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句交代也沒有,把心愛的女人,自己一手建立的家業都不管了,電話也打不通,他幹什麼去了

時間 2021-05-25 16: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樣的男人的,你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是散心去了,回來好好的對待他,因為出現這樣的男人都是因為壓力,我有壓力也會出去的,不過我會跟家人打招呼

2樓:熊熊採杉

第一發生了什麼事情,第二有了小三。

3樓: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就好

報警,找人啊,找雙方父母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不想讓家人傷心

5樓:謐靜森靈

是不是遇到什麼危險了?如果不是說不定是他他累了,想要休息去旅遊了

6樓:我來了我又有了

看過《北京青年》嗎?重走青春路去了

7樓:陳辭赤松

1難道出事了,2有小三

8樓:柏晗玥

被人殺了,焚屍滅跡了

9樓:柳新糧棉

可能有外遇或有意外。

10樓:孤獨的行者

是出事了,還是躲債去了。望採納,謝謝!

11樓:山林孤客

要報案 是不是有了麻煩了

12樓:f茫茫然

報警吧!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不負責任的人太多,他們應該受到懲罰啊

14樓:慕陽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了

張愛玲有一句話是、真正的愛情是要落到柴公尺油鹽上的、原話是什麼

15樓:憨小淘

雪花,被凜冽刺骨的北風穿透,無限的飄飛著。肆虐呼嘯的北風把唯美的霓裳舞步撕扯的苦楚難言,如水的歲月把嬌美的容顏刻下層層滄桑。雪花還是生生不息的盡情容納百川,包容萬物,給世界一片淨土,給大地乙個溫暖的港灣。

16樓:宮月柯微瀾

這世上哪有神仙眷侶

都是柴公尺夫妻。...

17樓:苑芹媯瑞靈

開門有七件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愛情有八件事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酒。(可能是)

18樓:侯馥駒宇寰

真正的愛情,就是把風花雪月灑落在柴公尺油鹽之上。

19樓:戀戀不捨丶靈

從柴公尺油鹽,肥皂,水與陽光中 去尋找實際的人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戶匹甲歷巾裂跨純頂竹

有沒有形容人,薄情寡義的詩句

21樓:9點說史

1、《訣別書》

西漢:卓文君

春華競芳,五色凌素,琴尚在御,而新聲代故!

錦水有鴛,漢宮有木,彼物而新,嗟世之人兮,瞀於淫而不悟!

朱弦斷,明鏡缺,朝露晞,芳時歇,白頭吟,傷離別,努力加餐勿念妾,錦水湯湯,與君長訣!

譯文:春天百花盛開,爭奇鬥艷,絢爛的色彩掩蓋了素潔的顏色.琴聲依舊在奏響,但已經不是原來的人在彈奏了.錦江中有相伴游泳的鴛鴦,漢宮中有交援伸展的枝條。

他們都不曾離棄伴侶。慨嘆世上的人,卻迷惑於美色,喜新厭舊。朱弦斷,知音絕。

明鏡缺,夫妻分。朝露晞,緣分盡。芳時歇,人分離。

白頭吟,傷離別。希望您吃的好好的不要掛念我。對著浩浩蕩蕩的錦水發誓,從今以後和你永遠訣別。

2、《清平樂·蕙心堪怨》

宋代:晏幾道

蕙心堪怨。也逐春風轉。丹杏牆東當日見。幽會綠窗題遍。

眼中前事分明。可憐如夢難憑。都把舊時薄倖,只消今日無情。

譯文:她純潔的心忍受著怨恨情緒,隨著流轉的春風而改變了。想當初相見,她在妝牆東邊,倚著紅杏。

此後,二人頻頻幽會,在綠窗上題滿了新詞。此前的歡事還清清楚楚地呈現眼前,可惜都像夢境一樣難以憑證。細數舊時我有過的薄情行為,剛好和她如今的無情相抵消。

3、《木蘭詞·擬古決絕詞柬友》

清代:納蘭性德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

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譯文:與意中人相處應當總像剛剛相識的時候,是那樣地甜蜜,那樣地溫馨,那樣地深情和快樂。但你我本應當相親相愛,卻為何成了今日的相離相棄?

如今輕易地變了心,你卻反而說情人間就是容易變心的。

我與你就像唐明皇與楊玉環那樣,在長生殿起過生死不相離的誓言,卻又最終作決絕之別,即使如此,也不生怨。但你又怎比得上當年的唐明皇呢,他總還是與楊玉環有過比翼鳥、連理枝的誓願。

4、《白頭吟》

兩漢:卓文君

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

今日鬥酒會,明旦溝水頭。躞蹀御溝上,溝水東西流。

淒淒復淒淒,嫁娶不須啼。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竹竿何裊裊,魚尾何簁簁!男兒重意氣,何用錢刀為!

譯文:愛情應該像山上的雪一般純潔,像雲間月亮一樣光明。聽說你懷有二心,所以來與你決裂。

今日猶如最後的聚會,明日便將分手溝頭。我緩緩的移動腳步沿溝走去,過去的生活宛如溝水東流,一去不返。

當初我毅然離家隨君遠去,就不像一般女孩淒淒啼哭。滿以為嫁了乙個情意專心的稱心郎,可以相愛到老永遠幸福了。男女情投意合就像釣竿那樣輕細柔長,魚兒那樣活波可愛。

男子應當以情意為重,失去了真誠的愛情是任何錢財珍寶都無法補償的。

5、《江南曲》

唐代:李益

嫁得瞿塘賈,朝朝誤妾期。

早知潮有信,嫁與弄潮兒。

譯文:我真悔恨嫁做瞿塘商人婦,他天天把相會的佳期耽誤。早知潮水的漲落這麼守信,還不如嫁乙個弄潮的丈夫。

22樓:子虞

1、《佳人》

唐代:杜甫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自云良家子,零落依草木。

關中昔喪亂,兄弟遭殺戮。官高何足論,不得收骨肉。

世情惡衰歇,萬事隨轉燭。夫婿輕薄兒,新人美如玉。

合昏尚知時,鴛鴦不獨宿。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

在山泉水清,出山泉水濁。侍婢賣珠回,牽蘿補茅屋。

摘花不插發,採柏動盈掬。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

譯文:有位舉世無雙的美人,隱居在空曠的山谷中。她說自己是高門府第的女子,飄零淪落到與草木相依。

過去關中一帶遭遇戰亂,家裡的兄弟全被亂軍殺戮。官居高位又有什麼用?自己兄弟的屍骨都無法收埋。

世俗人情都厭惡衰敗的人家,萬事就像隨風而轉的燭火。丈夫是個輕薄子弟,拋棄了我又娶了個美麗如玉的新人。合歡花尚且知道朝開夜合,鴛鴦鳥成雙成對從不獨宿。

丈夫只看見新人歡笑,**聽得到舊人哭泣?泉水在山里是清澈的,出了山就渾濁了。讓侍女典賣珠寶維持生計,牽把青蘿修補茅屋。

摘下來的花不願插在頭上,喜歡採折滿把的柏枝。天氣寒冷,衣衫顯得分外單薄,黃昏時分,獨自倚在修長的竹子上。

2、《木蘭花·擬古決絕詞柬友》

清代:納蘭性德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譯文:與意中人相處應當總像剛剛相識的時候,是那樣地甜蜜,那樣地溫馨,那樣地深情和快樂。但你我本應當相親相愛,卻為何成了今日的相離相棄?

如今輕易地變了心,你卻反而說情人間就是容易變心的。我與你就像唐明皇與楊玉環那樣,在長生殿起過生死不相離的誓言,卻又最終作決絕之別,即使如此,也不生怨。但你又怎比得上當年的唐明皇呢,他總還是與楊玉環有過比翼鳥、連理枝的誓願。

3、《白頭吟》

兩漢:卓文君

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

今日鬥酒會,明旦溝水頭。躞蹀御溝上,溝水東西流。

淒淒復淒淒,嫁娶不須啼。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竹竿何裊裊,魚尾何簁簁!男兒重意氣,何用錢刀為!

譯文:愛情應該像山上的雪一般純潔,像雲間月亮一樣光明。聽說你懷有二心,所以來與你決裂。 今日猶如最後的聚會,明日便將分手溝頭。

我緩緩的移動腳步沿溝走去,過去的生活宛如溝水東流,一去不返。當初我毅然離家隨君遠去,就不像一般女孩淒淒啼哭。

滿以為嫁了乙個情意專心的稱心郎,可以相愛到老永遠幸福了。男女情投意合就像釣竿那樣輕細柔長,魚兒那樣活波可愛。男子應當以情意為重,失去了真誠的愛情是任何錢財珍寶都無法補償的。

4、《江南曲》

唐代:李益

嫁得瞿塘賈,朝朝誤妾期。

早知潮有信,嫁與弄潮兒。

譯文:我真悔恨嫁做瞿塘商人婦,他天天把相會的佳期耽誤。早知潮水的漲落這麼守信,還不如嫁乙個弄潮的丈夫。

5、《氓》

先秦:佚名

乘彼垝垣,以望復關。不見復關,泣涕漣漣。既見復關,載笑載言。爾卜爾筮,體無咎言。以爾車來,以我賄遷。

桑之未落,其葉沃若。於嗟鳩兮!無食桑葚。於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桑之落矣,其黃而隕。自我徂爾,三歲食貧。淇水湯湯,漸車帷裳。女也不爽,士貳其行。士也罔極,二三其德。

三歲為婦,靡室勞矣。夙興夜寐,靡有朝矣。言既遂矣,至於暴矣。兄弟不知,咥其笑矣。靜言思之,躬自悼矣。

及爾偕老,老使我怨。淇則有岸,隰則有泮。總角之宴,言笑晏晏,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譯文:情郎即從復關來,又說又笑喜洋洋。你去卜卦求神仙,沒有凶兆心歡暢。

趕著你的車子來,為我搬運好嫁妝。桑樹葉子未落時,綴滿枝頭綠萋萋。噓噓那些斑鳩兒,別把桑葚吃嘴裡。

哎呀年輕姑娘們,別對男人情依依。

男人若是戀上你,要丟便丟太容易。女人若是戀男子,要想解脫難掙離。桑樹葉子落下了,枯黃憔悴任飄搖。

自從嫁到你家來,三年窮苦受煎熬。淇水茫茫送我歸,水濺車帷溼又潮。我做妻子沒差錯,是你男人太奸刁。

反覆無常沒準則,變心缺德耍花招。婚後多年守婦道,繁重家務不辭勞。起早睡晚不嫌苦,忙裡忙外非一朝。

誰知家業已成後,漸漸對我施兇暴。兄弟不知我處境,個個見我哈哈笑。靜下心來細細想,獨自傷神淚暗拋。

當年發誓偕白頭,如今未老心先憂。淇水滔滔終有岸,沼澤雖寬有盡頭。回想少時多歡樂,談笑之間露溫柔。海誓山盟猶在耳,哪料反目競成仇。莫再回想背盟事,既已終結便罷休!

23樓:匿名使用者

落魄江湖載酒行,楚腰纖細掌中輕,十年一覺揚州夢,贏得青樓薄倖名。

24樓:隨遇而安

女也不爽,士貳其行。士也罔極,二三其德。-《詩經》

張愛玲對於愛情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 有沒有那些話可以特別的突出她的愛情觀?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到老時,都應該有一段值得回味的記憶.

或許我們的故事也會於平淡無奇中變得味同嚼蠟吧?而現在,卻給了我一生一世的懷想,甜蜜著,美好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人生

人生是個蒼涼的手勢……

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長滿了蝨子。

對於服飾與金錢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

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能夠愛乙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看待回憶

回憶永遠是惆悵。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塊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一般的說來,活過半輩子的人,大都有一點真切的生活經驗,一點獨到的見解。他們從來沒想到把它寫下來, 事過境遷,就此湮沒了。

男人與女人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男人做錯事,但是女人遠兜遠轉地計畫怎樣做錯事。女人不大想到未來——同時也努力忘記她們的過去——所以天曉得她們到底有什麼可想的!

男人憧憬著乙個女人的身體的時候,就關心到她的靈魂,自己騙自己說是愛上了她的靈魂。惟有占領了她的身體之後,他才能夠忘記她的靈魂。

男人徹底懂得乙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無論中外的禮教之大坊,本來也是為女人打算的,使美貌的女人更難得到手,更值錢,對於不好看的女人也是一種保護,不至於到外邊對著失敗,現在的女人沒有這種保護了.

愛情……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半生緣》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你也在這裡嗎?」——《愛》

喜歡乙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乙個女人,倘若得不到異性的愛,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女人就是這點賤。 ——《傾城之戀》

乙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愛情**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他沒有拒絕我,也沒有同意我,只是給我一句,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這是啥意思啊

與眾不同的口味 意思應該是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還沒有考慮好,只要她沒有拒絕,說明你是有希望的,追女孩要多動腦筋,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關心做起,相信會很快贏得她的芳心,祝願心想事成 毓衲蘭 第一他是不是覺得自己歲數還小,所以不著急,第二是不是他的工作不穩定,所以要等他工作穩定了再談,第三可能是他想去別...

我也沒有怎麼照顧到你,應該怎麼回下一句

聆聽心情 其實就是好好的照顧自己就好。沒有必要那麼太擔心自己。這都是自己該做的。 朵晩心 你可以回,不管怎麼樣都要謝謝你對我的照顧。他說沒怎麼照顧到你,但是還是照顧你了,所以你就得回謝謝他的照顧。 晴天便好 我也沒有怎麼照顧到你,你可以回他,可是我已經感受到你的照顧和關心了,真的很感激你的。 劇辰駿...

《春日》詩中第一句交代了什麼和什麼,第二句是什麼

勝日尋芳泗水濱 勝日 指晴日,點明天氣。泗水濱 點明地點。尋芳 即是尋覓美好的春景,點明瞭主題。第二句是 無邊光景一時新 寫觀賞春景中獲得的初步印象。用 無邊 形容視線所及的全部風光景物。一時新 既寫出春回大地,自然景物煥然一新,也寫出了作者郊遊時耳目一新的欣喜感覺。 宋代朱熹 春曰 原文 勝日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