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的名言名句有哪些,有什麼關於運動的名言

時間 2021-08-11 15:44:23

1樓:百小度

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達·芬奇

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愛因斯坦

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泰戈爾

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普希金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會格言

殊不知有健全之身體,始有健全之精神;若身體柔弱,則思想精神何由發達?或曰,非困苦其身體,則精神不能自由。然所謂困苦者,乃鍛鍊之謂,非使之柔弱以自苦也。 ——蔡元培

身體教育和知識教育之間必須保持平衡。體育應造就體格健壯的勇士,並且使健全的精神寓於健全的體格。 ——柏拉圖

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於事實何俾之有? ——惲代英

為了使他有堅強的心,就需要使他有結實的肌肉;使他養成勞動的習慣,才能使他養成忍受痛苦的習慣;為了使他將來受得住關節脫落、腹痛和疾病的折磨,就必須使他歷盡體育鍛煉的種種艱苦。 ——盧稜

體操和**二個方面並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鍊身體,**可以陶冶精神。 ——柏拉圖

長期的身體毛病使最光明的前途蒙上陰暗,而強健的活力就使不幸的境遇也能放金光。 ——斯賓塞

我們力求使學生深信,由於經常的體育鍛煉,不僅能發展身體的美和動作的和諧,而且能形**的性格,鍛鍊意志力。 ——蘇霍姆林斯基

凡事有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越忙越要抽空練,練好身體常保健;決心信心加恆心,修煉身心意志堅。——莊炎林

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希爾康

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希爾康

2樓:

1. 2.

3.4.5.

有什麼關於運動的名言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田徑場上,是那灑滿了的拼搏的汗水在閃光;聽,競技場外,是那響徹賽場的加油聲在迴盪!是不屈的意志,團隊的精神,奧林匹克的光輝在指引你們奔向重點!!

現在以穩健的步伐,嘹亮的口號向我們走來的是通訊工程分院的代表隊,該代表隊由105人組成。通訊分院擁有一支精幹的師資隊伍,培養了一批批基礎紮實,知識面廣,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的複合型人才。此次通訊分院派出的運動員將參加20個專案的比賽。

他們將在上屆校運會的男子團體第三,女子團體第四的成績基礎上,在本屆校運會上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再創佳績。“世界很大,通訊把我們連成家。

現在正向主席臺緩緩走來的是計算機學院和軟體學院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著“走向e世紀”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計算機學院和軟體學院的健兒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

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4樓:貓界的少女

1、鍛鍊身體要經常,要堅持,人和機器一樣,經常運動才不能生鏽。 ——**

2、運動太多和太少,同樣的損傷體力;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可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 ——亞里士多德

3、身體的健康因靜止不動而破壞,因運動練習而長期保持。 ——蘇格拉底

4、世上沒有比結實的肌肉和新鮮的**更美麗的衣裳。——馬雅可夫斯基

5、人生的本質就在於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帕斯卡

6、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法國醫學家蒂素

7、一個民族,老當益壯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強;一個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弱。——皮埃爾·顧拜旦

8、努力發展體育事業,把我們的國民鍛鍊成為身體健康精神愉快的人。——**

9、生命在於矛盾,在於運動,一旦矛盾消除,運動停止,生命也就結束了。 ——歌德

10、人們的舉止應當象他們的衣服,不可太緊或過於講究,應當寬舒一點,以便於工作和運動 --培根

5樓:abc高分高能

關於自尊自愛的名言有哪些

6樓:享受科學生活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生命在於運動,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不止,生命不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勇攀高峰。一落千丈。

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生命的源泉一一達芬·奇

9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達·芬奇 2. 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3. 體育運動不僅能改變人的體質,更能改變人的品格。 4.

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5. 公平、和平、進步是競技體育的核心價值。

6. 體育與教育一樣,能使人更加健康健全。 7.

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愛因斯坦 8. 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泰戈爾 9. 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普希金 10.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會格言

10樓:王女士

奧力給,加油!---王子燁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伏爾泰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運動是生命的源泉。

13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在於運動。

2.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3.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達·芬奇 2.

運動使人健康、使人聰明、使人快樂。 3. 體育運動不僅能改變人的體質,更能改變人的品格。

4. 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5.

公平、和平、進步是競技體育的核心價值。 6. 體育與教育一樣,能使人更加健康健全。

7. 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愛因斯坦 8.

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泰戈爾 9. 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普希金 10.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14樓:邸慕石正浩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動也。(

呂不韋)

以自然之道

,養自然之身.(

歐陽修)

生命在於運動

。(伏爾泰

)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達.芬奇)

只有運動才可以除去各種各樣的疑慮。(歌德)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列夫.托爾斯泰)育運動名言★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古希臘格言)★生命在於運動.

(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生命需要運動.

(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

★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

(波蘭科學家——

居里夫人)★

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法國醫學家——蒂素)

★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德國詩人——盧梭)★世上沒有比結實的肌肉和新鮮的**更美麗的衣裳。(**詩人——馬雅可夫斯基)●

運動太多和太少,同樣的損傷體力;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可

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

——亞里士多德

●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只有活動適量才能保持訓練的熱情和提高運動的技能。

——塞涅卡

●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達·芬奇

●一個埋頭

腦力勞動

的人,如果不經常活動四肢,那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

——列夫·托爾斯泰

●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愛因斯坦

●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泰戈爾

●生活多美好

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關於漢字的名言,有哪些關於漢字的名言名句?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世界上有一個偉大的國家,她的每個字,都是一首優美的詩,一幅美麗的畫。這個國家就是中國。印度前總理尼赫魯 2 漢字是智慧和想象力的寶庫。日本幼兒開發協會理事長 索尼公司創始人井深大 3 漢字是中國的第五大發明。香港語文協會名譽會長安子介 4 符號文字最有國際性,漢字是符號文字,漢字...

名言名句有那些,名言名句有哪些

勇猛 大膽和堅定的決心能夠抵得上 的精良。達 芬奇意志是乙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叔本華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才不會再掉進坑里。黑格爾希望的燈一旦熄滅,生活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黑暗。普列姆昌德希望是人生的乳母。科策布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

關於憐憫的名言警句,關於「悲憫」名言名句有哪些?

憐憫是一種墳墓裡的感情,它對死人有用,對活人是侮辱和有害的。高爾基 只有憐憫心和愛心才能揭示人生的奧秘。愛默生 關於 悲憫 名言名句有哪些?關於悲憫,作家楊大俠 heroyang 名言 武林中人一旦踏上追求功名利祿之途,就難有對下層民眾的悲憫,難有一腔抑鬱不平之氣。從而開始疏離俠義,失去了救民於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