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巍的“曾經的你”表達的是什麼呢?謝謝

時間 2021-07-22 15:13:53

1樓:

歌曲《曾經的你》是許巍寫給自己的,更是寫給世間每個人的,表達了每個有理想的年輕人在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中都是孤寂的。這首歌曲充滿悲傷情感,是對青春歲月的懷念之歌和無悔宣言,讓大家清楚從西安歷盡艱難走過來的許巍能夠闖到現在是一個看似平凡的不朽傳奇,但真實的過往其實和世間每個人沒什麼兩樣。

歌名:《曾經的你》

演唱:許巍

作詞:許巍

作曲:許巍

歌詞: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如今你四海為家曾

讓你心疼的姑娘如今, 已悄然無蹤影愛情

總讓你渴望又感到, 煩惱曾讓你遍體鱗傷

dilililildi…denda, dilililildi…dada

dilililildi…dada,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dilililildi…denda, dilililildi…dada

dilililildi…dada, 有難過也有精彩每

一次難過的時候, 就獨自看一看大海總想

起身邊走在路上, 的朋友有多少正在療傷

dilililildi…denda, dilililildi…dada

dilililildi…dada, 不知多少孤獨的夜晚

dilililildi…denda, dilililildi…dada

dilililildi…dada, 從昨夜酒醉醒來

每一次難過的時候, 就獨自看一看大海

總想起身邊走在, 路上的朋友有多少

正在醒來讓我們, 乾了這杯酒好男兒

胸懷像大海經歷了, 人生百態世間的冷

暖這笑容溫暖純真, 每一次難過的時候

就獨自看一看大海, 總想起身邊走在

路上的朋友有多少, 正在醒來讓我們

乾了這杯酒好男兒, 胸懷像大海經歷了

人生百態世間的, 冷暖這笑容溫暖純真

擴充套件資料:

《曾經的你》,由許巍作詞、作曲,由許巍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每一刻都是嶄新的》中,發行於2023年12月9日。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共收錄了11首歌曲。2023年,該**獲得第十二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獎。

**曲目:《純真》、《坐看雲起》 、《溫暖的季節》、《曾經的你》、《秋海》、《喝茶去》、《旅行》、《每一刻都是嶄新的》、《永遠自由的心》、《小魚的理想》、《悠遠的天空》。

歌曲吉他樂譜1:

歌曲吉他樂譜2:

歌曲吉他樂譜3:

歌曲吉他樂譜4: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經歷,一種感受,從輕狂的少年,到飽經生活的風霜 ,哪種對於生活的態度。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我非常喜歡許巍的歌,很有哲理。生活的真諦, 永遠支援許巍。

3樓:森枋馥

我第一次聽許巍的歌就是《曾經的你》,當時也不曾瞭解“曾夢想仗劍走天涯”,也不知道這個世界是否繁華。許巍一直聽到至今。

這是一首懷念歲月的歌。歌詞裡 經歷了人生百態,笑容卻依然溫暖純真。這是否也給了你勇氣呢?

這就是生活了,有難過卻又有精彩。整首歌曲都不難理解,許巍的歌詞一向直接純粹的。每一次難過的時候就獨自看一看大海,由此可以看出許巍喜歡大海,當面對大海的時候也許心就能平靜了。

曾讓你心疼的姑娘,現在已悄然無蹤影,這個就不難理解吧?嘿嘿。但這些都是曾經啊,曾經的歲月,曾經的你。

許巍《曾經的你》*****地址是什麼?

4樓:夢旅

許巍,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搖滾**歌手。

許巍在**道路上經歷坎坷,2023年底帶著自己的作品來到北京尋求機會的時候,他的**才華就備受圈內人矚目,之後便是簽約,推出**並獲獎,他的作品《兩天》的歌詞還被文學專家選進《中國當代詩歌文選》。

在外人看來,許巍已然踏上一條飛黃騰達的成功之路,卻不知道在這一路上許巍經歷了什麼樣的迷茫、絕望、窮困和艱難,一度,不堪壓力重負的他曾深陷抑鬱症的痛苦之中。

他的才華與命運不公際遇之間的反差,令眾多關心他的人感喟不已,也正是因為如此,朋友和親人的關心和鼓勵,最終幫助許巍成功地重返樂壇。

同時《曾經的你》也作為當代青年喜歡的歌曲之一,同時他在電影《夏洛特煩惱》中作為插曲出現。

5樓:兔兔掛

曾經的你-《夏洛特煩惱》電影插曲-許巍.***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 – 曾經的你 (《夏洛特煩惱》電影插曲).flac詞:許巍

曲:許巍

編曲:許巍

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如今你四海為家

... ...

分享一個無損格式,這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喜歡拿去,失效的話追問我在給你補發

7樓:雙子灰色部落格

許巍 - 曾經的你.***:

8樓:默默

許巍-曾經的你 ***

曾經的你----許巍 和 怒放的生命---汪峰的 這是什麼型別歌曲 我要專業的回答 謝謝

9樓:切真扯淡

流行搖滾 可以去看看搖滾的分類,這一種已經接近流行了

曾經的你歌詞是什麼,曾經的你歌詞是什麼 30

曾經的你 作詞 許巍 作曲 許巍 演唱 許巍 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如今你四海為家 曾讓你心疼的姑娘 如今已悄然無蹤影 愛情總讓你渴望又感到煩惱 曾讓你遍體鱗傷 dilili dilili dilili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dilili dilili dilili ...

許巍《藍蓮花》的歌詞是?它所表達了什麼?

總有歲月是猙獰的,總有理想要破碎,總有光芒被黑暗吞噬,總有凋零暗暗降臨。但是那又怎麼樣呢,沒有什麼能夠阻擋,阻擋歲月無聲善待生命,阻擋理想照進現實,阻擋光芒在黎明無盡延伸,阻擋美麗的花哪怕在角落,仍然放肆盛開。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地嚮往。天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無牽掛。穿過幽暗地歲月。也曾感到...

「曾經」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曾經近義詞是什麼呢

曾經近義詞 往昔 以往 以前 原來 過去 曾經反義詞 以後 未曾 未來 不曾 將來 風飄荷葉 近義 過往 往昔 以往 反義 現在 如今 近意 以前,原來,反意 不曾 同義 已經 反義 未曾 同義 往昔 反義 未曾 近義 以往 反義 現在 曾經近義詞是什麼呢 v牌 曾經近義詞 往昔 以往 以前 原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