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告訴你,我不知道能不能給你未來時,女生還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25 16:33:24

1樓:漫威宇宙永存

我覺得能在一起,能這麼說的男人最起碼是個有責任的男人,可以先留下細觀察。

2樓:辰墨熊

當男人和你說我可以給你未來的時候你會信嗎?還是只是覺得聽到起碼安心?我只是覺得這個男的起碼誠實,沒有人可以很肯定的說未來的事。

只要你喜歡,就去。人生就是由乙個個選擇構成的,或對或錯,但現在起碼你還年輕不是嗎?去吧,跟著心走。

你的心不會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乙個是他覺得美好生活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給你,如果你愛他就在一起吧。二是,他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跟你在一起,現在不想給你承諾,那你就不用了。

4樓:白羊baby周先生

沒這個信心,還找什麼女友,不能給他安全感就不要毀了她的青春

5樓:夕顏無暇飛

不能,因為這個男的沒有信心,乙個對自己都沒信心得人,你敢相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這麼現實,首先你不能給她未來就是沒錢,那麼你的長相如果可以還可能,如果不是,那麼聰明才智也可能挽回,但如果都沒有,你想可能不

7樓:亓新之

能,和他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未來

8樓:敏弘

說實話的男人,應該在一起

9樓:莎麥

當然不能了!現在給不了你未來…永遠也給不了你未來!

10樓:爺落難了

說實話了!你自己怎麼想?

11樓:找大師

我給他在一起三年了他現在給我說我倆不合適

如果乙個男人愛你,卻不能給你未來怎麼辦

12樓:工號丶

我和你的遭遇是一樣

的哦!如果他真愛你的話,也回跟我老公一樣,為了讓我過上好日子,拼命的掙錢。不過河南真的很冷,而且我也已經到了看到饅頭就想吐的地步,但是我還是吃大公尺沒啃過饅頭,因為我有乙個很愛我的老公。

但是婆婆就不是這麼好對付的啦!可是想想我又不是跟她過一輩子。

13樓:凌凌

給他時間,讓他好好想想,或許他只是在試探你是不是真的要跟他在一起,他怕你跟著他受罪,他放棄你就是想要你有更好的未來,你不要想那麼多,你只要一心愛著他就好了,因為現在最不好受的應該就是他了……

14樓:委子禹筠心

有了愛情做基礎,很多事情都可以克服的

只要有心,什麼事情是一定做不了的呢?

15樓:彤縈浦俊德

怎麼會這樣?如果你們在一起也可以不去他的老家生活的,你們可以在廣東安家啊。

16樓:尉海建郎

如果你愛他。如果他真的值得你愛,不管有多難有多苦,都要在一起!

乙個男的對乙個女的說,如果我不能給你未來是不會碰你的,這是什麼意思?

17樓:大愛男神

就是說這個男生覺得他不可能給這個女生帶來幸福的話,他不可能會去碰她的,就是說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也不會跟他隨便發生關係,說明這個男生他態度非常的好,對待這個女生也是非常有愛的一種好男人

18樓:summer霞

我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我覺得他這麼說證明他是真的愛你,而不是為了一己之私玩玩而已!他怕他不能為你的未來買單,所以不敢對你做過分的舉動,說明他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考慮問題。親~你應該感到高興啊!

如果你愛他就好好珍惜他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想要對你負責,要做你真正的男人,很正直,不多見了,珍惜眼前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子認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在沒有責任和能力的情況下,是不會輕易奪走第一次的。值得珍惜喲!望採納!嘻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男人對自己義務和應盡責任的擔當和承諾。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不能給你下半輩子的幸福他就不會和你那個

23樓:與處天

不知道他是否能說到做到。這就是說他,做的事他都會負責到底。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負責?還沒想好?

男人對女人說沒有能力給你未來你不懂我得懂是什麼意思?

2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男的就是怕你跟他一起吃苦受累,就是他明知道給不了你想要的。但是你還小不懂事,但是他考慮事情很清楚,他很成熟,所以他不能傷害你,不能讓你跟著他受苦。

26樓:q魚娘

當男人這樣說的話是告訴你,我並不是那麼願意娶你的,如果你願意留下的,以後有什麼苦,你不可以直接說。

27樓:安樂閒散人

男人的意思是

他是乙個沒有能力的人

以後賺不了多少錢

沒有本事養家

也不想承擔這個責任

所以說就不要在一起了

不要拖累他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這麼說的意思就是想跟他分手不想跟這個女生在一起了所以但是說我的比較委婉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當初我遇到個更好的,想和女朋友分手,又不能讓她說我渣,所以我給她說,我不能給她未來(我打算和你分了),你不懂我(我遇到個更懂我的),我們不合適,大家冷靜想想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意思說他沒能力給你未來好的生活,如果你懂他就跟他一起。

31樓:蒙柏華

如果男人這樣說,說明他不想傷害你,他覺得你還小,所以才會愛上他。也證明他對自己沒信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因為心裡沒有你哦!達不到你需要的,建議找位適合自己的就好,關係體貼就好捨得為女生花錢才會幸福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能力給你未來,大概是沒有能力給你幸福。

也許他有些自卑。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間接的告訴女人,我們不合適!不要再跟著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出現,必然之前會有「吵嘴」、「長時間不在一起」等因素。就我看來,當男人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1、在意見上,你們出現分歧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給不到你想要的幸福,沒有能力給你乙個好的未來。應該是要分手吧。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不能給你未來」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你可以在他身邊,但他身邊還會有別人;他不會因你停留,你是他旅途的一道風景.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 . .他想說分手 .

只是怕伱難過 . .婉轉了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呵,他和我說,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點 就是渣男想睡你 但是不想負責

乙個男人說!對不起!我不能給你未來!我愛你!真心想跟你在一起!你

41樓:暴雨九千勝光陰

感覺這樣的男人真不負責任,既然給不了別人的未來就不要說愛別人,還要和別人在一起,樓主是喜歡他吧?所以他說這樣的話都來問是什麼意思,其實自己心裡不是很清楚的麼?

42樓:炸努斯

喝多了吧心理話和你說了

他的內心還挺矛盾的(真是調皮)

這算是委婉的表白麼

連後路都給自己準備好了

如果你同意就意味著你不需要未來

如果你不同意

他也有台階下(我給不了你未來)

真是心機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覺得配不上你,現在的女人結婚都要車要房的,嬌生慣養,這個男人現在沒有這種能力,所以他不想耽誤你,即使愛你!

44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還想和你在一起,不過就是你跟著他要吃苦,還有就是你家裡有錢讓你家裡養你,就可以給你未來了?ok

45樓:caesaryj姚泳佳

就是不會娶你但是想睡你

46樓:

要跟你分手,又捨不得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不能給你未來」是什麼意思

47樓:孟桂花廉巳

我理解說,這bai個女人其實不是這du個男zhi人心中最理想的情dao人,也許他暫版時和她在一起,但可權以肯定得不是真愛,因為,真正的愛情,會給的肯定是婚姻,不能給未來,他只是在變相地逃避他的責任,既跟你保持著情人的關係,又不願意為你負責,這種男人靠不住,快快離開才好。

我不知道能不能給你未來 但我會好好爭取的 如果你願意陪我賭的話,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明他對未來很迷茫、沒有信心,「會爭取」是他將來的行為,至少有幹勁、有希望,最後一句的意思就很簡單啦,就是希望有個賢內助或者是並肩的夥伴。在我看來,這句話時承諾,也是邀請,看得出來,他很在乎你,希望你能與他攜手,也希望自己能給你乙個好的未來。

告訴你我很幸福作文,告訴你我很幸福作文

幸福是每個人的的道路,可是有些人都和它擦身而過,難道是她們不在乎,還是他們找不到。題記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幸福,只是那些不在乎和找不到的人。幸福是爸爸媽媽的關懷,小時候,是誰幫我們趕走蚊子,對!是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連夜為我們趕走蚊子,是誰在失敗的時候給我鼓勵,對!是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在我們失敗的時...

當有人告訴你,我們倆可能真的不合適時,你會怎麼辦

親愛的然 要看說這句話的是旁觀者還是當局者了。如果是旁觀者,我覺得沒理會的必要,畢竟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才知道。如果是當局者,那麼放手吧。愛情愛情要有愛才有情,如果連愛也沒有了,那強求也沒什麼意義,早點放手就能早點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總之,加油。 若是真愛.怎麼會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動搖你的心.不定...

歌曲開頭,輕輕的告訴你,我已經愛上你,我願意為你披上紅嫁衣

隨玟 歌曲 甜蜜愛情 詞曲 陳玉建 演唱 陳玉建 王語心 女 輕輕地告訴你 我已經愛上你 我願意為你披上紅嫁衣 我願陪你一起老去 男 輕輕地告訴你 我已經愛上你 我願意為你擋風又遮雨 不會讓你受到委屈 女 溫柔的溫柔的親親你 男 溫柔的溫柔的抱抱你 女 不變的不變的愛著你 合 今生今世不分離 女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