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字的歌,有酒字的歌 5

時間 2021-07-24 18:0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品味高一點的吧——詩句,怎麼樣?

把酒問青天~~~

酒逢知己千杯少~~~~

【浣溪沙】----- 李清照

莫許杯深琥珀濃,

未成沈醉意先融。

疏鍾己應晚來風,

瑞腦香消魂夢斷。

闢寒金小髻鬟鬆,

醒時空對燭花紅。

勸君更盡一杯酒,今朝有酒今朝醉,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

白日放歌須縱酒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我有旨酒,以燕樂嘉賓之心

無花無酒過清明,興味蕭然似野僧。

昨日鄰家乞新火,曉窗分與讀書燈。

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入,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凌亂。

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將進酒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烹關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君莫停。

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頌耳聽,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歡謔。

主人何言為少錢,徑須沽取對君酌。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

與爾同銷萬古愁。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摧。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何以解憂 惟有杜康

酒不醉人人自醉

酒入愁腸愁更愁

興來買盡市南酒,大車磊落堆長瓶。 長風連日作大浪,不能廢人運酒舫。共挹西江,細斟北斗,永珍為賓客。

詩酒切須今日醉,功名休問幾時成。忍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明朝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天子呼來不上船,自言臣是酒中仙。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天下酒徒之絕句.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酒酣胸膽尚開張

濁酒一杯家萬里

醉裡挑燈看劍

2樓:

任賢齊的少年遊 有一個酒字

3樓:

紅高粱九月九的酒

祝酒歌跟往事幹杯女兒紅

4樓:諾妍

酒幹倘賣無,臺語歌而且很老了!~

歌詞中帶有酒字的歌都有哪些

5樓:蔥蔥年華

1)歌曲:忘情酒

歌手:安東陽

2)歌曲:朋友的酒

歌手:李曉傑

3)歌曲:那一夜你喝了酒

歌手:陳淑樺

4)歌曲:思鄉酒

歌手:陳星

5)歌曲:葡萄酒作怪

歌手:范瑋琪

1)《忘情酒》是由安東陽演唱的一首歌曲,屬於中文歌曲。

屬於安東陽的“安式情歌”,讓聽者感覺悲傷的同時,又覺得自然、空靈、極易產生情感的共鳴。有人說安東陽的歌曲“聽著聽著就會不自覺的哼出來”,是的,他的**就是有一種讓人過耳難忘,意象纏綿的獨特魅力,充滿了詩的口感。他的創作在旋律與編曲的原創性及歌詞和**之間的密合度上,都非常成功,ep主打歌《忘情酒》更是將“安氏情歌”的魅力展露無遺!

2)《朋友的酒》是由積木魚作詞並作曲,李曉傑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李曉傑2023年發行的**《老大》中。

3)《那一夜你喝了酒》是陳淑樺的**《女人心》裡面的歌曲,詞曲都是臺灣情歌**大師李宗盛,這是一首很能描述男女感情的歌。李宗盛也曾經親自演唱過這首歌曲。

4)一首《流浪歌》自97年起就在大江南北廣為傳唱,可是歌曲的詞曲及演唱者陳星卻並沒有隨著歌曲的熱唱而升溫,但他心中的小小心願依然促使他執著地追求著。終於,在南方養精蓄銳幾年之後的陳星,帶著歌迷的盼望與等待開始進軍北京歌壇。

5)《葡萄酒作怪》是嚴璽軒作詞,李正帆作曲,范瑋琪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范瑋琪2023年發行的國語**《真善美》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酒幹倘賣無電影

朋友的酒那英

忘情酒那一夜你喝了酒

上馬酒之歌

無奈的結局

一生一世愛一回思鄉酒

帶酒字的歌詞名,男人唱的。

7樓:老巫婆你送後

《朋友的酒》

原唱:李曉傑

填詞:積木魚

譜曲:積木魚

歌詞:昨日一去不復回哦也,開心比什麼都貴

覆水不能再收回哦也,桃花謝了有玫瑰

人生幾十年總會有風雨來陪,瀟瀟灑灑赴會今不醉不歸往事後不後悔慢慢去體會,此刻朋友這杯酒最珍貴快把酒滿上乾了這杯大聲歌唱,好朋友好朋友今宵多歡暢理想改變了我們的模樣,也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朋友的肩膀陽光總會在風雨之後撒向蒼茫,讓我們抬起頭學會了堅強就像朋友的這杯烈酒燙我心上,溫暖我凡事別再放心上今天我們來相會哦也,深情斟滿了酒杯

歲月匆匆如流水哦也,管他昨天誰是誰

人生的旅程有苦有甜也有淚,好漢不提當年酒再乾一杯往事決不後悔不必再理會,此刻朋友這杯酒最珍貴快把酒滿上乾了這杯大聲歌唱,好朋友好朋友今宵多歡暢理想改變了我們的模樣,也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朋友的肩膀陽光總會在風雨之後撒向蒼茫,讓我們抬起頭學會了堅強就像朋友的這杯烈酒燙我心上,溫暖我凡事別再放心上快把酒滿上乾了這杯大聲歌唱,好朋友好朋友今宵多歡暢理想改變了我們的模樣,也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朋友的肩膀陽光總會在風雨之後撒向蒼茫,讓我們抬起頭學會了堅強就像朋友的這杯烈酒燙我心上,溫暖我凡事別再放心上

8樓:超級

我剛找到 李曉傑 朋友的酒 很好聽 大家都試試

9樓:刺客

朋友的酒 演唱:李曉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酒 李曉傑

11樓:沃爾

陳少華:九月九的酒;迪克牛仔:酒幹倘賣無歌詞;動力火車:酒醉的探戈;基地小虎:愛情苦酒。

12樓:love南凌冷魅

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

求幾首跟酒有關的歌曲

13樓:貝者月生也言己

朋友的酒,酒神曲,兄弟的酒,祝酒歌,醉紅顏,酒後更想你,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愛情酒,

酒幹倘賣無,酒醉的探戈,喝著烈酒唱情歌,好兄弟,九月九的酒,紅酒情歌,寂寞的酒,情人酒

酒廊情歌,美酒加咖啡,愛情苦酒,老兄弟酒樓,真情比酒濃,朋友,兄弟乾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氿歌-洛天依

意外的好聽,

全程寫酒,但歌詞裡沒有一個酒字

15樓:123和檸檬茶

楚狂,醉仙歌,江影浮沉,晉江令,一醉南柯,(青梅懷袖,誰可與煮酒),醉裡挑燈看劍,醉顏紅 v2,紈絝,夢迴醉暖,焚心劫,大多是廣播劇ed什麼的,不太經常見到,不過個人都還蠻喜歡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九的酒,美酒加咖啡。酒醉的探戈,愛情這杯酒水喝都得醉,

有哪些歌曲是關於酒的呢

17樓:風不停息

《朋友的酒》《你把我灌醉》《愛與酒》《酒神歌》《乾杯朋友》《重陽如酒》

拓展材料:

你把我灌醉歌詞: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來一點痛快 孤單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唔……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的太晚 又走的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唔……我夢到**

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祕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 是我活該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酒,酒神曲,兄弟的酒,祝酒歌,醉紅顏,酒後更想你,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愛情酒,

酒幹倘賣無,酒醉的探戈,喝著烈酒唱情歌,好兄弟,九月九的酒,紅酒情歌,寂寞的酒,情人酒

酒廊情歌,美酒加咖啡,愛情苦酒,老兄弟酒樓,真情比酒濃,朋友,兄弟乾杯,

19樓:願夢成真陳如能

喝著烈酒唱情歌的歌譜

20樓:狂暴戰甲

把酒問青天與李白的詩都是。

21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你把我灌醉》是由姚若龍作詞,黃大煒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手下留情》中,發行於2023年11月01日。

《跟往事幹杯》是姜育恆演唱歌曲,由長渕剛作曲、陳桂珠作詞,收錄於同名**《跟往事幹杯》中。

《酒幹倘賣無》由羅大佑與侯德健作詞,侯德健作曲,臺灣女歌手蘇芮演唱,飛碟唱片公司發行,是一首勵情勵志的國語歌曲。

《祝酒歌》是由韓偉填詞,施光南譜曲,李光羲演唱的主旋律歌曲。2023年,李光羲憑藉該曲獲得第一屆中國金唱片獎。

《杯酒當歌》是香港歌手許冠傑的一首粵語歌曲,歌名受到古詩詞杯酒狂歌和對酒當歌的啟發而起,由許冠傑作曲。

看古今有多少帶酒字的詩句,帶有酒字的詩句有哪些

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做伴好還鄉 帶酒字的詩句有哪些 1 詩句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出自 宋代 黃庭堅 寄黃幾復 釋義 當年春風下觀賞桃李共飲美酒,江湖落魄,一別已是十年,常對著孤燈聽著秋雨思念著你。2 詩句 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出自 唐 杜甫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釋義 日頭照耀...

句中含有「酒」字的詩句,請你寫出含「酒」字的詩 詞 句。 至少八句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對酒當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歌,人生幾何。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且樂生前一杯酒,何須身後千載名。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十分詳細的...

有沒有50 60 70年代的歌還有酒吧經典老歌 希望可以打

vb的菜鳥選手 你要不採納這哥們的 他不講究了 複製都要複製半天 有沒有50.60.70年代的歌 還有酒吧經典老歌. 寂寞流螢 天天想你 水手 星星點燈 吻別 愛 童年 女人花 大約在冬季 千千闕歌 上海灘 忘情水 再回首 光輝歲月 至少還有你 甜蜜蜜 又見炊煙 偏偏喜歡你 我只在乎你 愛如潮水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