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做了二次胃鏡檢查第一次查的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二次檢查說是胃潰瘍但很小0 1毫米一直在吃藥

時間 2021-05-14 13:38:10

1樓:

西藥治標不治本。最好中藥**。你知道為什麼胃疼吧,就是胃粘膜損傷了,不爛不疼,胃有糜爛才胃疼的。

在醫學裡的名詞比較好聽,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誰都爛過嘴,到醫院就不說爛嘴了,就叫口腔潰瘍,這個名字好聽吧。在全國醫院都要做胃鏡的,胃鏡分電子胃鏡、智慧膠囊消化道內鏡,其實幾十年前就有胃鏡了,是直觀的叫纖維鏡、什麼叫鏡,就是能看見的叫鏡。

即然看見了知道了胃鏡檢查結果了,為什麼又治不好這個病呢,難道大夫不給好好治,不是大夫不想給病人治好病,就是大夫自己得上這個病,也不一定能治好。其實就是**問題,就是怎麼修復胃粘膜問題,胃粘膜長好了胃病就好了,胃粘膜長不好,永遠不會好。有多少胃病的人,吃吃藥好幾天,過一段時間病又犯了,好好犯犯,一直好不了,西藥全國都是抑制胃酸,用藥是奧美拉唑、泮托拉唑、蘭索拉唑之類的,胃酸下去了,胃就好一點,過幾天胃酸上來了,病又犯了,這是胃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2樓:水默寧靜

胃沒有大問題,主要靠養。一日三餐定時定量,心情要好。

3樓:始魁

吃點質子泵抑制劑.奧美拉唑

做了胃鏡,說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吃了好多藥也沒效果,該怎麼辦呢。

4樓:

如果有幽門螺旋桿菌,要配合三聯或四聯**,如果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慢性胃炎,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5樓:健十**官方客服

胃病是慢性病,需要注意調養。

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它能快速調節胃酸的酸度,讓胃內環境保持最佳的修復環境,也不影響胃消化,補充生物胃黏膜,讓胃黏膜能夠再生,從而防範惡化。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米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6樓:手機使用者

胃腸科@上海1新科:不可以隨便吃藥的。胃痛的原因很多,需要查清具體什麼原因造成的胃痛,才能治本,一味的止痛是錯誤的。建議到正規消化內科做系統檢查,確診後**,事半功倍

最好還是去檢查**,不要去路邊小診所不安全。

7樓:共享一片天

我昨天也做了胃鏡,說是淺表性胃炎,醫生給我開了三種藥:胃炎膠囊、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和枸櫞酸莫沙必利片,要我吃半個月後去複查,然後再根據病情對症下藥,醫生說得吃2——4周藥。其實胃病在**的同時,注意飲食也很重要,像酸、辣、硬、酒類等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俗話說三分病七分養。

不知你的醫生是怎麼給你**的。願此條資訊能給你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