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未到月,才知道前夫在外面有一對小孩,現在帶回家了,該怎麼樣處理,可以告他重婚嗎

時間 2021-05-05 06:05:45

1樓:芩欣

1、即使有了私生子,如果她前夫在他們離婚之前沒有外遇物件登記結婚或以夫妻為名義出入,不算重婚,這方面的取證還是比較麻煩的,尤其是後一種情況,要到前夫在外面同居的地方找鄰居來作證並不容易。

2、可以起訴,因為私生子這個情況可以證明她前夫在婚姻存續期內有重大錯誤,因為離婚的時候不知道這個情況所以當時離婚協議不合理,現在以這個為理由要求重新分割財產(還有孩子撫養權的問題),這個起訴最好盡快,從你知道這件事開始不要拖太久,否則就過了法律追述期。

2樓:雨人很堅強

有小孩不一定是重婚,也不一定是同居,還要看是否有在合法存續期間是否長期、穩定共同生活的經歷,或以夫妻名義長期、穩定共同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李律師(專業離婚律師):

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才有可能構成重婚罪,僅有非婚生子女不能證明其存在重婚。律師應該深知當事人需要的不是法條的堆砌,而是解決問題的方案。李律師認為:

無償提供法律諮詢是律師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律師辦理離婚案件應當以案結事了、不留隱患為標準。

我離婚後才知道我前夫在外面有女人了現在孩子都快生了,我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4樓:纏汐

你現在已經離婚了,在告他這個已經不算重婚了,除非在你沒跟他離婚之前你有證據,他在外面有女人和孩子才能告他,你現在在怎麼樣也沒有辦法挽回了,還是過好自己的日子吧,反正像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好留戀的,祝你一切都會更好!

5樓:nice青丘狐不歸

你們都已經離婚了,現在在去折騰這些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要看你自己了,你要是不甘心的話,可以告他重婚罪,可是。重婚罪的話,你要收集很多證據,你要花費很多很多的精力,你自己要想一下值不值得,已經跟你是沒有關係的人了,其實放過他就是放過自己。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在乙個不值得的人身上,還不如重新自己的新生活,努力把自己過得更好,不需要別人後悔,只需要自己能夠活的開心,你活得開心,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6樓:仵聽筠

首先你要明白法律上講的「重婚罪」是什麼,再去告他。時光一去,永不再回。振奮起來,走好明天的路。

7樓: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如果是在離婚前你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並且有了孩子。你是可以到法院去告他的。如果是在離婚以後,那麼就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8樓:寫下一篇散文

不可以 除非他們舉辦過婚宴 或者有證

9樓:偏愛北極雪

婚都離了,沒必要了,他過他的,你過你的,願你早日找到喜歡你的另一伴。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去了,何必呢,只要能給孩子負責起來就行,只怪你當時眼瞎吧

11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已經離婚了,你告他沒有用。

12樓:謝再懷

告他不生效,你們已離婚了

13樓:巨蟹奮鬥

都離婚了你還在乎那麼多幹嘛

14樓:女式多款包包

曾經相愛的人不愛了,彼此放過未嘗不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你恨他怨他的過程自己也不快樂不是嗎?所以離婚了也就成全他吧,不必自己的男人從此一別兩寬不是更好?祝親早日遇到對的人。

15樓:溥北

他們沒結婚告也沒用,既然離了就放手吧,找乙個對你好的過好一程。

離婚後才知道前夫在外面和別人生了孩子,可是我現在該什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渣的人,就不要再抄有聯絡了,免得耽誤後半輩子。不要為了乙個渣男,把自己的一生都搭進去了。

如果你覺得要給他點教訓,你應該可以起訴他重婚,但你得去收集證據,證明那個孩子是在你們婚姻內所生的。

不過,我還是建議放手,過好自己的生活,讓這個男人後悔失去你。

17樓:湖北謙牧鄒律師

看你的訴求是什麼。現在追究,意義也不大。

如果目前對對財產分配以及小孩的撫養都內沒問題的話,就算容了吧。如果想告前夫重婚的話,需要證據和追訴時效。在這兩種情況下課告他重婚:

1、在你們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他又和她登記結婚;

2、在你們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他雖然沒有和她登記結婚,但是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算啦

屬於道德問題

沒有領取結婚證屬於非法同居關係

不是重婚

1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擦亮眼睛,等待能與你白頭到的終身伴侶出現

因為,你們已經既成哥實,再糾纏下去,除了影響自已的身心健康外,沒有意義,既使留得助了人,恰留不住心。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20樓:嗨天天麻麻

已經離婚了 你管他生沒有生孩子呢 就算是婚內生的 你去告他 也得不到多少賠償啊 隨他去吧 出來混的 遲早是要還的 他這樣對你 會遭到報應的

21樓:可靠的

拿證據證明對方的孩子為你們夫妻存續期間所生,然後向你前夫索賠

22樓:神聖知足常樂

都離婚了

,說明他已經不是你的丈夫了,既然他不是你的丈夫了,他無論在什麼時候和什專麼人生孩子屬,都和你沒關係了.你現在還要繼續操心這些事情,是不是自尋煩惱,自討沒趣?要操心也是離婚前,你說是不是?

現在你要考慮的是今後,該怎麼讓自己活得更好,活得更自由,活得更燦爛,而不是一直沉溺在過去的痛苦當中,既然要沉溺,又何必去離婚?既然決定要離婚,就要往今後更好的生活做打算.

沒有什麼人你能占有的,你能把我的只有你自己,再親再愛的人也會有生離死別的那一天,等到了那一天,除了生死,其餘都是小事.

時間能幫助你.祝好運

23樓:馮錦錫律師

如果確已查清前夫有出軌行為,是具有過錯的。雖然已經離婚,但仍然可以根據《婚姻法》的規定提出精神損害賠償。

24樓:花玥櫻

既然都已經離婚了,前夫與別人生的孩子你也管不著吧!

25樓:窮困到聊到

已經離婚了,這個法律也追溯不到了,以後長點心,這種事情應該也會有點前兆吧,女人,以後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既然能在離婚前就跟別人生孩子,不值得你再留戀他。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提公升自己,做個更好的自己,才值得找乙個更好的另一半。

27樓:day帥郭

你已經離婚了,管那麼多幹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夫在我們沒有離婚之前就生了乙個小孩,我被他騙了很慘,所以我離婚後才發現他們有小孩,我越想越不服氣,可以再起訴他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都離了還能怎麼辦,認了吧!

30樓:

都已經離婚了,沒辦法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都離婚了!由他去吧!

32樓:指輝打仗

不官他,自己過好,叫他看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了 就要坦然去面對 。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都離了,你還想怎麼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還能怎麼辦,過好各自的生活唄!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過的比以前更好

結婚後剛生下寶寶女方要離婚寶寶才月能離嗎

正商觀察者 第一,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二,該問題中,由於女方想離婚。那麼是不受時間限制的。如果雙方同意離婚,可以共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

離婚以後還能起訴對方出軌嗎,離婚後才發現對方婚內出軌可以再次起訴嗎

可以的。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法釋 2001 30號 規定 第二十九條 承擔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損害賠償責任的主體,為離婚訴訟當事人中無過錯方的配偶。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的案件,對於當事人基於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提出的損害賠償請求,不予支援。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

怎樣才算是婚前財產?離婚後怎麼分配

華律網 婚前財產是指在結婚前夫妻一方就已經取得的財產。包括婚前個人勞動所得財產 繼承或受贈的財產以及其他合法財產。夫妻一方的婚前財產,不管是動產還是不動產,是有形還是無形財產,只要合法取得,就依法受到法律保護。1 判斷是否屬於婚前財產的關鍵在於財產權的取得時間繫在結婚之前。如果財產權的取得繫在婚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