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你看過的小說故事,電視劇集,電影,的主要內容

時間 2021-05-05 22: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狼王夢的主要內容

滿意回答

這是乙個關於狼,關於愛,關於生命,關於夢想的故事。

這篇**主要講了:母狼紫嵐有五隻狼崽,四隻公狼崽,乙隻母狼崽,但有乙隻早早的夭折了。她一直有乙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

但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她一次一次失敗,三隻小公狼也相繼死去,自己也已步入老年。最後,它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女兒所產的狼孫身上。為了狼孫的安全,她與乙隻想吃掉狼孫的金雕同歸於盡。

依據一部你讀過的歷史文獻或歷史**,或者是一部你看過的與歷史相關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寫600字的讀後感..

2樓:

這段時間的社會歷史。使人看後倍感親切。這是該電視劇集獲的成功的最大亮點之一。

該片還有其他的亮點;亮點2,該電視劇集成功的塑造了鄭漢民,馮大奎,鄭向陽,吳愛娟,趙綠娥,林解放這些真實可愛,有血有肉的人物,使人們看後倍感親切。亮點3,該片成功的再現歷史,比如2023年辦公共大食堂,糧食短缺的場景。凡經歷過那一階段歷史的人們看後都覺的很真實,只不過銀幕上糧食短缺,饑荒情況並不嚴重。

可能是太陽店村地處北京首都附近,糧食饑荒情況沒有其他地方厲害的緣故。亮點4,一條橫貫太陽村的公路,路南的被劃為吃商品糧的城鎮戶口,路北的被劃為農村戶口。就是這一條公路的界限,使祖祖輩輩乙個自然村的人們[街坊]分成了城裡人,城外人[農村人]。

為人真誠老實的鄭漢民成了農村人後被選為農村基層幹部。精明自私,喜歡算計人的馮大奎成了城裡人後成為工農兵飯店[京陽大飯店]的經理。

故事以鄭,馮兩家生活變化情況為主線,電視劇集真實的展現了當時的戶籍制度帶給人們重大的生活變化情況。真實的反映了當時城鎮戶口的優越感,以及農村戶口的自卑,真的你想像不出當時農業戶轉為城鎮戶有多難,於是便有農民跳農門猶如鯉魚跳龍門一樣難之說;亮點5,成功地塑造了鄭向陽這樣乙個敢愛敢恨,個性鮮明的小人物。鄭向陽是鄭漢民的兒子,繼承了鄭漢民豪爽仗義,敢作敢為的性格。

但不同的是,鄭向陽有乙個弱點。有時憑感情用事,不計後果。鄭向陽深愛著馮大奎的大女兒馮小慧,為了馮小慧他進了兩次牢房,第一次是他情願自己放棄作為工農兵學員上大學,轉戶口到城裡工作的絕好機會。

為的是讓馮小慧高興,並且有乙個好前程將來回報他,可是馮小慧畢業後因兩人差距太大而選擇了知青戴建軍,鄭向陽夢想破滅後,酒後到馮大奎家打砸**。被馮大奎報案鄭向陽被判8年徒刑。第二次是為馮小慧暴打了拋妻棄子的負心郎戴建軍。

後來鄭向陽經商發財後開始報復馮大奎,要是按照其他電視劇集的套路,一是馮大奎被報復的下場很慘,二是鄭向陽欺騙馮小慧的妹妹馮小蘭來報復馮小慧。但這部電視劇集的亮點是鄭向陽報復到中途時,善良的本性促使他及時收手,使鄭向陽的形象更加貼近生活,受到觀眾[ 包括我]的喜愛。

真實的歷史

------電視劇集《城裡城外》觀後感

電視劇集《城裡城外》取得成功.除了有好劇本,實事求是的導演外.扮演馮大奎,鄭漢民等主要演員的出色演技功不可沒.

尤其是馮大奎演的好,演員把馮大奎小商販習性,愛算計人,但他本質上仍然是熱愛工作和事業,熱愛家庭的好男人表現的惟妙惟肖.一口河北口音,讓人聽著親切真實.不時來點搞笑,讓人看了還想看.

當然鄭汗民演的也很好.演員把鄭漢民憨厚樸實,豪爽為人仗義,辦事公道農村基層幹部的形象演的活靈活現.其他如林解放, 黃愛娟.

趙綠娥吳玉萍等,個個演的很投入真實.使人看了感覺親切....總之我們家庭全體成員都認為《城裡城外》是近期反映農村題材的一部好看耐看的電視劇集,希望今後能看到更多這樣的好電視劇集。

3樓:甄愛∥碩

你可以去各個歷史劇或歷史人物的貼吧裡去找

在你看過的書籍或電視劇集、電影中,有沒有運用以小見大寫法的呢?想一想,寫一寫

4樓:

當然是有的,可以寫一些觀後感,看看這部電影**什麼的觀後感對你以後日後的寫作是非常幫助的。

說說你看過的最感人的一部電視劇集,電影,或**是什麼?

5樓:在元陽洞漂流的大雁

電視劇集是香港亞視的《飄零燕》講小女孩和奶奶的故事,小時候看的,後來又看了一遍,太感動了。

電影有幾部,我發現南韓電影特感人。南韓的《人狗奇緣》《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兩部我是一天內看的,記得當時哭的稀里嘩啦的。

其他感人的推薦《小鞋子》伊朗的,關於貧窮小孩的。歐美的《弱點》感人又勵志。電影感人比較多,都是從不同層面觸動我們的內心,所以很難選那部最感人,

**我看的很少,就不推薦了。(突然間意識到自己該多看些文學作品了!)

6樓:淡淡人生夢

**太多了 印象最深的是獨步天下吧,中間哭了好幾次

7樓:暗戀

動漫是《水果籃子》《純白交響曲》,**是《沒有柔情的我誰與爭鋒》這不是杯具是餐具啊。

8樓:

哇塞 竟然有知音呢··我也最喜歡獨步天下··超感人···其次 金子的夢回大清也不錯···

你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電視劇集?請選擇其中一部,用英語寫一篇觀後感,內容包括電影或電視劇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 南京

很好看。講述抗日時期,南京大**的事件。乙個中國丈夫和她的日本妻子還有兩個兒女的故事。但作者是女的,少了血腥暴力,多了陰柔和感動。

將一部只看過簡介的電影寫成了一篇**,如果發表到微**或任何雜誌,是侵權嗎?有什麼後果? 20

10樓:大z的節奏

如果是你的**名字跟框架都與電影相似,一旦產生商業用途,是能造成侵權行為的

你看過最感人的電影.電視劇集,**是什麼/.?

11樓:晨若安好便晴天

**:言情《圈圈迷戀地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飄零,十年一品溫如言。

13樓:cm你那麼美

沒有最感人 只有更感人

看一部忘一部

14樓:

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

電視劇集:還沒!

**:梁曉聲的《雪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狼的**(挺感人的悲劇)電視劇集:對不起,我愛你(催**淚感人的悲劇)

16樓:千千鑽石淚

海洋天堂 一諾千金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少年楊家將

平時,你讀了哪些課外讀物?**了那幾部電影和電視劇集?請選擇最喜歡的一本書和一部電視劇集,寫一篇讀後感

近代以來,中華民族面臨兩大歷史任務,請結合你看過的藝術作品(**,電影,電視劇集)談談你對兩大歷史任

17樓:江公尺

反帝:謝晉的《虎門銷煙》抵禦外侮,各種抗日劇,**,電影,《鄧世昌》

反封建:《太平天國》《末代皇帝》等吧,想不出更多了。

兩個任務是當時國情決定,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因為逐漸淪為兩半社會,清廷成為外國人**,兩者沆瀣一氣,不能像辛亥革命一樣不明確反帝,亦不能像義和團寄希望於清廷,可以結合他們各自的失敗說起。(๑• . •๑)說不出更多了,希望有所幫助。

18樓:遲飛子

一是追求民族解放,而是建設現代國家

你看過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使徒行者 不得不說tvb製作的這種警匪類的 都特別地吸引人,使徒行者 這部電視劇集講的是臥底的故事,黑幫裡面有臥底,警察裡面有黑警,再加上整個劇中那些演員的演技都太好了,根本猜不出來誰是臥底誰是真正的壞人,這種猜不到結局的劇才是最好看的。絕對是 琅琊榜 這是從播出到現在,我每刷一遍都會哭一遍的劇。我...

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部?

遇見王瀝川 主演高以翔和焦俊艷雖然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真算不上大牌。這部劇不管是選角還是對原著的還原度 還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成功,女主焦俊艷初看時感覺有點普通,但演技非常靈,男主高以翔氣質溫柔又紳士,簡直和角色完美的融為一體,劇情也是又甜又虐,值得一看。我覺得的蠻好看的電視劇集是 最好的我們 這部電...

你看過最性感的電視劇集是什麼,你看過最性感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瓊瑤阿姨的 新月格格 三觀歪到太平洋的典型。這部劇也是瓊瑤愛寫的小三上位的故事,女主新月家破人亡之後被男主一家收留。原配把她當女兒,男主女兒把她當閨蜜,一家人接納她 善待她。可是女主幹什麼了呢,她愛上了年齡可以當她父親的男主,兩人產生了可以移山倒海 感天動地的偉大愛情 手動微笑 於是美麗柔弱堅強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