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主演的一部臺灣電視劇片名叫啥

時間 2021-06-09 06:18:08

1樓:巫雅志

多桑與紅玫瑰

國家/地區: 臺灣

別名:紅玫瑰

主演: 劉嘉玲 藍正龍 王識賢 陳冠霖 馬如風簡介: 故事由一九四九年寫起,劉慧芳的家由上海遷徙來到臺灣基隆,她的父親因販運私煙被同夥出賣入獄,母親體弱多病,十歲的慧芳就獨自支撐破碎的家庭。

先是靠乞討,後來又靠倒賣走私貨,她照顧虛弱的母親,更撫養兩個年幼的妹妹長大**。儘管這樣,劉慧芳並沒有被壓垮,她天資聰穎又吃苦耐勞,勤奮好學,為改變貧困的生活狀況與 命運抗爭,開創了自己的一番事業。在熱情豪爽、俠肝義膽的老船員巴巴桑的扶助下,先辦起了信託商店,後又逐步開創了服裝設計的一片天地。

與事業奮鬥的經歷一樣,劉慧芳在愛情上也是飽受磨難,歷經苦痛,但她不懼世俗,始終執著追求真愛。雖然她的周圍有從小患難與共,長大又深深愛著她,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林阿茂,還有富有正義感而又處處體貼入微的程秉華,但一開始並未真正打動她的心。劉慧芳一心幻想儘快地富起來,改變自己和自己的家庭,接濟周圍的親友。

而這時一位一表人材、風度翩翩的破落公子李逢春進入她的視線。她被他偽裝的外表及花言巧語所迷惑,墜入情網,並不顧親友的勸阻,與李逢春私奔。但不久,生活教育了她,當她逐步識破李逢春欺世盜名、陰險奸詐的真面目,決定了斷這種關係時,又遭李的拒絕和瘋狂報復,由此引發了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

2樓:遇上愛那一天

是電視劇《紅玫瑰》吧?

很早的一部台灣電視劇集

寂寞中盛開的花 1987台視蘇明明版 還君明珠 編輯本段 製作人 楊佩佩 編 劇 懷 仁 監 制 熊廷武 策 劃 許家石 導 演 賴水清 主題曲 還君明珠 唐娜演唱 主要演員 編輯本段 金明珠 蘇明明飾 林志文 艾 偉飾 秦天寶 劉松仁飾 秦嘯虎 雷 鳴飾 何繡容 尹寶蓮飾 楊 虹 唐 娜飾 秦副官...

一部由陳紅,林志穎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集

風塵舞蝶 講述的是四十年代上海灘頭牌舞女花紅豔和白黛林的悲慘命運。為替兄還債,花紅豔被迫做了聞名江湖的絲綢大王龍耀祖的姨太太。而龍耀祖的親弟弟龍耀宗恰恰是花紅豔的初戀情人。不料龍耀祖暴斃婚宴,身為龍家新掌們人的龍耀宗對花紅豔舊情難忘,卻又顧慮重重,從而導致了新的感情危機。白黛林是惡霸白厲冰的養女,實...

找一部臺灣的老的電視劇急,找一部臺灣老電視劇 5

若相惜 就是做我 做我太太一百天 吧,我記得我很久以前看過,最後好像是她妹妹和那窮人結婚了吧。找一部臺灣老電視劇 5 戰歌 汪洋中的一條船 全25集演員 翁家明 林秀玲 樑家榕 于佳卉 林秀玲 陳美鳳 陳昭榮導演 李泉溪 謝一德 吳桓地區 臺灣簡介 自強不息 毅力與奮鬥中的年輕人 光輝而閃耀的年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