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的生日什麼時候啊

時間 2021-05-14 13: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蘇有朋

曾用名:

英文名: alec su

性別: 男

職業: 演員 歌手

國家/地區: 中國

地域: 港臺

出生日期: 1973-09-11

宗教信仰: 佛教

星座: **座

家鄉: 臺灣台北 祖籍江西

身高: 173

體重: 64

血型: b

三圍:畢業院校: 臺灣大學機械工程系

活躍年代: 19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2000

興趣愛好: 唱歌、聽**

家庭成員: 爸爸、媽媽、弟弟

個人簡介我要編輯   蘇有朋在《還珠格格》(導演:孫樹培),扮演“五阿哥-永琪“。成為繼鍾鎮濤和費翔之後,第三個在“瓊瑤劇”裡由歌手變成演員的藝人,突破原有偶像歌手侷限,正式以“新人”的身份進入影視圈。

2023年12月,在張國立主演電視劇《臺灣第一巡撫》(《一品夫人芝麻官》)裡客串扮演一個喜歡酗酒如喝水又愛耍一點個性的陶匠“洪阿勝”。2023年1月,出演了電視劇《布袋和尚》之《仙女奇緣》,和蕭薔談了一把“人仙之戀”。2023年年初,出演根據古典名著《西廂記》改編的電影《紅娘》(導演:

黃建中),扮演“張生”。在影片中與劉欣,王馥藶等人合作,本片獲得“第2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2023年6月,與趙薇再度攜手出演青春偶像劇《老房有喜》(《表妹吉祥》)(導演:

賴建國),在劇中扮演青春帥氣的“蘇小鵬”。

2樓:匿名使用者

蘇有朋(英文名:alec su,2023年9月11日-),中國臺灣男歌手與男演員。15歲時加入小虎隊,暱稱“乖乖虎”,成為紅遍中國的偶像團體成員。

小虎隊解散後,成功地轉戰戲劇界。2023年下半年起,蘇有朋全心轉戰電影圈,並於2023年10月,以電影《風聲》中出色的演出,奪得中國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12月,以電影《康定情歌》,奪得第2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日期: 1973-09-11

911,很好記得。怎麼能不知道呢。

4樓:愛蘇無悔

陽曆9.11

陰曆8.15

楚晚寧生日是什麼時候,墨燃什麼時候生日?

折溫 楚晚寧生日是什麼時候自幼無父無母,由師尊懷罪於無悲寺撫養長大。15歲時,由於偶然救下飢寒交加,暈倒在無悲寺外的墨燃而對人世心生疑惑。擅自離開師門,初嚐人間疾苦,歸來後的楚晚寧向師尊稟明心意 自己想要暫時結束清修,去紅塵中救死扶傷。可楚晚寧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存在,原本就是師尊為了贖罪而親手打造的...

什麼時候過生日

修令颯 8月18日,生日快樂喲 大哥我是小弟 這個就是2020年6月29過生日啊!畢竟你就出生在這個日期,所以說就按這個過生日就好了呀 東北花痴 今年6月29是什麼時候過生日呢?那就是說明你的當天就是你的生日啊。2020年6月20號出生2020應該什麼時候過生日? 在孩子滿月的時候,對於他而言這已經...

的農曆生日是什麼時候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公曆 1996年11月10日 星期日農曆 九月三十 丙子年 鼠年 己亥月 辛亥日1996年11月10日 農曆生日是9月30日 1996年11月10日是什麼星座 生日呢 算什麼歷 陰曆陽曆 還是農曆 竹林清悠 天羯座,是按陽曆的。 11月10日是天蠍座,星座一般按陽曆算, 陽曆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