力掩埋著自己背後的祕密。

但是太醫孫白揚的出現,令侯佳·玉瑩和董佳·爾淳的計劃都橫生了枝節,後宮鬥爭變得步步凶險。

2、後宮

後宮是由安以軒,馮紹峰,楊怡等主演的深宮女人大戲於2023年11月6日在浙江衛視全國獨播。主要講述了明憲宗時期,楊永為了替兄報仇,入宮成為樂師相遇人生摯愛春華,卻因同在宮中身不由己,有情人近在咫尺卻形同陌路。

3、武則天

貞觀十五年秋夜,武媚娘第一次受到唐太宗“寵幸”,從此飽嘗了宮廷生活的無情和殘酷。太宗死後,武媚娘被打入感業寺,受盡**。後因懷孕被高宗接進宮中,再次由侍女成為才人、昭儀。

在一系列宮廷鬥爭中她親手扼殺女兒嫁禍皇后,擊敗宰相長孫無忌,終於成為皇后。她與高宗相互依存又恨受交加,她以自己卓越的政治才能逐漸掌握實權,直到垂簾聽政。

高宗死後她更是孤軍奮戰,廢除太子,任用酷吏,把大唐天下變成了武周帝國,成為空前絕後的一代女皇。此時她雖是已君臨天下,無奈漸入老境,最後不得不把武周天拱手讓給兒子,重又恢復了李家王朝,走完了她艱辛、離奇、輝煌而又痛苦一生。

4、甄嬛傳

甄嬛生於清朝一官宦人家,家中長女,只有一個妹妹玉嬈,父親甄遠道在朝廷為官,頗受皇帝器重。雍正元年,太后為制衡後宮與朝中勢力,充實後庭,以防年羹堯的親妹妹華妃專寵獨大,危及帝位,為皇帝舉辦了其在位十三年間唯一的一次選秀。

5、大清後宮

道光年間,西林春 (胡靜 飾)的父親鄂碩因不願參與寵妃全妃的後宮之爭而慘遭**,西林春為了替父親討回公道而決定入京參加選秀。

克服了母親的重重阻撓而在進京趕考的安雪臣(黃維德 飾)的幫助下進入皇宮的西林春卻不想自己已被從秀女名單上除名,而她更是因為不小心捲入全妃(傅藝偉 飾)和祥嬪(伊能靜 飾)的權利之爭而被髮配辛者庫,開始了艱苦的奴隸生活。

為了報仇西林春開始了步步為營的隱忍計劃,更是在這場紛雜的宮廷之爭中結識了各自肩負使命入宮的景珍(陳煒 飾),蘭軒(陳秀麗 飾),三人雖各懷心思卻結成了好姐妹。

9樓:唐寒夜

1、甄嬛傳:《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

2、宮心計:《宮心計》是香港電視廣播****於2023年製作的古裝電視劇。由佘詩曼、楊怡、陳豪、鄭嘉穎領銜主演,梅小青擔任監製。

該劇主要以唐朝宮廷為背景,講述了唐朝後宮為權為情爾虞我詐,各懷鬼胎,尚宮局四房的明爭暗鬥。

3、延禧攻略: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4、如懿傳:《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鬥劇,由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張鈞甯、董潔、辛芷蕾、童瑤、李純、何泓姍、鄔君梅、胡可、經超、陳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張佳寧、袁文康、黃宥明、劉美彤、韓丹彤、於子洋主演,李沁特別出演。

5、美人心計:《美人心計》是由紫駿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於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裝愛情劇。該劇改編自瞬間傾城的**《未央·沉浮》,描寫了在風姿妖嬈的漢室後宮中,幔帳幕簾之後的美人爾虞我詐、鬥智鬥勇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朝:母儀天下、美人心計、後宮、傾世皇妃、大漢天子、大漢賢后衛子夫、星月傳奇、秀麗江山

唐朝:武則天祕史、宮心計、凰圖騰、隋唐英雄、太平公主祕史、隋唐英雄明朝:大明嬪妃、皇后駕到、帝女花、穿越時空的愛戀清朝:

甄嬛傳、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還珠格格、太祖祕史、孝莊祕史、皇太子祕史、少年天子、少年康熙、金枝欲孽、宮鎖心玉、宮鎖珠簾、皇宮寶貝、十三格格、步步驚心、傾城絕戀、深宮諜影、十三格格、龍非龍鳳非鳳、蒼穹之卯、萬凰之王

韓國:同伊(經典)、張嬉嬪、張玉貞、女人天下、大長今、明成皇后

11樓:潑墨山河c丶

甄嬛傳 金枝欲孽 宮心計 美人心計 宮鎖珠簾 宮鎖連成 後宮 孝莊祕史 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 無字碑歌 醉打金枝 龍圖騰 穿越時空的愛戀

皇宮寶貝 新江山美人(孫耀威版) 武則天 十三格格 皇后駕到

明宮謎案 錦繡良緣 九五至尊 帝女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後宮 妃子笑 甄嬛傳 宮心計 宮鎖珠簾 宮1. 宮2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後宮,宮心計,公主嫁到,金枝欲孽,後宮、萬鳳之王、武則天祕史、傾世王妃、步步驚心

求古代後宮勾心鬥角的電影或是電視劇

宮廷鉤心鬥角的電視劇 妃子笑 大清後宮 胭脂水粉 火舞黃沙 金枝欲孽 帝女花 向海嵐版 楊貴妃 向海嵐版 無頭東宮 范冰冰版 大唐芙蓉園 李彩樺版 昭君出塞 周迅版 大明宮詞 賈靜雯版 至尊紅顏 蔣勤勤版 大漢巾幗 趙明明版 漢宮飛燕 官場之間的鬥爭可以看 絕對權利 不過是正劇。大陸的。生意場之間的...

有哪些好看的古代後宮的電視劇或電影

放肆青春太耀眼 最近兩年不是很多麼,什麼甄嬛傳,美人心計,唐宮美人天下,傾世皇妃,大清後宮,宮鎖心玉 宮鎖珠簾,都挺好看的,本人最喜歡美人心計,真的很好看! 甄嬛傳步步驚心 宮那種貨色麼就不上榜了,內容又不精彩,歷史又不符合,人物又醜,情節又老套,結局太無語,讓人看了真後悔!於正就沒文化,太差啦!巨...

幾本穿越或者後宮爭鬥的小說,推薦幾本穿越或者後宮爭鬥的小說?

月舞凌殤 番版皇后,我戲天下,時空穿梭之 夢回大清,恍然如夢,清夢無痕,恨相逢之戰國戀,若相惜,青蓮記事,鳳霸天下,秀麗江山,醉玲瓏,蔓蔓青蘿,瀟然夢,鳳求凰,瑤華,清夢蝶舞,愛在唐朝,廚娘皇后,小萱皇后,水兒小俏奴,和親公主,尋櫻記,清宮夢縈,大清遺夢,清宮遺夢,穿越公主我最大,不辭冰雪為卿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