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是什麼個意思,女神是什麼個意思

時間 2021-05-02 13:57:35

1樓:凌霄暮靄

女神是現在的網路流行語,一般指男生喜歡但卻不可能追到手的女生,女人的女神則是自己非常仰慕的女性,也是有點羨慕嫉妒恨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顏值高,有智慧型,有能力,收入也比較高,綜合素質比較高的優質女,比白富美的級別還要高。但是現在很多人只是用這二個字形容美女。有些男人把自己暗戀的物件也稱之為女神。

3樓:小星星

讓人崇拜、喜歡、通常是可望不可及的女孩

4樓:費思遠我愛你

高高在上,只能仰望,當你把女神追到手的時候會發現,她和普通女孩一樣

5樓:

在你心中最美麗,最嚮往的女人

6樓:惡魔饃饃

就是女性的神仙 在國外大概就是雅典娜什麼的

7樓:摩訶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女神是什麼意思

8樓:翌公尺陽光

女神,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的稱謂,特指神話傳說中的女性至高者。後來引申為容貌漂亮、具有智慧型、優雅、貞潔以及高素質的女性。在現代社會,女神常用來定義男性心目中喜愛,但難以成為真正戀愛物件的女生。

9樓:北風依舊

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智慧型及綜合素質較高的女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羨慕崇拜的女人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跟你這輩子沒半毛錢關係的女人。 ​​

女神是什麼意思?

13樓:猜城縫鶴

本意是指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現代人所說的女神指各方面都特別優秀的女生。包括外表,氣質,內涵……有高不可攀的意思。

每個人心中的女神標準各有不同。

14樓:讓我們去闖天涯

一般情況下,是指在自己心中各方面都完美無缺的女生或偶像,也可是女神的粉絲,或追求者和仰慕的物件。

15樓:保康冷寅駿

1、女性

的神明或至尊。

神話中的女性

神仙。最早用來表示

女神的埃及象形文本代表的是「權利」。2、

少年對於喜歡的、熱衷的

魅力女性的一種

愛稱。亦有男人極度

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

3、粉絲

對其偶像

的愛稱。女神

一詞最早誕生

西方神話故事

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近年來因

網友用於形容

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

4、在時下最聲名狼藉的李d吧x絲文化裡,「女神」已經成為x絲心中理想

伴侶或者迫切想要一發的異性的

代名詞,在

屌絲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女人統稱為女神。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目前

生活中男女

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16樓:伏向白胤

女神就是男人心目中最愛的女人.

因為女神代表最完美的女性,

不同男人對女神的定義也不同.

所以女神沒有固定的外表,

唯一的就是男人心中最愛.

1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跟你這輩子沒半毛錢關係的女人。

「女神」是什麼意思?

18樓:囍囍囍囍囍

現流行於網路中的「女神」多指對於喜歡的、熱衷的有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

也可指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本代表女神的是「權利」。

2.、粉絲對其偶像的愛稱。女神一詞最早誕生西方神話故事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來因網友用於形容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

3、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生活中男女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19樓:莊桂花候戊

女神是乙個多義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引申意指外貌、智慧型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

現網路含義多用來指代自己心儀的女性,長得很漂亮的女性。望採納

被人叫做女神是什麼意思

20樓:百度使用者

正義詞就是說你很漂亮很喜歡你很崇拜你的感覺反義詞就是很不喜歡打擊你

女神的含義是什麼

21樓:拉小提琴的風

有氣質長的漂亮人品好,其實每個人心中女神的標準不太一樣,比如我覺得長相沒有人品和氣質重要,因人而異。但是乙個女生要是能做到以上三點絕對能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22樓:別走

其實女神必須滿足乙個條件 必須是女的,嘿嘿,有氣質,漂亮,希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見識女神的,那都不是普通人!即便是驚鴻一瞥,那也是來自永恆的追憶!

24樓:一起旅行吧

漂亮 有氣質 溫柔 善良 有內涵

女神是代表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女神,就是身材高挑曲線好、長的清純或漂亮、善於交際或文靜、有修養或有激情,總之就是你在地上她在天上或近在咫尺卻觸不可及的那種你喜歡的型別的女孩子,大多形容外表極好而非內在涵養,在吊絲面前她叫做女神,到了有錢人那裡,也許只是一塊肉而已。

這就是理想中的女神和現實中的女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得不到的心儀的女生,都可以是女神,因個人審美角度不同,女神並沒有固定的標準,但事實上女神僅僅是男主角意識裡的一種存在,現實裡的「女神」和正常人一樣,都要吃飯睡覺,便便屁屁和別人一樣的臭,呵呵。

27樓:陽在星空

女生中最有氣質漂亮的人

女系傳承是什麼意思,女神聯盟女神的傳承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處?

女系傳承字面意思就是來講是父母那一方的傳承,傳給了女方,然後由女方一直傳承下去 就是有些工藝技術在家族中傳給女兒不傳給兒子。什麼是傳承?傳承的意思是 更替繼承。傳承 chu n ch ng 詳細解釋 1 傳,傳遞,這裡傳授的意思。2 承,托著,接著,這裡是繼承的意思。3 傳承,泛指對某某學問 技藝 ...

星座上說幸運女神降臨是什麼意思,十二星座的幸運女神是什麼?

堤喀.tyche,希臘宗教中的命運女神,後來混同於羅馬的福爾圖娜 她往往隨意把好運和惡運分配給人。希臘詩人赫西奧德把她說成是提坦神俄刻阿諾斯和他的妻子忒堤斯生的女兒 另一些作家則認為她的父親是最高的天神宙斯。她常常和善神阿格忒斯 岱蒙一起行動,保護每乙個人和家庭,同時也作為溫和的懲罰人的代表。她常常...

本人女,說說你們心目中的女神是什麼樣的?我個人比較想知道27歲以上成熟男人真正內心的想法。是不是月

戀愛這種事,往往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蔭。還是隨緣吧。學歷文憑固然有一定作用。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品,才華,實際的生活,工作能力。出國創業是乙個改變人生的乙個選項。但怎麼才能出的去,出去後如何才能待的住,站住腳,就不那麼容易了。女人出國只有三條途徑。一。憑本事考進國外大學深造。或被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