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高考招生錄取人數,2017上海高考招生錄取人數

時間 2021-06-17 01:16:45

1樓:精銳教育

錄取人數現在暫時還不清楚吧,但是80%都可以考上本科的

2023年上海考生高考錄取多少人

2樓:臭寶蟲

2023年上海蔘加高考的考生有43103人2023年上海高考招生計劃

根據通知中釋出的2017編報高考招

生計劃,2023年上海高考計劃招生113980人,其中本科計劃57880人,高職專科56100人。教育部要求,確保各地高考錄取率不能降低。

3樓:姚貝永恆

查詢**不就知道了。

2023年上海高考各校錄取分數線?

4樓:

1、2023年上海市各大學在全國不同省份的錄取時間都不一樣,目前幾乎都沒有錄取結束,錄取分數線還要再等幾天才會陸續公佈。

2、2017上海市各院校在全國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你要到各省份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分數線。

2017各省高考人數是多少?

5樓:christy_舒

臨近五月,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距離我們也不遠了,不知道正在備考的高三學子們是否準備好了呢?對於高考,我們拋開個人的努力因素後會發現,其實每個省的考生想上一所好大學是和其它客觀因素密切相關的,比如每個省的高考人數以及高校的計劃錄取名額等。下面我們就看看2023年各個省的高考人數以及2016各省的一本錄取率。

目前,全國高考報名工作已基本結束,部分省份公佈了報考人數,為了對其進行比較,對於未公佈人數的省份,我們根據前三年的資料進行了**,通過觀察會發現,2023年各個省的報考人數差別依然很大。像我們熟知的高考大省,河南,安徽,山東,廣東,四川等地的高考人數超過了50萬,河南省的高考人數甚至達到了82.6萬。

如果相比於上海,北京,天津這些五六萬考生地區的話,兩者高考人數差別達到了15倍以上。當然全國大多數省份的人數都是在10—40萬之間,下面是各省份高考具體人數:

對於各省份的一本錄取率,如果考生越多,競爭就越激烈,要想進入名校,必須拼老命去學習。第二就是錄取計劃名額,這才是最重要的!好大學在某個省份招生人數越多,錄取比例相對就會越高,進好大學就容易些,考生的機會也會更多。

根據2023年各省一本錄取率資料來看,北京以30.53%的錄取率在全國排第一位,其次是天津和福建省,兩地區的一本錄取率也超過了20%。然後看一下比較少的省份,原來的高考大省中,廣東省以11%的比例排在全國第23位,而以人口大省著稱的河南省,一本錄取率甚至連10%都沒有達到,在所有的省份中位列倒數第一。

下面是各省2023年一本錄取率具體資料排名:

需要補充說明的是,往年上海地區的一本錄取率是和北京持平的,但是在2023年高考中,上海採取了本科批次合併錄取的政策,即不分一本,二本和三本,所以在上表中沒有進行統計。綜合來看,如果從上一本大學的難度來看,河南山西等地考生是北京上海的三倍,如果再往上的985大學和211大學的錄取率來看,這個錄取難度會拉大到5—10倍左右,所以說考的好不如生的好,看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上海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多少號出爐

6樓:晚風就是俺

2017上海高考分數線

綜合分數線

自主招生分數線 501

本科分數線 402

體育類本科文化分數線 281

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 261

2023年上海高考進一本需多少分

7樓:晚風就是俺

2017上海高考分數線

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 綜合分 501

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 綜合分 402

體育類本科文化控制分數線 綜合分 281

藝術類本科文化控制分數線 綜合分 261

知乎網2017上海高考**分數線

8樓:晚風就是俺

2017上海高考分數線

綜合分數線

自主招生 501

本科 402

體育類本科文化 281

藝術類本科文化 261

2023年上海有多少高考報考人數

9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2023年上海蔘加高考的考生有43103人

2023年上海高考招生計劃

根據通知中釋出的2017編報高考招生計劃,2023年上海高考計劃招生113980人,其中本科計劃57880人,高職專科56100人。教育部要求,確保各地高考錄取率不能降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海蔘加高考的考生有431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