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的四大美女是誰

時間 2021-07-15 16:02:09

1樓:所愛隔山海

1、周芷若:此女心機城府之深,手段之毒辣實在讓人咋舌。應該是當之無愧的金庸**第一腹黑女主。

我到現在都不能很肯定他對張無忌的感情中,有多少是利用的部分。仔細想來,她父母自她小時便已身亡,她小小年紀時,便懂得抓住機會,伺候好了病傷中的無忌,討得了張三丰的歡欣

2、殷離:一個受虐狂,典型的小m。愛的是幻想中的s屬性無忌,可現實中無忌偏偏是個小受屬性。

她性格偏執,眼睛裡容不得半點沙子,跟笑傲江湖裡面得不戒大師的老婆有的一拼,可又多了一分痴顛。這種可能隨時會得臆症的姑娘,送給我我都感到害怕,但是她還是比周芷若要可愛多了!

3、小昭:金庸自己也坦言最愛小昭。小昭的個性類似鹿鼎記裡的雙兒。

她對無忌照用情頗深,最後答應去做西域明教之主,也是為了救其性命與他隔了一個雲與海的彼端,實在讓人感嘆。只是她性格偏內向,很多時候隱而不發,自己那麼重大的身世從未向無忌透入過,也算是對無忌愛的有保留。我對她的喜愛反倒在趙敏之下

4、趙敏:趙敏其實是金庸**裡面非常常見的一種女性形象,也就是天資聰穎,計謀多端,下手狠辣,但又對男主一片真情的女主形象。以前小時候看趙敏,總覺得她做事詭計多端。

現在年紀大了,覺得她的做法與周芷若比起來,還是更偏計謀而非詭計。通過拋棄蒙古郡主身份一事看來,她對無忌也是最無保留,最能付出的一位,換到周芷若,那是決計做不出的。只是最後她與周芷若在少室山上僅能言歸於好,甚至像姐妹般嬉笑,在充分了解兩人性格後,不禁細思極恐啊。

但她性格偏豪爽,到似乎不大在於無忌三妻四妾,單憑藉這一點我都最愛她啦

倚天屠龍記中武功排行榜是怎樣的,倚天屠龍記武功排名

來自博山寺眉目疏朗 的夏天 一 明教 1 張無忌。擁有乾坤大挪移,九陽神功,太極拳等神功,第一無可爭議 他俠氣最重 豪氣干雲的謙謙君子,武功集各家之長最全面,張無忌是金庸筆下武功最高的主角,是他最想成為的人物。2 陽頂天 乾坤大挪移學到第四級 3 楊逍 明教光明左使者,學過乾坤大挪移,文武兼備,範遙...

四大美女是哪,四大美女是哪四個

沉魚 西施 落雁 王昭君 閉月 貂禪 羞花 楊玉環 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玉環 中國四大美女是那四個?20 按時間排 春秋時期的西施 西漢時的王昭君 東漢末年的貂蟬 唐玄宗時期的楊玉環 王昭君 楊玉環 貂蟬 西施 西施,王昭君,貂蟬,楊玉環 我的女友,前女友,妻子,女兒.王昭君 西施 楊玉環 貂蟬 ...

中國四大美女是誰,中國四大美女是那四個 20

小小男兒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指的是中國古代的貂蟬,西施,王昭君和楊玉環。四大美女享有 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 閉月 羞花 沉魚 落雁 是一個個精彩故事組成的歷史典故。沉魚傳說西施在古越國浦陽江邊浣紗,水中的魚兒看到她的容貌,都驚豔得沉入江底。落雁傳說 昭君出塞 時,王昭君行於大漠途中,悲懷於自身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