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趙麗穎復出後,《楚喬傳2》雖遲遲未官宣,新劇男主還是林更新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劍恬默

說到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勤和鄧倫王延林和他的搭檔在2023年出演的楚喬傳一定讓我們記憶猶新。雖然是兩年前,但有關“楚橋二號故事”的相關新聞在網路上瘋狂傳播。就連很多網友和人們都在開玩笑說,尤林飾演的《玉文月》更新一直泡在湖裡,說《楚辭》是最受歡迎的一種別樣的期待後情感的歸宿

但多年來,由於趙麗穎的工作安排、婚姻、生育等原因,《楚橋傳2》專案直到現在才正式對外公佈,這讓人欲罷不能。同時,趙麗英回來後的第一次可能是為了彌補觀眾對她的愛,或者是為了**她的新戲忘記煩惱酒吧而這部新劇的主角是林欣,他和他的搭檔在楚橋的故事中工作。

這樣的好訊息一出來,雖然沒有比較,但在第一時間就吸引了千萬網友楚橋傳2這太令人興奮了,但這足以讓所有人對她的思念都煙消雲散。畢竟,這隻會給她足夠的時間。

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楚橋的質量。否則,如果我們倉促開始工作,就有可能毀掉經典。除了趙麗英還在《華前谷2》海報中扮演“華前谷”的主角外,最讓人欣喜的還是兩位90後青年演員程毅和袁炳炎的參與。

首先,程一是一位來自湖南省懷化的英俊青年,他畢業於**戲劇學院,同時具有很高的外表價值。他也有很好的演技朱賢,青雲志很多像《仙俠傳》這樣的影視劇都有很好的表現,特別是單曲《再見我的前任》已經出版,我想開始向影視歌曲發展。

除了袁炳炎,相信每一個看過《末代皇帝》的人都應該熟悉她扮演的“譚玉玲”這個角色。雖然她還很年輕,但在演技上卻是同齡人中為數不多的花旦,所以這次的加盟確實給人一種光鮮亮麗的感覺。

2樓:c2百賬號

因為大家覺得使用原班人馬,收視率會更高一點。

3樓:不羨仙

這個可能都會換人的還是要要看狀態劇組也要掙錢。

4樓:

可能現在在結尾階段,很快就可以宣佈了,再等一下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在結尾階段,現在還沒有定下來選。

6樓:轉身回眸之間

沒有官宣的話,就是不確定的嘛,所以還不知道男主是誰。

7樓:他咯兔卡

這個一切都有可能,現在還沒有定下來選。

8樓:

目前沒有看到有關訊息,有可能因為檔期問題不是這兩人l了

9樓:淘淘淘奇

這個不一定,這個要等到官宣了才會知道了。

10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們也不清楚,可能就是劇組這樣安排的。

趙麗穎生孩子後迅速復出,為什麼這麼拼

年輕花旦之間的競爭太激烈了,無論趙麗穎之前有多火,拍了多少戲,在她沒有時間在接戲時,圈內自然會有更多比她好看,比他身材好的新人頂替他的位置。所以趙麗穎也是沒辦法才火速復出,她也想在家好好帶孩子,自己也養養身體啊,但是時間不允許,市場也不允許她在最火的時候戛然而止,況且她還有合約在身。不客氣地說,趙麗...

趙麗穎在《楚喬傳》中的表現怎麼樣,有哪些驚人的演技

我覺得簡直就是楚喬本人,冰湖哭戲那段真的是演技爆表。說到趙麗穎的表現,手撕宇文席之後有那麼幾場戲讓我印象最深。九幽臺。這場是世子整部劇發揮最好的一場,情緒肢體都表現的非常到位,不多做誇獎。老趙在這場劇中不屬於主角,因為以當時二人的情誼,楚喬不能感同身受,體會不到燕洵的仇恨,只有在燕洵有生命危險的時候...

趙麗穎為什麼會招黑,《知否》中趙麗穎的演技好不好?

因為她有很多缺點 在大家正在熱議 趙麗穎滾出娛樂圈 之際,有還為之前 被 滾出娛樂圈的袁姍姍報不平,說趙麗穎美空出身整容陷害袁珊珊。但是趙麗穎是否真的整過容,這個並不得而知。娛樂圈的漂亮臉蛋很多,但是真真假假實在是難以分辨,也極少有人能像范爺一樣公開證明自己的 清白 還有人爆料,趙麗穎人品差,排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