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大學排名,2012上海大學排名

時間 2022-03-31 22: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大學:

01.上海交通大學(c9, 「985」工程)02.復旦大學(c9, 「985」工程)

一流大學

03.同濟大學(「985」工程)

04.華東師範大學(「985」工程)

準一流大學

05. 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

06. 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

07. 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

較好的大學

08. 上海大學(「211」工程)

09. 東華大學(「211」工程)

交大靠前,上財,上外,華東理工等靠前是因為專業相對好找工作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學在武書連主持的《2012中國大學評價》中排名第41。

上海大學在2023年1月9日中國校友會網最新發布《2012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中排名第54。

上海所有的大學排名

職場spring老師 第1名,復旦大學 第2名,上海交通大學 第3名,同濟大學 第4名,華東師範大學 第5名,華東理工大學 第6名,上海財經大學 第7名,第二軍醫大學 第8名,東華大學 第9名,上海大學。其中復旦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列全球第44位,復旦大學位列國內高校第3位。在學術影響力方面,復...

世界大學排名,最新世界大學排名

學術研究之路 截至2020年,最新世界大學排名的前5名為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加州大學 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學。1 哈佛大學,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簡稱 哈佛 坐落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都市區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哈佛大...

體育本科大學排名,體育大學排名

北京體育大學,南京體育學院,廣州體育學院等。體育大學排名 體育大學排名 1 北京體育大學。2 上海體育學院。3 武漢體育學院。4 首都體育學院。5 天津體育學院。6 瀋陽體育學院。7 南京體育學院。8 廣州體育學院。9 成都體育學院。10 河北體育學院。11 山東體育學院。12 西安體育學院。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