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評分在6 0以下的電影不具有可看性嗎

時間 2021-05-17 15:20:39

1樓:繼續守候

imdb的全稱是internet movie database,也就是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的分數的計算方法不是簡單的除一下平均數,而是有著自己的一套演算法,但對外保密。imdb評分在6.

0以下的電影只能是說對於數量相當的一部分觀眾來說不好看,但並不意味這對於所有的人來說都不好看。說得不好聽一點,就像有些爛片,再爛也看啊,這跟個人胃口有關。而imdb評分高的電影有些人就不喜歡,比如盜夢空間,當然我本人是非常喜歡的,但是有些人就會覺得不知道它在講什麼,進而會覺得很無聊。

所以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哈。說白一點,imdb評分在6.0以下的電影不看的話一定不會失望,但看了的話有可能會失望。

發現說了半天感覺好像啥都沒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空聞

不是啊,其實有些電影才是真正的曠世奇葩,只是曲高和寡,很少有人明白導演的真正意圖,也就不受歡迎了。但是imdb評分高的也的確很不錯,還有就是看電影是一種享受的過程,更在乎的是自我感覺,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只要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就行了,不必去肯定和否定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視個人情況而言吧,這些電影未必沒有精彩之處。再說imdb的評分大部分由歐美國家的人評出,由於文化風俗差異等的原因,我們認為好的電影在他們那裡也未必評分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高分的你都看完了?呵呵

電影的imdb評分以什麼為準?很多我感覺不錯的電影為什麼imdb評分常是6分左右?

電影評分,豆瓣和imdb的分怎麼看,我想了解一下電影的評分,哪位大神知道求答

5樓:單車00紅玫瑰

imdb純粹是外國人的審美在看**,中國的優秀電影他瞧不上,就喜歡葉問,和成龍,李連杰的功夫片。評價本就是歐美的電影到很正常

豆瓣的評分是對國產片要求很苛刻,要最好的國產片才能上9.2以上,對外國片莫名其妙鬆弛,不好也說好,其實就是不懂人家文化網友瞎評的……

給姓名評分,名字評分

我的姓很特殊哦 邵業忠 1991年6月11 谷豪康和谷永浩怎麼樣幫忙看看。給姓名打分 名字評分 15 用字的意義 沛 意為盛大 充實 旺盛。此字在人名庫中共出現約 80,060次 說文解字 釋雲 水。出遼東番汗塞外,西南入海。從水巿聲。燃 燃燒,象徵紅紅火火。此字在人名庫中共出現約 6,560次 美...

BEC作文如何評分,BEC中級考試怎麼評分

會的,樓上那句話,考語言你再優美也比不上按規則來的分多,不過你拿的是本事才對,證書總有機會考的 我是去年11月考的bec中級 不好意思,不過我要告訴你,bec的作文你寫的再優美也抵不上按照規定要求來寫哦,你這樣會錯題目的意思是要扣分的哦,而且還比較的嚴重呢 希望你能在其他幾項中彌補作文的得分吧!go...

豆瓣電影有沒有9 1以上的評分,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電影有什麼?

王雨詩丨tc控 當然有,給你全部,乙個乙個弄得,望採納 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9.6控方證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9.5這個殺手不太冷 l on 9.4霸王別姬 9.5美麗人生 la vita bella9.5阿甘正傳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