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第三部有一集,舊還珠格格第三部中小燕子淋雨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5-14 13: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上午剛剛看到……在湖南衛視演是第16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五集:

學士府內,蕭劍現身,小燕子終於再見到哥哥,心裡委屈,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蕭劍帶來一個驚天動地的好訊息,他告訴紫薇,爾康可能沒死,紫薇死絕的心剎時再度燃起希望。爾康死後,聰明的蕭劍始終認為事情不單純,因此這段時間,蕭劍一直留在雲南境內,而後調查出緬甸根本沒有王子,只有一個八公主,就叫慕沙。

這個慕沙正是在戰場上與爾康數度交手的緬甸王子,發現事有可疑之後,蕭劍在三江城待了三個月,買通緬甸侍衛,打聽出八公主救了一個身負重傷的人。後來,第二次溜進緬甸,找了個精通緬語的朋友,確定被救的人是個大清將軍,可惜皇宮戒備森嚴,又沒有人認得爾康,本想營救爾康,只好作罷,先回來和大家商量。蕭劍的一番話,震動了大家,紫薇印證了心裡的直覺,相信爾康沒死的強烈信念,讓事情有了轉機。

小燕子和永琪還是沒和好,當眼前最重要的是救爾康,眾人決定先備妥萬全之策,再和皇上談。

學士府內,晴兒與蕭劍終於再見,恍如隔世,蕭劍要帶晴兒浪跡天涯,晴兒願意隨蕭劍遠走。幾次的分離,讓兩人相守的心更加堅定,人生難得幾回痴,遇上值得的人,就該緊緊握住,真心相惜。不管再怎麼困難,他們都決定不再分開,天堂地獄也要結伴同行。

晴兒將包袱給小燕子,知畫起疑,永琪誠心企求小燕子的原諒,他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沒有小燕子。一起去救爾康,一起遠離是是非非,一起到他們夢想的大理,永琪說得情真意切,小燕子終於釋然,兩人言歸於好。站在門外注視的知畫,神情冷冽,永琪的絕情讓她傷痛莫名。

爾康毒癮發作,痛苦至極,仍不願屈服於慕沙,這次毒癮似乎又比以往更厲害,實在沒辦法了,爾康打算了結自己,至少他的靈魂純潔如昔,依然配的上他的紫薇。恍惚中,卻聽見紫薇的聲音,要他珍惜自己,無論如何要活下去,他倆才有重聚的希望。每次處在最絕望的時刻,他總會見到朝思暮想的紫薇,即使是幻覺心裡也覺得好過些。

昏亂中,爾康竟答應了慕沙娶親一事,慕沙得逞,將銀珠粉丟給爾康,爾康吃下藥粉,終於平靜。

準備出發前夕,蕭劍已安排好各種事,緬甸也有朋友接應,此時,傅恆前來,要蕭劍進宮見皇上,蕭劍抵抗,紫薇請求蕭劍為了爾康幫忙,蕭劍無奈,再怎麼不願,與皇上攤牌的時候還是來了,抬頭挺胸,昂然隨傅恆進宮。

景陽宮這邊,小燕子和永琪一切收拾妥當,欲離去之前,知畫闖入,並大聲叫喚小燕子是叛黨,於是,眾人全到了乾隆跟前。

乾隆得知神祕的擺夷人竟是蕭劍,頗為驚訝。當初不接受四品官,與晴兒決定了婚期又逃跑,因而認定蕭劍認小燕子,目的就是帶他們到大理,遠離乾隆,這一切都是有計劃的行動。蕭劍不滿,就是有這樣的疑心病,才會有數不清的文字冤獄,乾龍不明白蕭劍的言下之意。

一會兒,太后、令妃、晴兒和知畫一起來到,知畫存心報復永琪和小燕子,當著乾隆的面,道出所有隱藏多時的祕密,乾隆震驚,永琪當場給了知畫報一個耳光,場面一陣大亂。蕭劍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所有為晴兒、小燕子壓下的憤怒與傷痛,全部甦醒,當初沒有乾隆的文字冤獄,他們一家四口一定很幸福,不會有分離,小燕子不會認殺父仇人做父親,他不會遇見晴兒,更不會有比眼前還複雜難解的情況。小燕子的心情也很複雜,皇阿瑪一直這麼疼她,可是竟然會是她的殺父仇人,上天怎麼這麼愛開玩笑,要她如何承受與面對?

矛盾之中,小燕子誤傷了永琪,暫時結束了這一場驚天動地的事,乾隆也要好好想想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舊還珠格格第三部中小燕子淋雨是哪一集

3樓:杜婷

第23集, 景陽宮新房,夜裡,知畫告訴永琪太后的威脅,要兩人成為真正的夫妻。新婚之夜,看似哄過了老佛爺,但結婚至今,知畫的肚子依舊沒有訊息,老佛爺已經開始起疑了。知畫乞求永琪分一點時間給她,她不奢望得到永琪的愛,只希望別讓她才新婚就像住在“靜心苑”一樣。

面對這樣低聲下氣,哀怨可憐的知畫,永琪心裡有愧,然而,要背叛小燕子和知畫圓房,這對她而言還是十分為難。小燕子碰巧經過,將兩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永琪發現小燕子,欲追出去,小燕子卻已跑得無影無蹤。

下著大雨的夜裡,永琪瘋狂地找尋小燕子,學士府被隔絕,小燕子不可能出宮找紫薇,老佛爺在慈寧宮,小燕子也不可能貿然找晴兒,她還能去哪兒呢?永琪知道知畫那篇話,對小燕子的傷害非同小可,他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但面對小燕子的心痛,他永遠無法視而不見。可是,雨下得那麼大,她會跑到**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