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2019的幕後製作,大上海1937的幕後製作

時間 2021-05-05 21:46:57

1樓:

《大上海1937》。

《大上海1937》是張徹執導,徐小健、杜玉明等主演的動作片。2023年8月28日在香港上映。該片故事背景發生在2023年日本侵略者占領的上海,講述了幾個***的頭子不同的表現。

劇情簡介

2023年8月,日本侵略者占領上海,侵略者的暴行激起人民的強烈反抗。在這民族危難的關頭,***頭子,所謂的上海「三大亨」的表現各不相同。他們的**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有的為虎作倀,淪為漢奸特務,也有的為了民族大義,投身於抗日洪流。

2023年8月,侵華日軍占領上海。面對民族危難,上海灘三大亨也是三大***頭子各有打算:**榮稱病閉門謝客;張嘯林(王明晟 飾)做了大發國難財的漢奸;張嘯林的結拜兄弟、最舉輕若重的杜月笙(杜玉明 飾)則遠走香港。

日本人支援成立的漢奸**總部位於極斯菲爾路76號,諸多中國同胞在這 裡慘死於橫行不法卻以「小杜月笙」自居的頭子吳四寶(王正軍 飾)之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杜月笙的電影有以下 《上海皇帝》 《外灘佚事》 《建國大業》 《杜氏門生》 《大上海1937》. 《杜公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呂良偉和鄭則仕演的 歲月風雲之上海皇帝 和 上海皇帝之雄霸天下 不錯,你可以看看。

4樓:sun蝌蚪

《再見黃埔灘》求加分相比呂良偉的電影更加細膩!

深圳和上海哪個的面積大,上海大還是深圳大

上海面積大 深圳市所轄範圍呈狹長形 東西長,南北窄。其東西向直線距離,自東寶河口至蛇口半島南端為 155.2 km,至大鵬半島最南端為157.2km 其南北向最窄處自北部邊界至沙魚湧海岸的直線距離僅6km。深圳市行政轄區內的土地總面積 1952.84平方千公尺 2004年全市建成區面積達550多平方...

為什麼上海的風這麼大

搞不來一個名字 上海的風不算大了,上海很少有大風天氣,只有是颱風來臨時,才會刮幾天。一般來說上海作為臨海城市,一定程度上受海洋氣候影響,用以前書本上的說法是典型的 帶季風性季後,所以有時候會有些比較大的大風天氣。上海是海洋型氣候,所以和北方的冷不一樣 北方是乾冷,上海的冷感覺是有風鑽到你骨頭裡的感覺...

一汽大眾多少錢買的到 上海大眾大約多少錢一輛

帕薩特r36 v6 約50萬 輝騰 v6 五座 62萬 106萬 4.2 v8 五座版 104萬 113萬 v8 四座版 103萬 131萬 w12 五座版 170萬 170萬 6.0 w12 四座版 萬 218萬 途歡 手自一體 兩驅 美規 49萬 49萬 途銳08款途銳 3.6 v6 導航版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