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聽鋼琴獨奏,不要有別的樂器的,要醇的

時間 2021-05-26 04:50:11

1樓:加

給你一些聽鋼琴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ww.verycd.com

3樓:三月小語

《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插曲 kirarahttp://***.baidu.

著名的卡農http://***.baidu.

推薦乙個《花與愛麗絲》的插曲: wo ai nee,雖然不純粹是鋼琴的,還是很好聽http://***.

4樓:

推薦你聽聽《鋼琴戀曲》這系列唱片

5樓:

很好聽的一首鋼琴曲

學鋼琴的同時如果還想學別的樂器,哪種比較好

6樓:blackpink_羅捷

小提琴或者自身比較喜歡的。

小提琴社會影響:

在西洋樂器中,小提琴是一件最為重要的樂器。在西洋交響樂隊(也稱「管弦樂隊」)和中國的中西結合樂隊中,以及在獨奏與協奏中,均發揮出最為重要的藝術作用。

一、關於小提琴的效能與功能小提琴為拉弦樂器,由歐洲古代的弓絃樂器經長期演變而成。近代小提琴在16世紀後期逐漸定型。小提琴為木製,由琴頸和琴身兩部分組成,全長約為600公釐,琴身長約355公釐。

有四根弦,按g1—d1—a1—e2定弦。音域很寬,約四個八度。琴頸部分附有指板。

琴身部分由面板、底板等構成。

面板下附裝音梁。將琴身夾於下腮與鎖骨之間,以左手執琴頸按弦,右手持弓拉奏。它是獨奏、重奏和管弦樂隊中的重要樂器。

小提琴音色優美,音質純正,音域寬廣,稱得上是**效能優良、**功能廣泛的樂器。

二、關於小提琴在交響樂隊中的地位與作用小提琴之「首席」之名,來自交響樂隊。「首席」者,第一也,故首席小提琴也稱「第一小提琴」。在西洋交響樂隊中,小提琴明顯地居於重要的位置上,如果是首席小提琴,還會起著榜首與領銜的藝術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小提琴製作的工藝要求很高,所以機械加工只能生產最廉價的普級琴,所有的好琴都是手工製作的。選擇時應注意如下幾點:

1、整體線條是否流暢,均勻,稜角圓滑適度;

2、側板與面、背板膠合邊是否整齊寬窄一致;

3、指板高度是否正確(調準弦後,指板下端切面外弧與面板中縫21公釐±1);

4、背板花紋是否對稱(對高階琴而言);

5、板麵弧度和音孔位置是否左右對稱;

6、琴板中縫膠合是否嚴密,無黑線;

7、鑲線是否工整,塗漆色彩雅緻,勻淨,表面平滑光亮,光澤透底,木紋顯露;

8、琴身膠合是否牢固;

9、琴頭及指板是否正直。

7樓:事在人為

小提琴太難了,和鋼琴一樣要花費太多的時間。不建議你學。鍵盤樂會鋼琴了,建議你選一樣吹奏的樂器,不論男孩女孩對練氣及肺活量的訓練是相當好的。

比如笛子。女孩學非常不錯。而且很有氣質。

個人認為簫無論從音色還是表現力都不如笛子。總之學什麼都要練,都要花時間,只是要找在短時間裡可以看到成效的一些樂器。呵呵。

僅供參考!

8樓:瘋雷小哈

我覺得鋼琴小提琴搭配很不錯 兩個對手指的靈活度要求都很高 可以互補 而且又都是經典樂器 學好那個多不錯 主要以鋼琴為主 小提琴為輔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豎琴吧 那個東西音的排列跟鋼琴一樣 相當於把鋼琴的琴弦拿出來了

10樓:三葉之約

長笛可以麼? 長笛初學每天只要15分鐘就夠了再練琴的話 基本不會用掉太多學習的時間

或者架子鼓特可以啊

那個打起來蠻帥的 嘿嘿

11樓:荼靈清輝

小提琴學起來早晚把你那點熱情磨沒了,如果覺得自己樂理不錯學長笛吧,我也打算學這個,據說不難學。

12樓:在**中游走

可以學古箏 因為它比較好學,或者是單簧管 都是很容易學的

而且單簧管和鋼琴合奏比較好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風琴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兩個應該是兄弟關係!!!

各個樂器的代表曲目是什麼,好聽的

我要薩克斯獨奏曲

曲目表如下 haosax精選薩克斯獨奏cd1 1,回家薩克斯 清晰板 2,暗香 3,刺鳥 4,i believe 絕美薩克斯 4,敖包相會 中國風 5,別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6,城裡的月光 7,音質超好的薩克斯演奏 8,記憶 9,愛你在心口難開 10,征服凱麗金 11,聽海 12,哈羅 小號與薩克斯...

我想聽台灣的經典經老歌,我想聽台灣的經典經老歌

蘇芮 1.唱出我和你 2.是否 3.心痛的感覺 4.優柔的執著 5.順其自然 6.鋼鐵的心 7.請跟我來 8.奉獻 9.變10.迷失 李翊君 1.不會再有的錯 2.只有自己傷心最適合 3.擁有的心情 4.一生的愛 5.追逐的夢 6.你什麼時候能愛我像自己一樣 7.不要留下我乙個人 8.冷冷的心 9....

我想聽笑話了!說幾個給我聽聽,我想聽一個笑話

手機使用者 我想聽別人講笑話!我想聽一個笑話 早有防備 丈夫 我向你求婚時你為甚麼不立刻答應?妻子 我想看看你被拒絕時的表現。丈夫 你不怕我掉頭就走?妻子 放心,我早就把大門鎖上了。 養韋乙光臨 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 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麵包 一樣半天沒魚上鉤 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 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