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教我唱歌技巧

時間 2021-07-24 18:37:27

1樓:韻桀唱歌教學

唱歌不由自主的發出假聲?一分鐘教你發出真聲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

高音問題---首先,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 (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

顫音---主要是通過氣息的控制,讓氣流像波浪一樣經過嗓子,就產生了顫音,有些人是通過嗓子來控制氣流,這種唱法很過時,叫震喉音,振幅很大,不自然。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

唱歌前是要開聲的,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

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教教你咯:

1.說繞口令(要從慢到快說)因為這樣可以幫助唱歌時,咬字清楚咯。

2.練聲(最好是在早上練習哦,練習大約乙個鐘左右就ok了)因為唱歌之前練聲,是可以幫助唱歌時找到合適的音調,而且這樣也不會破壞到聲帶喔!!

3.試著唱歌(先唱一兩首比較平淡,不會太高音的歌曲)因為如果一旦唱太高,也會對自己的喉嚨,音帶不利喔!!

4.可以開始唱你自己喜歡的歌咯!!!

記住中途要休息10分鐘左右喔。這樣不斷的練習,祝你成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82165144 我qq 我喜歡唱歌對高音,假音技巧有所研究。

5樓:匿名使用者

352430901.朋友我 也 很喜歡**。我 也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

自己經常在電腦上錄歌。然後聽下自己唱出的 效果。我 認為高音需要練的。

技巧也是一部分啦!如果沒基礎。有技巧用處不是很大。

6樓:

建議參考

我唱歌不跑調,聲音也不錯,都說我唱歌好聽。但我感覺是用嗓子唱的,唱久了會累,怎麼用氣息唱歌

第31個人 深呼吸 呼氣的時候連同聲音一起出來 我說的比較抽象 建議去藝校專業學習一下聲樂 專業的發聲方法也是靠練出來的 唱歌好聽不一定方法對 藝校的話還會學試唱 會更加專業一些 天真味 第一個要注意的是如何使聲音更飽滿.巨集亮 無法開啟聲音的原因有兩個 1.沒有充分利用共鳴器官 2.氣息不穩 方法...

我唱歌我快樂作文,我唱歌我快樂450字作文

漂亮雨落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唱歌比賽,他們在台上唱歌,我們就在下面看表演,表演結束了,看到他們領獎狀,我都很羨慕。回到家裡,我跟媽媽說 我想學唱歌,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中午吃好飯,媽媽帶我去學唱歌,一開始,老師先對我說 學唱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每天練才能學好。嗯,我知道了。老師叫我先回家把高音練...

為什麼我唱歌像念歌詞,為什麼我唱歌別人許多人說我像在念歌詞一樣 怎麼回事?怎麼解決一下?

請叫我小雅 就算只談一場感情 除外都是一時虛榮 不等於 在蜜月套房 遊玩過 就可自入自出仙境 情願獲得你的尊敬 承受太高傲的罪名 擠得進你臂彎 如情懷漸冷 未算孤苦也伶仃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