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了許巍的歌后都有什麼感覺,聽許巍的歌為什麼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時間 2021-07-24 15:47:11

1樓:孑孑

許巍這十首歌更應該說是十大有影響力歌曲 因為經典太多很難羅列. 第十 在別處 用放肆的歌詞和不羈的旋律 將性事之美盡情揮灑 與鄭鈞的第三隻眼和門殊途同歸 使人尤其青年人產生強烈共鳴 第九 故鄉 永遠向著遠方獨行的浪子 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 許巍用這首歌給故鄉更新的詮釋 激盪的旋律使人心潮澎湃 當年中歌榜十大金曲 正是這首歌的存在 使得同樣出色但風格相似的 我思念的城市 難以躋身十強 第八 藍蓮花 許巍演出經典曲目 據說該曲深得圈內人推崇 讓那些歷經艱難獨自為夢想打拼的人產生深深共鳴 知名度和傳唱度遠超前兩張**中的曲目 該曲被多部影視劇選為片中曲 第七 那一年 該曲展現出萬千為為**夢想默默堅持和打拼的人掙扎矛盾的痛苦思索 但最終執著上路 永不回頭 是許巍中前期為數不多的比較積極的勵志歌曲 深得巍迷認可 此外該曲曾被歌手姜昕重新填詞並收錄在自己**中 且成績不俗 第六 晴朗 最早由許巍詞曲編曲收錄在老狼**中 是那張**的主打歌 後經著名**人欒樹重新編曲並配以許巍更具滄桑質感的聲音全新演繹 全歌更顯大氣磅礴 氣勢非凡 是許巍所謂轉變之後的絕對經典之作 第五 兩天 許巍早期最有影響力的作品 收錄在 中國火ii 中 當許巍用其早期獨特的頹廢 絕望的嗓音吼出 我只有兩天 一天用來出生 一天用來死亡 , 被震撼的是整整一代人 第四 旅行 風格秉承第三張**和之前寫給老狼的晴朗 但無論是旋律的經營還是歌詞的精雕細琢都比之前更進一步 尤其是在自己稍顯薄弱的副歌作曲部分有精彩表現 聽來既委婉動聽 唯美感人而同時又大氣磅礴 蒼涼滄桑 絕對是近期作品中的最經典作品之一 第三 我的秋天 毫無疑問 這首歌是至今被很多鐵桿巍迷和專業人士最認可的第一張**中的絕對代表作 其無論是在**本身還是在影響力上都遠遠超過**同名歌曲在別處以及**中的其他歌曲 而且我們對許巍的最初印象正是源於這首歌曲以及歌曲的mv 至今讓人無法忘懷 第二 完美生活 迄今為止最成功**《時光漫步》中的第一主打(雖然當時打榜十多用 一天 和 禮物) 許巍參加大型公開晚會和活動演唱最頻繁的經典曲目 被傳唱最廣的曲目之一 全曲朗朗上口 動靜相宜 很有張力 是許巍近期第一代表作 第一 執著 如果說之前的各個位置還有爭議 相信這個位置沒有人會有異議 當之無愧的許巍最著名的代表作 至今流傳最廣的許巍的作品(當然這也要感謝田震)歌詞和旋律的完美結合 執著 不正是十年許巍(當然從出道算時間會更長)帶給我們的最深感觸嗎! 當然, 這一切都不是終點!

2樓:純潔小歪

心情不同喜歡聽不同的**。 最喜歡的是 在別處 這張**。 喜歡的歌很多首:

浮躁、那一年、今夜、兩天、曾經的你。 老許的歌前期的作品給我很多的共鳴。 而到後來的時光.

漫步以及曾經的你給我更多的是平靜和安詳。 聽許巍,一直在路上。

3樓:高樹沙耶

許巍的歌,滄桑,溫暖,樂觀,回憶 最喜歡《一天》《曾經的你》 **:《時光-漫步》

大家聽了許巍的歌后都有什麼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含簡單的懷念 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憂傷 像風很漂渺,又有一種很平實的溫暖,總能讓人在浮躁中安靜..也許在許巍反覆強調的歌詞中理想佔據了主要成分,而後是自由和愛情,這似乎也很容易讓人理解,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理想則是整個人生 一定要看許巍的那一期藝術人生啊!當許巍在上面唱起禮物的時候我哭了,我是哭著看完那一期的,以至於每次聽禮物的時候都有想哭的衝動,**的感覺是聽出來的,你要自己聽,只憑自己的喜好,相信你也會對許巍的**有自己的詮釋 喜歡許巍的**更喜歡許巍淡定平時的人生 來我們群吧 許巍的44802108 很長時間沒聽許巍了 還是有點懷念....

我還是很喜歡民謠的 像是許巍 周雲蓬 萬曉利 都很好 支援你為了理想奮鬥

5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的歌,滄桑,溫暖,樂觀,回憶

最喜歡《一天》《曾經的你》

**:《時光-漫步》

聽許巍的歌為什麼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這就像我聽了例如:《求佛》、《狼人》、《狼愛上羊》等等諸如此類的歌有種想揍人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時候一個人安靜的去聽許巍,那個行吟詩人、文人歌手。他在某個已忘記的時刻,鐵馬冰河的闖入我的世界,他總是在我耳邊吟唱那些現實裡的希望和絕望,現實得開始有些讓我疼痛。他教我開始向現實祈禱,向青春告別,和從容為伴。

那些歌詞寫得滄海桑田,那些旋律彈得臺榭焦土。很多時候你覺得他的聲音會像山谷裡,海面上的一陣風,不管是嘶吼的,平靜的,悲傷的,淡定的聲音都會吹過你的心頭,拂去一些凡塵俗世的灰塵,讓你一回頭看見自己原來一直在路上,一直生活在別處,原來自己從未曾迷失過。他有這個魔力,喚我醒來的魔力。

歌手分為兩種,一種是受人喜歡的,像周杰倫,she之流。還有一種是受人尊敬的,像羅大佑,beyond,當然還有許巍。

生命會遠去,愛不會。生活會老去,少年不會。 如汝所說,如是如是。

許巍的歌能給人一種什麼感覺?請大家各抒己見

8樓:夏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聽許巍,也不知道那節奏旋律和歌詞觸動了自己的哪根神經。

許巍早期的歌中帶有一些強烈的搖滾味道,當2002打出那張《時光·漫步》的時候,在原有風格之上的那種悠閒,平淡暗含其中,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喜悅的味道,是的,因為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努力,他終於成功了。這個滄桑的男人,終於笑了...

我不能說自己是一個閱歷很多的人,但是走過了這麼十幾年,對人生,對世界,我有自己的體會和想法,也有了一些所謂的人生經歷。當聽到這些旋律的時候,我總會隨之感慨,那曾經的歲月,現在面對生活的無奈,雖然有點頹廢不振作,但是依舊看到前面希望的燈光。

一日,閒來無事,靜聽許巍的歌,忽然想寫東西,於是我按照聽歌的順序,將這些歌名串在了一起:

“聽著許巍,感受人生,回頭去看,滄海桑田

或者總是覺得不是自己,走著別人走過的路

耳邊傳來許巍的《兩天》,心卻在別處遊走,悄無聲息飄在宇宙中,開始了沒有終點的旅行。

望著東方,我思念的城市,現在你還是那麼忙碌和充滿幻想麼?在那個屬於我的秋天,蒼涼充滿感傷,站在樹下,看著紅葉飄落,火紅上面寫著我的夢想,最終它真的成了永恆的夢。

生命充滿神祕,生命充滿黑暗,我抬頭看著前方,卻看不到頭,猜想著路的盡頭會是怎樣的景象。我的目光飄在遙遠的天空,藍天白雲下,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隻青鳥,可以帶著**飛翔...

那年的九月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放棄了過去所有的一切一切,為一段艱辛的路做準備。

多年以後,就在今夜,我想起過去的一切,過去的生活,過去的朋友,過去的情人,每個從我身邊擦肩而過的人,你們現在在**?你們是否還記得我這個路過你們身邊的人嗎?你們是否仍舊執著地追逐著你們的夢想?

翻看著記憶,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裡,我想念著我的故鄉。漂泊在外沒有方向遊子,何時才能回到你的懷抱?

故鄉啊,你就像一個水妖,佇立在水的**,用你的美麗**我靠近你,可是,你知道嗎?我無法回去,我還沒有勇氣面對你,但是我真的不想這樣和你永隔一江水。

在這個城市裡,過著浮躁的生活,溫暖漸漸離我而去,燦爛的陽光也是冰凍的心情。我多麼想簡單地生活,多麼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那一年,可是最終成了回憶中的一個閃亮的瞬間。

夏日的一天,我站在路的轉角處,感受著夏日的風,吹拂我的長髮,看著泛起漣漪的水面,我想隨風開始一段美麗的****,不期望什麼完美生活,只要可以平淡,隨著時光漫步人生,在迷人的星空下,我看見湖水中一朵美麗的花朵盛開,那是上天的禮物——藍蓮花...”

後來覺得這種無聊的杜撰汙穢了歌中的意境,但這是我真是的感受。

不僅喜歡歌曲的旋律和節奏,更加喜歡歌詞。在每篇歌詞裡我看到各種畫面,每個畫面都那麼讓我感動,更加引發我的共鳴。

9樓:寒冰雪月

許巍的歌,總能

讓人在浮躁中安靜,也總能讓人在心靈深處最柔軟的部位產生共鳴。那一種感覺,說不清是懷念還是憂傷,我一直嘗試著把那種感覺寫出來,卻總不能如願。真的,許巍的感覺是聽出來的。

從很久以前的《在別處》到《那一年》,再到現在的《時光.漫步》,這麼多年,許巍的才華和對**的天賦,以及這些年放浪的生涯,全都濃縮在這幾部**裡,以至於聽他的歌,就像是漫步在往日的時光裡,我們會不由自主地去回味某種生活,回味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那一段有著狂野夢想的青春,還有那些遺落在時光流水中的笑容和情感

10樓:燒餅榨菜

喧囂中的寧靜

世俗中的幽雅

繁華中的蒼涼

11樓:蛋ウ蛋

我覺得許巍的歌有種憂傷的感覺,總讓人能進入他寫的歌的畫面裡,帶給人一種淡淡的傷感~~~~

開車的時候聽許巍的歌是什麼感受,大家聽了許巍的歌后都有什麼感覺?

名 許巍的歌適合在任何時候聽,而在開車的時候聽會更爽,比其他歌曲更適合開車。歌曲好聽啊,旋律優美,歌詞優美,很多歌又在寫遼闊的天空大海原野,寫放蕩不羈自由自在的心,寫人生寫追求,多麼適合疾馳的車和望不盡的道路。 絆絆 許巍的歌清澈 空靈,唱腔溫暖 有力。歌詞大多表達的是自由 隨性的生活態度,而當我們...

什麼歌聽了會有悲傷的感覺,什麼歌聽了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白小白的 我們終究是錯過 這首歌我每次聽到就會覺得特別的悲傷 我們終究是錯過,從你的世界路過,走過了許多才懂得對與錯,我看出你的不捨,你看出我的難過,情緒在拼命的拉扯。聽著聽著就流出了眼淚。雨宗林的 過期愛情 原來我在你心裡,像乙個玩具,只是用來出氣的東西。聽了感覺好悲傷。其實我覺得是心情的原因,當...

那些你聽了十年以上的歌曲都有什麼

法號亂來 1 林佳儀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這是她翻唱最經典的一首,是我百聽不厭的。不會讓你失望!2 彭佳慧 相見恨晚 第一次聽便愛不釋手了。不管是詞還是曲,值得一聽! 我聽了十年以上的歌曲有 國歌,國際歌,讓我們蕩起雙漿,游擊隊之歌,黃河大合唱,難忘今宵,團結就是力量,松花江上,唱支山歌給黨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