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到底是誰唱的呢

時間 2021-05-05 14: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是信樂團唱的,還有一首是beyond唱的(黃家駒)。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家駒是家強噢!黃家強 ─ 貝斯手兼歌手   英文名:ste wong  出生日期:

11月13日  星座:天蠍座,溫和單純、熱情天真、自信十足、意志堅定不易動搖  血型:a型  身高:

五呎七吋  體重:133磅  出生地點:香港  喜愛樂手:

billly sheennhen、jeff berlin、vinnie moore、kingdom come、pink floyd、聖飢魔ii  第一張購買的唱片:echo & the bunnymen  嗜好:** 游泳 羽毛球 撞球  喜歡的書:

村上春樹著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信樂團,beyong

大海天空到底是啥顏色,天空是什麼顏色 大海是什麼顏色的?

抗思雨 哈哈哈.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天空是通透的藍色,陽光明媚,沐浴在陽光下是我們爽朗的笑聲和孩童般的心情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天空是詭異的暗黑色,烏雲密佈,倔強的性格和不妥協的個性讓我們把和解的希望交給對方 當我們熱戀的時候,天空是耀眼的黃色,碩果累累,飽嘗著愛情帶給我們的充實的果實,讓人窒息的快樂 ...

小明到底是誰

有倆答案 1。小明是個飯盒 小明被人從扔下去.為什麼沒事.因為小明是個飯盒.十年抗戰期間.小明飢餓不堪.他做了人肉餃子來當早餐 到了.學校 他打 開飯盒.發現 餃子少了2個.他關上.再開啟又少了2個 就這樣.最後餃子都不見了 小明很害怕 請問餃子哪去了 沾在飯盒蓋上了 八年抗戰期間 王小明卻過著衣食...

魔戒到底是誰造的,魔戒到底是誰造的?

索倫藏匿一千多年以後,在第二紀元期間,他以美善形象出現。索倫自號安納塔 天賦宗師 去到了精靈王國伊瑞詹,他在那裡大受歡迎。不過林頓 貝爾蘭殘餘部分 的諾多族最高君王吉爾加拉德和愛隆他們對索倫抱有懷疑。索倫指示伊瑞詹的精靈打造十九枚力量之戒,但他秘密在魔多打造了力量強大的戒指,那戒指就是可以統御世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