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什麼時候開學啊,今年什麼時候開學?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知行聯盟

今年的新大一,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今年什麼時候開學?

2樓:q給你毛起

2023年各個省市大中小學開學時間是不一致的,具體參照各個省市的具體通知。以江蘇省為例,全省各級各類學校自2023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錯峰開學。

其中,高三年級、初三年級3月30日開學;中小學(含中職學校、特教學校、幼兒園,下同)其他學段、年級做好4月7日開學準備,具體開學工作經各設區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批准後實施;高校以4月13日為開學起始時間做好開學準備工作,具體開學時間經批准後由學校發布。

東南大學學生自4月19日起實行分期分批錯峰報到。東南大學成賢學院學生自4月21日起實行分期分批錯峰報到;江蘇警官學院將於4月15日、16日分期分批、錯時錯峰開學;南京體育學院將於4月17日起安排學生錯峰有序開學。

南京工程學院將於4月18日起安排學生分批錯峰有序返校;南京醫科大學將於4月13日-14日分期分批、錯時錯峰開學;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將從4月23日起安排學生分批有序返校;蘇州大學將於4月23日起安排學生分期分批、錯時錯峰開學。

3樓:職場心機婊

小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4樓:滕雲德曾鸞

小學。初中9月一號,高中部8月31號晚上上晚自習,開始。不過這已經不關我事了。因為我已經高中畢業了,呵呵

5樓:皇甫蘭英曹璧

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一般小學生和初中生都是正月十五以後高中生就不一樣了。高三的話可能初八初九就開學了。

大學生開學的比小學生和初中生更晚

一般2月20號以後了。

望採納、。

6樓:進濱海檢洲

普遍來說都是在正月十六開學,但是有的學校需要補課這一類的可能會提前或推遲幾天

7樓:甕成蔭鹿霓

在南昌,初中開學一般都是在23號,我的學校在早上9點開學,而小學卻在24號8點。其他的城市就不知道了啦~

8樓:乜清漪仉澤

每個城市不一樣,就算乙個城市裡不同的學校開學時間也未必一樣。我們上海有的學校2月22日就開學了,有的學校要3月1日才開學。

9樓:曹可欣揚雨

8月初開學和9月底開學的學校都有

相差兩個多月

一般是8月底開學

10樓:桓莘呼延夢秋

初中高中

大部分省份都是9月1號了

大學這個隨機性很大

一般8月前一段時間

到9月後一段時間都有開學的

11樓:桓念巨集晨曦

e//正常的是3.1或9.1.非正常的,就是不定期吶==

12樓:庫敏汲靈萱

要看你的學校或當地開學標準了!

不同學校和地區開學時間是不一樣的,但開學時間是相近的。

詳細時間就是要看你學校的定義了,你可以問問老師。

放假前學校都有通知的,帖在

通告攔那裡,自己可以去看看。

13樓:冼公升修俏

2月9號,但大學不是

今年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14樓:未來時世紀

我們學校原bai定2月24日開學,也說

du了推遲zhi,我覺得應該再dao也遲不到四月份版emmmm反正我是真的不想去了

這個權傳染性對於沒感染的人相當不友好,潛伏期太長了,學校本來人員就密集,我學校座標北方,據說直到三月初都還是開暖狀態,雖然我估計去了大家也都是開窗在寒風裡受凍,但大學上課是流動性的,宿舍也人多,還是害怕.jpg

如果有乙個人被真實檢測出來了,可能在潛伏期內已經一傳十十傳百,小半個學校大概都得遭殃。

口罩快沒了, 八個多小時n95都不夠我擋,我連呆在家裡都瑟瑟發抖!

15樓:職場心機婊

小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16樓:黑夜涼雨

各個地方的返校開學時間是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初三3月16號返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5月11號之前。

19樓:遊戲bug終結者

今年的新大一,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今年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20樓:我是大角度

暑假過後,中小學生將於9月1日開學,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結束一學期工作,共20週零2天;2023年1月21日至2月19日放寒假,共4週零2天。

21樓:職場心機婊

小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22樓:衣曼

就這樣度過了好幾個月,開學季一次又一次的拖延了,再這樣下去是不是很適應這樣的節奏啊?

23樓:進嘉

這個不好說,已官方通知為主

24樓:知行聯盟

今年的新大一,大概什麼時候開學?

25樓:上官珺

什麼時候才正式開學?今年?

2023年什麼時候開學啊?

26樓: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大多數的學校是5初左右就會開學了,但是還是要高峰錯開的時間去上學去的。所以呢。

27樓:奶蓋的de良品鋪子

高三初三年級是4月27日開學

請問。今年要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學?

28樓:80後的二胖

新疆在3月16號除幼兒園外已經全部開學,疆外的話,估計會到4月中旬了

今年什麼時候徵兵翱,今年什麼時候徵兵啊?

八月初開始,九月初已經入伍了, 蕭紫完顏幼白 2010年冬季徵兵報名已經結束了,馬上面臨的是體檢政審,大概在10月底11月初就開始進行了!什麼時候開始徵兵 金六福 每年7 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根據國防部徵兵事務辦公室通知,全國徵兵徵兵時間從2013年起,由冬季徵兵調...

今年cba什麼時候開始,今年CBA什麼時候開始

中國籃協正式公佈了2009 2010賽季的cba競賽規程,新賽季cba聯賽從2009年12月19日開打到2010年4月40日結束.cba新賽季賽程由50輪縮短為34輪,外援上場時間也由4節8人次改為4節6人次。按照籃協公佈的cba新賽季競賽規程,南北分割槽被正式取消,恢復所有參賽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

今年什麼時候入伏天,今年什麼時候進入伏天呢?

2022年,三伏天從7月16日開始落下。2022年公曆7月16日。農曆六月十八,每十天落一次。現在是七月中旬,六月中旬。農曆六月二十八日,仲夏持續二十天。農曆八月十五日,也就是七月十八日。十天,8月25日。入夏是指進入三伏天,民間諺語 夏至第乙個三伏天 是確立第乙個三伏天的依據。曆書規定 夏至落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