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做過最羞恥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1-25 03:15:41

1樓:排列著

以前小時候家裡窮,沒吃過什麼好的零食,有一天去隔壁家玩(是我家的房東比較有錢),看到沙發上面有一點點黑坨坨,我天真的以為那是巧克力,我尋思著,他家比較有錢,一定是吃巧克力的時候粘上去的,我就扣下來嘗了嘗,那感覺。

2樓:8045滅韓諭揖

以前我也做過小偷的,但沒犯過什麼大事,初中的時候,有次同桌口袋裡面有一塊錢,紙幣,感覺快要出來了,我當時動搖了,為什麼動搖呢,其實還不是窮,我媽小時候從來不給我零花錢的。後來做了幾番動搖之後,偷偷的拿了出來,他並不知道。但是我也沒花。

3樓:沉夜孤星

以前和弟弟一起在小時候偷過親戚家帶顏色的小光碟,一次是因為在親戚翻東西翻到了光碟,遂決定幾個人狼狽為奸,立下誓言,同甘共苦,不准說出去,然後偷偷去另外乙個親戚家鎖上房門拉上窗簾一覽,結果等了半天發現竟然是個教學類的。

上學時你做過羞恥的事情是什麼

維蘭月殤 考完試在同學的慫恿下腦子一熱找了上星期剛一見鍾情的男生表白,然而我甚至除了他名字以外一點也不瞭解他,他甚至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也不認識我 辰星 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喜瑪拉雅山風大 一次在早操跑步時,不小心撞到了語文課代表,她小個子...

你這輩子做過最蠢的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我這輩子做過最長的事情就是每次在飯桌上長輩都跟我說,我一點都不胖,我家我都吃一點,然後我真的聽他們的話,每次都吃的很多。然後體重就慢慢偏離了正常範圍,真的變胖了 我認為這輩子做過最蠢的事情就是把我的所有工資交給我的老婆,而她每個月還義正言辭的說 這個月表現不錯,給你加十塊零花錢 想想真的是欲哭...

你男朋友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普羅旺斯 男朋友對我做過讓我最感動的事情還是在我生病的時候,這個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對你的那種關愛,真的非常感動。大三的時候。有一天突然急性腸胃炎發作了,當時真的非常的難受。馬上給男朋友打 那個時候他正在上體育課,馬上跑過來看我,滿頭大汗。看到我難受的樣子,馬上 背上我就往醫務室跑。那個時候,是大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