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為什麼之前不承認自己戀愛懷孕,後來又突然結婚生子

時間 2021-05-02 13:57:35

1樓:情笙與落

不知道當馮紹峰和趙麗穎官宣結婚以及生孩子的時候,大家是怎麼想的?很多人說趙麗穎比較的真香,當初懷孕的時候並不承認自己懷孕,現在連孩子都生下來了,反而官宣了。

在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網上有人爆出,但是趙麗穎還是在否認。其實作為當紅的明星花旦可以說是頂級的流量,許多人都在盯著趙麗穎,可能趙麗穎覺得自己的事情並不希望被別人一直看著。明星在這種時候特別的脆弱,他們的內心特別是女明星在生孩子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並且他們十分的需要隱私和自己的個人空間,因為如果連自己的婚姻還要生孩子都要被人關注著,他們的內心會十分的受傷。

特別是趙麗穎這樣乙個來自於農村的孩子,可以說他是十分的內心脆弱了,因為可以看得出來在趙麗穎產後還有一些產後抑鬱症的情況,所以說也可以從側方看出趙麗穎的內心是有多麼的脆弱。都說懷孕的女人很脆弱,懷孕的明星可能比一般的女人還要得脆弱。所以說趙麗穎可能並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被人太過於關注,只能一再的否認。

我個人也認為趙麗穎她是乙個女人,她也要擁有自己的愛情和自己的家庭,她生乙個孩子或者和誰談戀愛其實並沒有什麼值得關注的地方,就是因為現在的人追星太過於嚴重,導致明星特別害怕被人拍到一些負面新聞,所以才造成了趙麗穎這樣脆弱敏感的心理。所以說大家一定要理性追星,多給明星一點時間,一點空間並不需要追星追的那麼的緊,這樣不好。

2樓:在嗎

她不想承認肯定有她自己的苦衷,婚後生子是最正常的事情不過了,沒有必要去追究到底是婚前懷孕還是懷後懷孕的問題,既然兩個人相愛,我們便不能多去討論

3樓:喜歡毛絨絨的

因為她是明星呀公眾人物,公眾人物的私生活很容易就被**可能她比較注重自己的隱私吧而且明星**戀情容易掉粉。

4樓:樂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也許趙麗穎想好好保護自己的孩子和來之不易的幸福。

5樓:

趙麗穎不是不想承認,應該有工作上的壓力,娛樂圈的競爭很大,很多女明星一旦結婚生子就會掉很多粉絲的。

6樓:小白白呀

因為娛樂圈兒向來都是這樣。懷孕三個月前是不會說出來的。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和孩子吧。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會理解他這種做法的。

7樓:bombasti流蘇

因為明星肯定是不能輕易的承認自己戀愛然後懷孕的,作為乙個公眾人物,她肯定要有自己的隱私,我覺得沒什麼錯。

8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是有自己的打算的,作為明星,承認這件事確實是有很大的難度的。她需要考慮的東西很多,還有要保護自己愛的人。

9樓:切莫仰望幸福

明星也是需要他們自己的隱私空間的。甚至連自己懷孕生孩子談戀愛結婚都要被那些狗仔提前爆料出來,是個人都會覺得很難受吧?

10樓:

現在都這樣,未婚先孕,等有孩子了才確定關係,可能這也是社會流行吧。

11樓:cherry的

這種東西她們自己不想透露而已,而且明星之間的隱私也是需要保密的,不告訴的話,反倒為自己小孩子好一些,安全著想。

馮紹峰為什麼當年不娶倪妮,難道她不比趙麗穎美嗎?

12樓:不是很酷呀

經常關注娛樂圈的人都了解馮紹峰的歷任女友,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倪妮,最終分手後,遇到了趙麗穎火速結婚。

自從二人感情公布後,他倆就經常在微博上能發現他們秀恩愛的痕跡,一直都在互動,私底下被拍抓,甚至「我想和你好」以情侶身份演出都是他們愛情的見證。但是三年後,兩個人平靜地分手了。從這個角度看,不是年齡差距打破了他們的感情。

現在看看趙麗穎吧,她是個家境貧寒的著名演員,趙麗穎也承認自己是個農村家庭。因此,從家庭財富的角度來看,判斷馮紹峰和倪妮分手的原因並不十分準確。

而林允自從2023年以來,就發現有**市場**到她們一起出門、一起逛超市、看美人魚首映的**,但從頭到尾,她們都沒有承認彼此的關係。這與馮紹峰和趙麗穎的情況完全相同。不同的是趙麗穎得到了她的結婚證,而林允得到了冷分手的訊息。

馮紹峰和這個只有19歲的「明星女孩」卻只用了一年的時間。我們總是能聽到粉絲說林允長得像倪妮。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和她在一起的原因。

但是19歲的差距,兩個人很難繼續下去。年初,趙麗穎在拍攝場景中被拍攝到了挽著馮紹峰的手臂。他們非常親密。

各種訊息,但雙方沒有回應。看到這裡,我們可以看出馮紹峰為什麼選擇和趙麗穎結婚。倪妮的性格太強,林允太年輕,趙麗穎是馮紹峰夫人最合適的人選。

他們性格相似,互相支援,即使不爆發愛的想法也很默契,因為愛足夠堅強,所以我不需要你表現出愛,簡單的愛就足夠了。

13樓:可晨情感說

為什麼馮紹峰放著身材樣貌樣樣都比趙麗穎強的倪妮不娶,而是娶了趙麗穎,對於這一點只能說各花入各眼,可能她出現的時間剛剛好,又或者他剛好喜歡她多一點,所以才會選擇娶了趙麗穎。

其實我也有想過,一向喜歡膚白貌美大長腿的馮紹峰,為什麼會娶身材不太出色的趙麗穎,難道是因為她的名氣嗎,我想應該不至於,畢竟馮紹峰自己也是在娛樂圈裡紅了好多年的,沒有必要去因為事業的原因去娶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那麼他為什麼會娶趙麗穎而不是倪妮呢,在我看來倪妮是大氣,是漂亮,但同時也是野性的,心比較野,且不太宜家宜室,淡戀愛可能會不錯,但真要娶回家就不太合適。

而趙麗穎則不同,她是乙個工作狂,但她其實也是乙個宜家的女孩子,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她參加過乙個綜藝節目,有說過要麼就認真談一場戀愛,要麼就不談,而且她很重視家庭,覺得結婚了可能就要以家庭為重,還有一點就是趙麗穎其實思想比較傳統,她想要的也是到了時間就結婚生子。

所以在我看來,漂亮大氣的倪妮其實是不適合結婚的,至少當年談戀愛的時候是不適合的,而趙麗穎則是非常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人,所以馮才會放棄流戀花眾的習慣,決定娶妻生子。

14樓:八卦星人小林

娛樂圈本就是乙個不缺美女的地方,女明星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而人的審美不全相同。有粉絲喜歡倪妮清冷大氣的臉,也有粉絲欣賞趙麗穎呆萌可愛的模樣,從來就是各花如各眼,結婚也與顏值無關,只能說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罷了。

馮紹峰的女朋友們

出道多年的馮紹峰靠著自己的演技出演了不少口碑和收視具佳的電視劇集,也出演過不少高票房的電影,拿過主流配角、主角獎。但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卻是「花心」,因為他有歷任女友,其中與倪妮的戀情更是收穫不少關注。

馮紹峰與倪妮公開戀情之後,無論是私下還是節目中都是恩愛不斷,甜蜜異常。倪妮上綜藝節目,馮紹峰都要給打個招呼讓主持人「照顧一下家屬」,感情之深可見一斑。甜蜜三年後,二人和平分手,原因不明。

但在分手後,馮紹峰又與林允談了一年的戀愛,有人稱這是因為「林允與倪妮有些相像。」最終選擇的趙麗穎,風格與此二人迥異,著實令人想入非非。

馮紹峰與趙麗穎的緣分

其實馮紹峰與趙麗穎前前後後合作了不少電視劇集,在趙麗穎未紅之前,她就在馮紹峰的電視劇集裡充當乙個不知名配角,例如《佳期如夢》這部電視劇集,但無對手戲。二人真正結緣的影視作品應當是《西遊記之女兒國》,而後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二人再度出演情侶,有網友稱馮紹峰是為趙麗穎才出演這部作品。

二人公布婚訊的訊息一瞬間引爆微博,很多人不敢相信,也有不少言論表示「馮紹峰配不上趙麗穎」等等。但木已成舟,這對夫妻如今連孩子都生了。

馮紹峰娶趙麗穎的原因

倪妮比趙麗穎美?我不認可這個觀點,這兩位都有屬於自己的美,趙麗穎靈動、可愛而又美麗的外貌真的很抓人。即使是出身不夠高,她在娛樂圈也是乙個足夠拼的人,雖非科班出身,演技自成一套,看著舒服自然。

試問這樣乙個踏實努力,美麗而又大氣的女孩子,難道不值得喜愛,不應該早點把她娶回家,好好寵愛嗎?

看過馮紹峰與趙麗穎這對夫妻的結婚照與眾多合照,我認為很般配。感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都已經結婚了,那正牌妻子和前女友對比的話題,其實有些沒必要。

15樓:卻如風

當時馮紹峰和倪妮的感情也是非常的轟動的,不管結果是分手還是在一起,都讓人覺得摸不著頭腦,好像不管他們怎麼恩愛也還是逃不過分手的結果,他們沒能做後走到一起,可能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但是和趙麗穎結婚也許人不對但是時間點上趕的正好,所以就結婚了。其實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是讓你們覺得很吃驚的,這兩個人無論是外貌還是性格,以及日常的相處都讓人覺得他們是不會在一起的,但他們就是結婚了。也許結婚的時候並沒有愛情。

只是覺得比較合適罷了。

馮紹峰的這個年齡已經需要乙個可以安穩結婚的人,然後生個孩子過著普通人的生活。顯然倪妮不是這樣的人。很多人都說馮紹峰是比較花心的乙個人,有人說他是拍乙個換乙個,在倪妮之後還和林允有過一段,但也是沒過多久就開了,最後還是和趙麗穎結婚了。

在沒結婚以前馮紹峰是乙個花錢如流水一樣的人,但趙麗穎卻是乙個會精打細算的人,他們結婚以後,趙麗穎是可以把他們的日子過得更精彩的那個人。

馮紹峰和趙麗穎還是朋友的時候就非常的真趙麗穎了,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與外界的聯絡就是全靠著趙麗穎,趙麗穎的直爽的性格也正是馮紹峰非常欣賞的,這樣網友們都覺得他們是真愛。

16樓:可愛的小雨山

馮紹峰之所以沒有娶倪妮,而是娶了趙麗穎,並不是說倪妮沒有趙麗穎美,而是因為馮紹峰覺得和趙麗穎在一起更有家的感覺。選擇和誰結婚,這個不是比美貌,所以和誰結婚這件事情跟外表是沒有關係的。除非那個人是外貌協會,對於外貌協會的人來說,才會把外貌當作結婚最重要的因素。

明星對於結婚的選擇都是很理性的,他們不可能因為誰長得好看就和誰結婚。

其實當初倪妮和馮紹峰的戀情挺轟動的,很多人都表示祝福,以為他們兩個最終會走在一起。但是時間會改變一切,感情是需要在時間裡不斷的磨合的。可能他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裡,對彼此的了解更加的透徹了,會慢慢的發現彼此之間的不適合。

選擇分手並不是一件難堪的事情,共同努力找出感情中的問題這才是經營好一段感情的好辦法。

雖然趙麗穎和倪妮的年紀相當,但是倪妮給人的感覺是知性的,她看上去比趙麗穎更成熟穩重一些。倪妮曾經出現過非常多優秀的影視作品,也獲得了導演們的肯定和認可。而趙麗穎雖然是從農村出來的,但是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從乙個小小的跑龍套的走到了如今的地位。

她們兩個都是值得我們尊敬和學習的。

趙麗穎給人的感覺是活潑可愛的,雖然她現在已經是乙個孩子的媽媽了,但是她在粉絲們的心中,還是那個可愛的小穎。馮紹峰喜歡趙麗穎,喜歡她的聰明,喜歡她的勤勞努力。他之所以沒有娶倪妮,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他們兩個並不適合結婚。

倪妮長得確實好看,但是趙麗穎也不差。她們兩個都非常的優秀,希望倪妮也能夠早些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趙麗穎為什麼會招黑,《知否》中趙麗穎的演技好不好?

因為她有很多缺點 在大家正在熱議 趙麗穎滾出娛樂圈 之際,有還為之前 被 滾出娛樂圈的袁姍姍報不平,說趙麗穎美空出身整容陷害袁珊珊。但是趙麗穎是否真的整過容,這個並不得而知。娛樂圈的漂亮臉蛋很多,但是真真假假實在是難以分辨,也極少有人能像范爺一樣公開證明自己的 清白 還有人爆料,趙麗穎人品差,排擠現...

為什麼楊穎粉絲比熱巴趙麗穎還多

可愛的宋仙女 大家都知道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時尚模特。印象裡,對楊穎的第一印象是在花田喜事裡面扮演的公主,這時候的楊穎是一位嫩模,看花田喜事時就覺得這女孩好漂亮啊,眼睛很大,但是沒過幾年楊穎就火了。楊穎能火,和她自身的是有很大關係的,本身就是...

娛樂圈都說綜藝不請趙麗穎是為什麼

早年的趙麗穎其實在藝術方面很有天賦,但是苦於現實的原因,她並不能進入娛樂圈之中發展,但是她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自己的理想和內心想法,一直都在不斷堅持和努力著,之後的她憑藉著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努力和堅持,也成功的走上了藝術發展的事業道路,簽約華誼兄弟公司,並與周迅合拍玉蘭油,正是因為這樣子的經歷,讓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