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被稱為天籟之音的歌曲,什麼音樂可稱天籟之音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人產生一種美感 會不知不覺的陷入一種感覺當中

人們都稱為天籟

2樓:匿名使用者

tell me way 一首是declan galbraith唱的,另一首是spice girls唱的

enya(恩雅)的聲音尤其天籟,大部分歌曲都非常動人,尤其推薦這首《only time》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之音常常被比做好聽的聲音和好聽的歌曲...甚至還可以包括著名的演奏家所演奏的旋律,,

一般還包括醫院的理療

什麼**可稱天籟之音

4樓:匿名使用者

1、以前聽過一首歌,hot唱的,歌名叫「給你」,這首歌相當經典,特別是安七炫唱的副歌部分,可以稱之為天籟之聲。

2、現如今的流行樂壇很難找到天籟之音了,都是些網路人氣歌曲;

3、如果樂器的話,吉他彈奏steve vai - for the love of god(上帝的愛),也可以稱之為天籟之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嫁衣-幸福大街 果斷的

天籟之音的歌曲

6樓:

1.lark in the clear air

極品**地帶 cara dillon

瑪麗亞·凱莉 惠特尼·休斯頓

7.when you know lyrics / 芝華士廣告曲

8.星星

9.鶴之泣

10.奇異恩典

海莉

7樓:

1.geordie

2.classicriver

3.the sound of silence還有就是歌特金屬

within temptation -- memoriesevanescence -- hello

bring me to life

nightwish -- the kinslayer都是美聲歌特.,自己找找看吧.個人口味不一樣.

不太確定你要什麼型別的.這是我推薦的.如果分多可能會有更多人給你推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雅enya的歌都很天籟。樓主先聽only time 試下看喜歡不。

within temptation推薦memories先聽下。

天使之翼合唱團這個合唱團以童聲為主,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合唱團之一。聲音很聖潔的感覺。

9樓:大傻連續劇

關心妍--終點

泳兒--感應(粵)

衛蘭--大哥(粵)

他們聲音很好 唱功也不錯 歌 更好聽了 聽聽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弄到首不錯的,分享下:moonlight shadow - 月之光影

11樓:容邁

傳奇因為愛情

後來沒那麼簡單

12樓:頻家庚詩蘭

這首歌有在6閒房的**上聼過,

歌詞是,兩顆相愛的心,化作天籟之音,都有一片淨地.

封存著美麗的種子.

期待那燦爛開放之際.oh..

每個男孩的

介紹幾首可以稱為「天籟之音」的**

13樓:夏素蘭柯春

tell

mewhy..力推啊,

愛爾蘭9歲**神童的歌曲,

那嗓音,稱呼

天籟之音

一點都不過分!!

有哪些稱的上是天籟之音的歌曲

14樓:鳳凰于飛

要分個人的喜好,我個人喜歡80年代的或古風,歌詞,旋侓優美的歌曲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歌詞和旋侓,如果好了就是天籟.

被稱為神曲的日語歌曲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no.1  my love --- westlife

單曲《my love》是 westlife 第二張**的主打歌曲,這不但為他們再添一首冠軍單曲,更讓他們打平了 the beatles (六七十年代在全球及具影響力的英國樂隊)連續奪冠單曲的記錄,成為繼 spice girls (九十年代中期英國最紅的流行樂團)之後獲得最多連續冠軍的流行團體。

no.2  my heart will go on --- 席琳迪翁

《my heart will go on》曾使 celine dion 在第四十一屆格萊美頒獎儀式上獨拿兩項大獎:最佳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女歌手。同時它作為電影《泰坦尼克》的片尾曲獲得第70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

celine dion 也因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為全世界歌迷所熟知,並一度創下每3秒鐘便賣出一張**的紀錄。

no.3  numb --- linkin park

收錄於 linkin park 2023年的** meteora 中,是**的第十三首歌曲,也是該**在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歌曲。

no.4  tik tok --- ke$ha

ke$ha 掛榜11周冠軍曲,瘋狂無度的熱舞,這就是美國電子紅人 ke$ha。

no.5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backstreet boys backstreet boys 演唱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 是後街男孩成名作,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之一,是全球百大金曲之一。這張**大受歡迎,當時讓他們名聲大振。

no.6  yesterday once more --- carpenters 一首上世紀歐美最經典的英文歌曲,始創於2023年,曾被無數個歌手翻唱過。中文名《昨日重現》,電影《生命因你而動聽》插曲,入圍奧斯卡百年金曲。

理查德·卡朋特和約翰·貝迪斯為回應七十年代早期的懷舊風創作了這首歌曲。這首奪金單曲在美國和英國兩地都取得亞軍的成績,現在這首歌已成為永恆暢銷單曲之一。

no.7  hey jude --- the beatles hey jude 是 paul mccartney (beatles成員之一)為 john lennon 與前妻 cynthia 的五歲兒子 julian 寫下的一首歌。

no.8  don't cry --- guns n' roses 槍花樂隊最具影響力的曲目當屬「don't cry」。「don't cry」在 billboard 排行榜上停留將近3年(147)周,創下了搖滾樂的神話。

no.9  one sweet day --- mariah carey & boyz ii men

mariah carey 與boyz ii men合作的《one sweet day》作為 daydream 的第二支單曲發行,當時二者的職業生涯都處於巔峰時期,因此《one sweet day》在發行首周就成為 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冠軍,並在那裡停留了破紀錄的16周,這首歌是目前為止蟬聯冠軍周數最多的歌曲,成為史上冠軍位置最長單曲。這首歌也成為90年代 billboard 的標誌單曲,並獲得90年代 billboard 十年單曲,讓mc成為一連獲得 billboard 90 十年單曲,十年藝人兩項殊榮 。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justin bieber的《baby》,西城男孩的《my love》, my heart will go o

被稱為「天籟之音」的一首歐美歌曲是什麼?

17樓:landy嵐

老歌還是新歌?

《月光女神》?

被稱為天籟之音的好象有不少哦,你要找的是莎拉·布萊曼嗎?

18樓:一公尺若藍

莎拉.布萊曼的《斯卡博羅集市。她被稱為「月光女神」。

19樓:大崎娜娜的煙捲

可能是god is a girl吧~

全球被稱為 天籟之音 的歌手有那些?最著名公認的

20樓:獨1廡

恩雅 莎拉布萊曼 clemence & jean declan galbraith

connie talbot 安德烈波切利 很多很多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野人花園 主唱 戴倫海斯 mj 傑克遜 , 林肯公園 主唱 , sj 歷旭

東方神起,,金在中

恩雅,安得烈波切力薩頂頂

22樓:神獸奧尼爾

jean-baptiste maunier。

聽一下concerto pour deux voix,你會知道什麼聲音才是上帝的恩賜..

23樓:鈴木真衣

維塔斯(vitas) 東方神起 金俊秀(xiah) 韓紅

24樓:科比

sarah brightman

25樓:匿名使用者

chester bennington

26樓:匿名使用者

恩雅呢,地球人都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童聲connie talbot

28樓:匿名使用者

莎拉·布萊曼-- 月光女神啊

請問什麼行為可以被稱為賭博

賭博是一個多義詞,意思有 1 用錢物作注以比輸贏的一種不正當的娛樂活動。唐韓滉 判僧雲晏五人聚賭喧諍語 詩 白日既能賭博,通宵必醉尊罍。明劉若愚 明宮史 十月 內臣讀書安貧者少,貪婪成俗者多,是以性好賭博。沙汀 還鄉記 九 賭博可以連熬三個通夜。2 比喻從事某種冒險舉動。洪深 飛將軍 高鵬飛 每天是...

王昌齡被稱為詩什麼?如 李白被稱為詩仙

iceblue不憂傷 1 詩骨 陳子昂 其詩詞意激昂,風格高峻,大有 漢魏風骨 被譽為 詩骨 2 詩傑 王勃 其詩流利婉暢,巨集放渾厚,獨具一格,人稱 詩傑 3 詩狂 賀知章 秉性放達,自號 四明狂客 因其詩豪放曠放,人稱 詩狂 4 詩家天子 七絕聖手 王昌齡 其七絕寫的 深情幽怨,音旨微茫 因而舉...

廣州被稱為什麼城,廣州被稱為什麼城市?

廣州有 羊城 穗城 的別名。相傳廣州最早的地名為 楚庭 傳說有五位仙人,身穿五彩衣,騎著五色羊,拿著一莖六穗的優良稻穀種子,降臨 楚庭 將稻穗贈給當地人民,並祝福這裡永無饑荒。說完後,五位仙人便騰空而去,五隻羊則變成了石頭。當地人民為紀念傳播優良穀種的五位仙人,修建了一座五仙觀,傳說五仙觀即為 楚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