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的衣服幹了有的聞著有腥味,洗衣液一直用,有相同經歷的人嗎?有大神知道是怎麼回事並有解決辦法嗎

時間 2021-06-01 05:20:08

1樓:幸運的嗯啊哈

洗好的衣服幹了聞著有腥味,這是因為沒有馬上晒乾的緣故。如果遇到連陰雨天,衣物不幹,就會出現這樣的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與梅雨氣候有關,

衣服在太陽下晒一晒就消味了

洗完的衣服幹了有腥味,之後有反覆洗了好多次,幹了還是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腥味,是自來水裡消毒劑餘氯的味道,將衣服掛在通風處味道會逐漸消失。

4樓:油簍子

建議在洗衣服的時候,加一些食鹽,加一些洗髮膏,白色的衣物還可以下一點84消毒液,一些洗衣粉,一些洗衣膏。這樣就會去除腥味了。我就是這麼辦的,解決了。

5樓:濰坊微笑

我的跟你的一個樣,我到現在也弄不明白是為什麼有腥味,而且這股腥味聞多了會頭疼胸悶嗆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陽光下曝晒,

放在室內通風不良

好的地方陰乾就是

這樣。洗完放在清

水裡,加兩滴衣物

柔順劑,再衝洗幹

淨,幹了以後,就

可以清香飄飄了。

7樓:答神囊波萬

有些化纖的衣服是這樣的,只能扔掉,怎麼洗都沒用的。

8樓:春風m化雨

是水的原因,漂洗的時候加點火鹼就好了

9樓:

衣服怎麼會有腥味呢?超市裡有一種可以讓內外衣放一起洗的消毒洗衣液,雨天晒衣服幹了後總有一股味道,用這種消毒洗衣液就不會有了,建議試試看。

用洗衣液洗的衣服晾乾有腥味,出去一趟回來腥味更大,請問你知道怎麼回事嗎?

10樓:雲吞餃子好好吃

我為這個問題糾結了兩三年了,真的很腥,感覺就好像衣服是用養著魚的湖水洗的。自己手洗不會,洗衣機洗的就會,然而我的洗衣機槽也清洗過了,崩潰

為什麼衣服洗完晾乾之後有股腥味,(用洗衣液洗的)

11樓:

換洗衣液洗,或者清水漂洗,如果還有腥味,那就是衣服布料問題

12樓:錯過倪為遇見誰

應該是洗衣機長時間沒有清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還是沒清透乾淨,洗滌劑殘留在衣物上,導致異味。

2、晾晒不透,未完全晒乾。潮溼的季節因為溼度大,衣服水分難以蒸發殘留在衣服上,就會有異味。

3、水質問題。北方的水硬度高含鈣量大,沉澱在衣物中不易洗去,如果又與洗滌劑或衣料發生一些反應,也可能造成清透不淨而產生異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用的是洗衣液泡的,肥皂洗的,結果乾了以後就有很大的一股腥味,以後用了很多辦法,洗了很多次還是有腥味,我也很苦惱,請問提問者的問題解決了麼,是怎麼也解決的,幫幫忙,謝謝了

15樓:山人老施

衣服不是是陰乾的嗎?夏天,特別是高溫潮溼天氣,衣服如果不是晒乾的,都有一股酸味的,可以重新漂洗一遍,放陽光下晒乾,肯定沒味的。

用藍月亮洗衣液洗的衣服,幹了以後有腥味,又洗了兩遍還是有腥味!怎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換其他品牌的洗衣液試試看。

17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你現去把沾有腥味的所有衣服收下來,然後去超市買500克一瓶白醋記注出了白醋,你什麼不要買,醋買回家洗衣機調漂洗放水,水放滿洗衣機開始空洗這時關上電源,然後把白醋能洗衣5公斤還是7,5公斤,現把瓶子開啟到3分之1白醋到洗衣機裡3兩3,也就165克左右的白醋,原來洗衣一缸現在分成兩缸,兩缸洗衣分成三缸以此內推,放入一次要清洗的衣服不開洗衣機衣服泡上40分後開機漂洗二到三次誰你,老洗衣機沒有漂洗公能,把泡水衣服拿不要放掉從放乾淨水洗15分鐘一次也洗二到三次,手洗用盆裝水泡衣服60分鐘以上,洗好衣服亮晒在蔽陽光通風處。全部洗衣程序完。

我衣服洗好幹了 嚴重起靜電 怎麼辦

1 溼毛巾擦,衣服有靜電可以用濕毛巾擦衣服,擦頭髮也可以減少頭髮靜電。2 多喝水,秋冬季節嚴重缺水,多喝水也能減少靜電。3 擦身體乳,靜電的最大原因是 太乾,衣服產生摩擦,身體乳自然不幹,沒有靜電。4 衣物洗滌時採用柔軟劑 少量柔軟劑也可以減少靜電,柔軟劑可以減少纖維織物間的摩擦,達到防靜電的效果。...

羊毛大衣怎樣洗滌,羊毛的衣服要怎麼洗好

一般來說,羊絨服裝最好乾洗,如用水洗要按部就班。1.把羊絨衫從裡向外翻。量好各部位尺寸或按羊絨衫外輪廓,剪製與成衣大小相同的紙衣板。2.如果髒汙嚴重時,先在35 有泡沫的中性洗劑水中浸泡15分鐘 20分鐘。忌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學助劑和洗劑和洗髮液,以防侵蝕掉色。3.用手輕輕拍揉,不可搓揉,以免造成...

幫同事晾了幾次衣服,洗衣機洗我的洗好的衣服她卻拿出來放在盆裡,好囧

s今生緣 生活中有的人細心,有的人大大咧咧,有的人樂於助人,有的人事不關己,沒必要也沒辦法要求別人按自己的思路走,只有自己適應社會,沒辦法讓社會適應你。互幫互助是好的,但就有人沒這概念,你幫我是你自願的,我幹嘛要幫你,但範不著與這種人這種事置氣,受傷的還是自己。換個角度想,本來就是小事,你幫她晾了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