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個女生感覺怎樣樣,有點像董潔嗎

時間 2021-07-24 08: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切都不是多麼重要,自己能潔身字愛自然就可以讓人家感覺你有種"清水出芙蓉"了!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這個美女感覺怎麼樣?有點像誰啊 10

2樓:大哥四百

長得像我以前的女朋友,,,,後來我嫌她長的醜,就分手了

3樓:不知道

漂亮!我猜像她的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見人愛,像誰就說不上,如果是你朋友,我想是你的顏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你 不要到處發我**

董潔到底是怎樣的乙個女人

6樓:陳曉蘭女傑

喜歡董潔,是沒有理由的。她的笑容總是溫暖得讓人覺得世界是美好的,陽光是燦爛的;她的眼睛總是清澈得讓人覺得一切都是單純的。

女星漂亮的很多,清純的很多,但是像董潔一樣,能從內而外散發著純潔得讓人心動的氣質的,真的很少很少。當年的青春少女,如今已嫁作他人婦,我們看到董潔在慢慢的蛻變。

從女孩到女人的蛻變,是每個具有xx染色體人類不可逆轉的過程,也是不可避免的。董潔從乙個女孩向乙個女人的蛻變,期間我們看到的,不止是清純的漸退,嫵媚的漸增,也不只是青春的漸隱,韻味的漸長。在她一如既往溫柔的眼神裡,我們看到的,永遠是滿滿的幸福。

我咋覺得傅淼和董潔長得太像了

7樓:汝夏侯真

有同感,第一次看還以為傅淼就是董潔呢

8樓:點點的藍色天空

天啊,我一直以為是吳曉敏

9樓:安靜的海兒

我倒覺得傅淼和樸樹的妻子吳曉敏長的很像.

大家覺得姚芊羽和董潔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楓葉想飛

聽你這麼說,好像真的是哎~

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

網易書魂 1 總體說來,這是個很優秀的孩子。2 優秀的孩子又都有這樣的性格缺陷 自視甚高,固持己見,對自己要求很嚴,拿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不屑於日常瑣碎,厭惡陳規陋習。3 這樣的性格給自己融入社會增加了難度。進入社會後易被孤立 被議論 被黑。4 這樣的女孩婚姻較難處理,找個弱的,感到委屈 找個強的,...

大家覺得這個女孩如何?說說她給人的感覺

管家 挺好的,但是笑的有點牽強吧? 我本武陵桃源人 6.5分後水平,滿分十分 長的醜,看嘴型,給人兩面三刀感覺? 和藹的雁無痕 你現在問別人的感覺就是沒有給你太多感覺,但是你又有些不捨。所以該女孩在容貌上以你的標準僅僅及格,至於以後看看性格這些加不加分吧。建議慢慢交往,不用作急。 一雙桃花眼 玩死男...

怎樣讓女朋友覺得自己成熟,怎麼讓女生感覺成熟

1 增強自己自身的個人情商 2 處處給予自己女朋友應有的保護 生活中一點小事的謙讓,女友生病後的 與實際行動都是能讓自己的女朋友所感受到自己的成熟的。3 了解兩人之前的愛 愛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與她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與她能否提供給對方這種生活,你與她的自身素質 發展潛力 品格如何,能否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