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告訴你他要隱居代表什麼,乙個男人告訴你他要隱居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5-05 06:04:41

1樓:如此人生

可能是現實的生活讓人感覺太累了,他內心嚮往這樣的隱居生活,與世無爭平靜美好的日子!近期心情有些低落!

2樓:感謝愛我的人

告訴你他要隱居,就是要你不要打擾他。他要隱居,可能是要完成什麼作品,還可能只是想自己靜一靜,還可能只是嚮往隱居的生活。根據你對男人的了解,相信你能夠判斷出來,他的隱居代表什麼。

3樓:

這個男的希望讓你覺得他對你完全信任, 也就是喜歡你並希望得到你的愛, 不過你怎麼判斷他說的秘密都是真的,還有你怎麼確定這是他全部的秘密 ,難道他就不會騙你嗎? 如果他真的將全部的秘密告訴你了 ,只能說明他這個人心理或者人品有問題 ,乙個人應當是有他自己不能說的秘密的, 但是為了某些原因他卻主動的說出這些東西 ,他沒有原則只在乎眼前所要得到的, 所以如果是他希望追求你 建議你好好考慮。

4樓:兩河間

他說想隱居,代表他想過一段逃避現實的生活。

想遠離塵世,不想被別人打擾。

可能想獨自安靜一段時間,去思考一下人生下一步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辦,

5樓:老哥故事匯

要當和尚差不多的意思,有煩惱或者厭倦了世俗的生活。以前兩夫妻一鬧矛盾女的會說要去當尼姑,不知為什麼如今沒人這樣說。

如果乙個男人告訴你他的隱私代表什麼?

6樓:橘紅色蝴蝶結

這個嘛、肯定是以前因為那個身體上的問題被女朋友甩了、告訴你是想讓你做好心理準備吧。還有,才認識多久啊、就告訴別人自己的隱私,肯定就是覺得沒有人傾訴,正好遇到你這個覺得值得信賴的人

7樓:佳人幽居空谷

說明他已經非常的信任你了,愛情向來都是兩情相悅,如果你對他又感覺,可以考慮一下的哦-------

8樓:遠遠

可以啊,因為他想跟你找物件嘛,必須要坦白啊

如果乙個男生把他的很多隱私的事情都告訴你,他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開始就不把你結婚物件考慮的.這種人心計很多的! 再碰到要遠離.

他的隱私也是有選擇的告訴你,愚弄傻姑娘唄.他在用你試試他勾引姑娘的方法.跟你說了所謂隱私後,觀察你是什麼反應.

不信你調查,他同時還追著其他女孩呢. 你太老實本分了.

別再傻了.貓捉老鼠的遊戲.真的

這種情況是這樣的:他很注重物質享受,這方面他家裡都可以給他,但家裡的條件是,婚姻必須聽家裡的.他很認可人家裡的控制.

所以,對異性,他必須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不信你就試試,雙方都高興的時候你跟他談婚姻的問題,他肯定馬上就急!!你試試吧!

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件事情主要是在你,有三種可能,第一可能只是你對它產生好感,(也就是說愛上他了)而他那邊只是把你當作朋友,才會讓你有現在的感覺, 第二就像上面的人說的一樣我覺的他至少在此之前對你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至於後來發生的事情也許那是因為姨媽的因原(他是乙個立場不是很堅定的人的話)。 第三,就跟大多數人(也包括你的朋友)人為的那樣,他只是想找個傾訴的物件。

不過我想的話 應該是第一種, 其實你不必在意太多東西,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順其自然的好,做人最重要的是快快樂樂的!!

想開點吧!! 開心哦 (^_^)

11樓:暨白

男人心天上星啊!

既然他都不搭理你了,你也別搭理他!

可能以前他覺得你很不錯,想跟你說!

現在他可能變了了,男人的變臉速度不亞於女人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想要說的全都給你說了,現在你可以把你想說的找他說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絕對不正常,要不就是心計太多,建議離遠一點!!

14樓:百度使用者

ls 正解 不過這樣的男人你都喜歡 你也不是什麼好女人 不如從了他吧 你有做豪放女的強大潛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找個傾訴物件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個不相關的人~~~~

隨便把些自己不怎麼告訴別人的事告訴你~

算是發洩

當乙個男人告訴你他有乙個秘密,而且任何人都不知道,只會告訴你時候。這說明了什麼呢?

17樓:小優璺馨

說明 他對你 的感情 超越了很多人。

同時對於他來說,你是個很重要的人

18樓:當愛與愛相愛

你好,這說明了他把你當作他知心好友,乙個知己。

19樓:江淮之間留條河

你是他最相信的人,也是最愛你的人!

要是乙個男人把什麼都告訴你,代表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女的開口和男的開口其實性質就是不一樣的,乙個男的什麼都跟你說,那他連愛誰自己都不說出來,那你去想這幹嘛,喜歡他自己以後會說,不說那是他自己沒抓住,你過好你平常的生活,想的真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把所有資訊都告訴你表示對你不設防,相信你,想撩妹呢。

22樓:一生一世都會愛

你在他的心中位置比較高,想把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23樓:just潮牌復刻

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

乙個男人如果你告訴他乙個秘密,他說出去了代表著什麼

24樓:看著你變成你

如果是戀人的話,說明不夠愛你,如果是朋友,這種朋友最好不要交。但是得看他為什麼會把你的秘密說出去

25樓:逆天丶丶乞丐王

第一,代表他人品不行。第二,代表你眼瞎,夠蠢,秘密都能隨便跟人說。記住,秘密最好自己知道就行了

26樓:chenxue兒

代表他是個不可靠的人,

乙個男生把他的秘密全告訴你了,那代表什麼?(這些事只有我知道)

27樓:月清含

代表著他很信任你!他認為你能夠給他儲存秘密,認為你是最值得信懶的人。對你有親近感。

不過,人們一般會把自己的心事傾訴給自己的朋友,所以,我覺著他可能是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看待的,而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又或者他希望你能幫助他,替他排憂解難。這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認真傾聽,為他解決煩惱,成為他的好朋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_^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能代表什麼,可能那男生孤單,想找人聊聊。但也有這種可能,那男生喜歡你。看你的態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你,對你有親近感,有好感,或者想以獻出秘密的方式接近你,博得你的好感,總之就是想跟你做好朋友唄~如果你是女生可能喜歡你~

30樓:桌子去一教

他信任你 把你當哥們兒了

31樓:計畫經濟機

覺得躺在桃屋正**的

屍體很恐怖,雖然生前是自己的

至親,可死後的屍身卻顯得極為

陌生。或許這便是生和四的區別

吧,乙個在生前無論多?慈祥和

藹的人,死後都是令人恐懼的。

特別是只有自己乙個人還清

醒的時候。

如果男人告訴你他不僅喜歡你的人還喜歡你的身體 那他到底是真心的嗎

換個麻將席 你做的很多.在不能確定真心與假意時還是不要輕易付出. 你做的很對 開什麼玩笑 你這樣做是在保護自己 如果因為這個你們不合 或者什麼的話 只會徵明你的做法是對的 他不適合你 現在就看他的表現了 這種事情是說不清楚的,沒人誰會了解你的那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只有問你自己了。不過忠告一句...

對你朝思暮想的男人,會直接告訴你他想你嗎

情語呢喃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那麼多花言巧語,更多的是用行動去表達對你的愛意。因此,對你朝思暮想的男人,不會經常說想你了,而是會選擇更加近距離的跟你接觸。更多的男人是樸實的,樸實也就意味著自己的感情不太會用語言來表達。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對你朝思暮想的男人,更多的是想要為你做些什麼,而...

如果你告訴男朋友說要自殺。你又不接他電話,他會不會一直給你打,如果只打了幾次,就不打了,只是發簡訊

寧靜致遠 要死要活的女人最讓人受不了,拿自殺嚇唬誰呢,即便是真的那自己的命都不珍惜又怎麼會珍惜別人的愛,所以還是好好溝通,別做這些適得其反的事 其實你還愛他的話,就不要這樣去做作了,愛情是要溝通的,他打你 說明心裡是有你的。你這樣的話會讓他感覺很累。心裡不開心就說出來。不要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