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2019片尾曲是什麼啊跪求

時間 2021-05-06 06: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部**十年代的老電影,是彩色的,我小時侯看的,名字忘記拉,...大上海1937 國家/地區:中國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顏色:彩色 型別:動作片 ...

《大上海》片尾曲是什麼

2樓:

一、片尾曲是定風波

二、簡介:

《大上海》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劉偉強監製,王晶導演,匯集了兩代「許**」周潤發、黃曉明以及洪金寶、吳鎮宇、袁泉、袁莉、莫小棋等實力演員加盟。故事根據二戰之前,1920至2023年代活躍在上海的一位黑幫老大的真實經歷改編。該片是第25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於2023年12月21日國內公映。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灘的一段江湖、抗日、愛情故事。本是水果店小夥計的成大器(黃曉明飾),在上海投向權傾一時的巡捕房探長洪壽亭(洪金寶飾)旗下,任職賭場打手,被洪壽亭的妻子凌滬生(袁莉飾)慧眼賞識,造就大器迅速出人頭地。成大器頗具江湖手腕,不僅敢打敢拼,還擅於各方談判,願意利益共享,往往能化干戈為玉帛,令他終於成為上海一代梟雄之首。

《定風波》是張學友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岑偉宗作詞,高世章作曲,發行於2023年11月12日,這首歌是電影《大上海》的主題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四、演唱者:

張學友,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

2023年因獲得首屆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而出道。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smile》。2023年發行的**《吻別》打破華語唱片在台灣的銷量紀錄  。

2023年起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2023年參與策劃的**劇《雪狼湖》在香港連續演出42場。2023年獲得第9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

2023年獲得第23屆十大中文金曲金針獎。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life is like a dream》。2023年12月30日至2023年12月29日,舉辦「張學友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打破12個月內巡演觀眾人數的金氏世界紀錄。

2023年獲得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金曲35周年榮譽大獎。2023年舉行「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

五、歌詞:

十里洋場 成就一生功業

潮起潮落 裡裡外外都體面

你陪了我多少年

穿林打葉 過程轟轟烈烈

花開花落 一路上起起跌跌

春夏秋冬明和滅

幕還未謝

好不容易又一年

渴望的寧靜還沒有出現

假如成功就在目前

為何還有不敢實踐的諾言

一輩子忠肝義膽薄雲天

撐起那風起雲湧的局面

過盡千帆滄海桑田

你是唯一可教我永遠懷念

錦上添花 不如一蓑煙雨

滿堂盛宴 還不如一碗細麵

井水一瓢也香甜

有誰一任平生 可以不拖不欠

漫漫長夜 想起那誰的人面

想到疲倦的人間

不再少年

好不容易又一年

渴望的寧靜還沒有出現

假如成功就在目前

為何還有不敢實踐的諾言

一輩子忠肝義膽薄雲天

撐起那風起雲湧的局面

浪淘盡滄海桑田

你是唯一可教我永遠懷念

嘗盡了似水流年

你是我心坎裡唯一的思念

大上海時期的歌曲

3樓:錢錢濎

(1) rose rose i love you frankie laine (2) 玫瑰玫瑰我愛你 姚莉 (3) 夜上海 周璇 (4)恭喜恭喜 姚莉/姚敏 (5)花樣的年華 周璇 (6) 夢中人 龔秋霞 (7)蘇州河邊 姚莉/姚敏 (8) 薔薇處處開 龔秋霞 (9)永遠的微笑 周璇 (10) 初戀女 黃飛然 (11) 五月的風 周璇 (12) 小小洞房 周璇 (13)漁家女 周璇 (14)莫負青春 周璇 (15)可愛的早晨 周璇 (16)鳳凰于飛一 周璇 (17) 鳳凰于飛二 周璇 (18) 恨不相逢未嫁時 李香蘭 (19)海燕 黃源尹/黃飛然 (20) 秋的懷念 姚莉

大上海1937的幕後製作

電影大上海 主演周潤發 黃曉明 片尾曲歌名是什麼

4樓:無節操的度娘

片尾曲:定風波

大上海的片尾曲是歌神張學友唱的,所以這次能夠請到張學友唱片尾曲可見大上海製片十分的重視,關於定風波的製作以及由誰來演唱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同時因為電影的高票房率讓定風波也成為熱門歌曲。

大上海1937裡面片頭圓形建築是什麼

大上海2019的幕後製作,大上海1937的幕後製作

大上海1937 大上海1937 是張徹執導,徐小健 杜玉明等主演的動作片。1986年8月28日在香港上映。該片故事背景發生在1937年日本侵略者占領的上海,講述了幾個 的頭子不同的表現。劇情簡介 1937年8月,日本侵略者占領上海,侵略者的暴行激起人民的強烈反抗。在這民族危難的關頭,頭子,所謂的上海...

深圳和上海哪個的面積大,上海大還是深圳大

上海面積大 深圳市所轄範圍呈狹長形 東西長,南北窄。其東西向直線距離,自東寶河口至蛇口半島南端為 155.2 km,至大鵬半島最南端為157.2km 其南北向最窄處自北部邊界至沙魚湧海岸的直線距離僅6km。深圳市行政轄區內的土地總面積 1952.84平方千公尺 2004年全市建成區面積達550多平方...

上海創業機會大嗎,上海創業機會大嗎?

1 創業傳統 上海人從20世紀初開始,就是通商 的重要口岸,也曾經是外國租界和國際 的重要港口城市,所以上海人擁有較早的創業文化傳統的影響 比如,我們在國內外會看到很多上海人開設的飯館 服裝店 理髮店等等小生意,這些小生意無一不是家庭創業的良好範例 2 專業 市場化環境 上海是乙個比較市場化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