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今天做兼職遇到學校的大四的學姐,感覺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她笑的樣子

時間 2021-06-01 05:19:03

1樓:向上飛的鳥兒

都大三的人了,這點事兒能難到你麼,哎,你不上,我上!

2樓:善德行

怎麼說呢,人的一生很長,但是遇到自己真正有感覺的人不多,就算遇到也不一定就有緣分,所以趁著現在還年輕,遇到動心的就去追吧,其實結果追不追得上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完成了二件事情,第一,以後不會後悔,這個你以後就會有感悟,第二,就算失敗了但你爭取過,也積累了戀愛的經驗,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當然既然決定追了,最重要的就是要勇敢了,追女孩子,膽大心細臉皮厚是真的有用,先主動去搭訕要到****,再慢慢找機會聊天,別太猥瑣,啥都別想,就單純的要和她交朋友這樣,時間久了如果她不反感你的話,那就有希望,加油吧,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或者可以這樣想,把每一次你追的女孩都當做她就是你以後的老婆來想,當然即使失敗了,是男人也要拿得起放得下。加油。

3樓:啊v成龍

陳曉說過,喜歡就上啊,手動滑稽

4樓:天烈狼林

喜歡就去追啊,怎麼追都行,但有一點,絕對絕對不能讓對方討厭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始,就永運不知是否該繼續。

我大三,今天做兼職遇到乙個學校的大四的學姐,感覺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她笑的樣子,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6樓:wendy卡休噠

喜歡就追,錯過了更後悔不是嗎加油

7樓:愛妃李耶

一定要穩重.因為她比你大.不能特別主動立刻告訴她我喜歡你我要和你在一起什麼的....

要慢慢溝通.先從朋友做起.多關心她.

但是前提是他得對你有好感吧.不然怎麼努力都很大程度上講是白費誒

8樓:有心人

首先要看一看自己的條件,再做打算。能不能適合人家都很難說,看上女人都是男人的特色,不管自身條件如何,那哪行!

9樓:淘淘客

要個****吧,慢慢聯絡著,都快畢業了。等到時也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總之,遇到要好好把握,但不能太急

10樓:依琴夢搖

你一定要打扮的帥氣,同時又要變得溫柔,在有空時可以多和她聊聊天送禮物,追學姐這種事我也感覺很新鮮。

11樓:adds碌碌

她大四可能有男朋友了

很喜歡很喜歡你笑的樣子

12樓:葉海王明

喜歡的話,就大膽的上吧

但是,不要太貿然,打聽清楚再上

另外要搞懂她的畢業走向,如果和你的衝突,

就還是多考慮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 麼 鐘的是外表

我是大三陽準媽媽,今天去檢查乙肝病毒DNA定量結果是2 83e7,臨界值小於100,請問是什麼意思

苗興偉 2.83e7就是2.83乘以10的7次方,說明你體內病毒數量非常多,複製很活躍,傳染性比較強,臨界值是是指檢測方法最低的檢測值。不的不說,你體內的病毒數量太多了,雖然還不知道你的肝功能檢查情況,但是你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懷孕啊,體內病毒數量太多,傳染的機率也很大,所以一般乙肝女性患者懷孕都要求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