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重啟》小說版的嗎,與電視劇版比哪個好看

時間 2021-08-11 16:32:44

1樓:戀_寧音

當然是**好看呀,電視劇改動的情節還是有些多的。作為一個資深稻米,飲冰十年,難涼熱血。

不過《重啟之極海聽雷》 拍的也是不錯的,朱一龍真的很好看,演技非常棒,眼神很到位,細節拿捏得也很好,為人溫和謙遜,對待劇本也很認真。飾演王胖子的陳明昊演技也是很好的的,在之前的《沙海》裡,他的演技就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的出現總是會讓嚴肅的氣氛活躍起來,讓周圍的人都不自覺地開心。

飾演小哥黃俊捷,之前對他了解不多,但目前看來,也是不錯的。

吳邪,生於2023年3月5日,名字是爺爺取的,寓意“無邪”。2023年,吳邪第一次跟隨三叔吳三省下鬥,初遇張起靈、王胖子,鐵三角誕生。2023年,盜筆正傳中的所有冒險終結,張起靈代替吳邪前往長白山,守護青銅門,並與吳邪許下十年之約。

2023年8月17日,十年期至,吳邪迎接張起靈迴歸,鐵三角福建雨村歸隱。《重啟》寫的是歸隱之後的故事。

2樓:雲淡霧夢

**看過一部分,沒有看完。電視劇和**還是不同的,有些地方做了改動,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電視劇版與**版相比,更形象化,讓之前**幻想的世界飽滿充實化。

3樓:少年不再年少

看過,書比較好看,因為書比電視劇有更多的細節刻畫。

4樓:糖果罐

我認為還是**很好看,無論特效做成什麼樣,也無法達到我對**中描述場面的期待,另外,有些劇情也不能全部照搬**

5樓:難掩的喜

看過,寫的不錯,我覺得電視劇比較好看,改的也挺好的,我很喜歡。

電視劇集版的武林外史好看嗎,電視劇集版得武林外史好看嗎

一直很喜歡這個篇子 今天又回味了一次 2000年的篇子 白飛飛是愛沈浪的 不過他的愛太極端 因為誤會 白飛飛的心裡只有復仇 後來又嫉妒七七,甚至傷害七七 2人越走越遠 我是乙個七迷 嘿嘿 喜歡七七的 直率 和性格 雖然有時候有點刁蠻 但是他為了沈浪 改變了很多 沈浪的武功 本來就很厲害 後來因禍得福...

《擇天記》小說和電視劇相似嗎?哪版更好看

影迷匯 擇天記 這部 在網上剛被推出就廣受書迷們的好評,作為男主他首先要具有一個悲慘的身世,無父無母是必須的,還要在自己十四歲的時候離開自己的師傅去治病,一心想著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另外身上還自帶婚約要來娶妻了,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以後,最終理所當然成為了一名強大的人物。經過電視劇改編後,原著 和電視劇...

看過胡歌版《神話》電視劇的朋友們,請說出你的感受

小皮皮蝦醬 神話 是導演和編劇安排的,胡歌只負責演,而且演技不錯,憑什麼這樣說他,你看過他多少電視劇啊?易小川是現代人,跟古代人思維方式不一樣,他也在慢慢的改。他千年不死身份很特殊,而且要等到皇陵開啟嘛。穿越部分是有很大漏洞,這點我也不太喜歡,看電視劇嘛就得寬容點。神話 裡我最喜歡的是蒙恬和小月,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