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漫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有的人麻煩發百度雲連結給我。要

時間 2021-07-22 12:08:34

1樓:就在金翅鳥

2樓:人能科技

提取碼:nykv電視動畫《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改編自sprite發售的同名美少女遊戲。動畫由gonzo製作,於2023年1月11日至3月29日每週日在東京電視臺首播。

中國大陸由bilibili獨家正版釋出,全12話。《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的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於天際,甚至比騎自行車還要簡單的普通世界。在那裡,流行著一種名為飛翔馬戲團的運動,而曾被視為該項運動的未來之星、被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年日向晶也,因為某一次壓倒性的敗北,而選擇默默地離開了空中競技的賽場。

但是,在他與突然轉校而來的倉科明日香邂逅以後,他的心中又重新燃起了炙熱的感覺,於是一場關於努力揮灑熱血、釋放青春汗水的戀愛物語就此開啟了。

動物四重奏的批註該怎麼寫

批註 p zh 批註,指閱讀時在文中空白處對文章進行批評和註解,作用是幫助自己掌握書中的內容。批註是我國文學鑑賞和批評的重要形式和傳統的讀書方法,它直入文字 少有迂迴,多是些切中肯綮的短詞斷句,是閱讀者自身感受的筆錄,體現著閱讀者別樣的眼光和情懷。詞語概念 基本解釋 1 annotate and c...

雲南新華電腦學院的四重就業服務保障

新華教育集團就業管理部 安徽就業指導中心 上海就業指導中心 廣州就業指導中心 北京就業指導中心 杭州就業指導中心 南京就業指導中心 江西就業指導中心 雲南就業指導中心 湖南就業指導中心 河南就業指導中心 貴州就業指導中心 山東就業指導中心 四川就業指導中心 石家莊就業指導中心 山西就業指導中心 陝西...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什麼

高楊,新疆人,於1996年7月15日出生,畢業於 學院附中,目前就讀於奧地利維也納普萊納 學院聲樂歌劇專業。2018年11月參加了湖南衛視原創聲樂節目 聲入人心 憑藉節目中優異的表現開始走向大眾視野。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中的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四重唱是在第十期節目中與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演唱的 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