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和甄子丹有什麼恩怨,吳京和甄子丹打鬥的那部電影叫啥

時間 2021-05-05 03:49:12

1樓:sky瘋的正經

在《戰狼》上映之前,吳京是一直是默默無聞的狀態,也是後來與甄子丹共同出演《殺破狼》,從中扮演乙個一句台詞沒有小殺手,與主角甄子丹有一場精彩的打鬥。

過程中,兩人也是鬧得很不愉快,甄子丹曾在接受採訪時說:「武術冠軍滿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巨星。」來暗諷吳京。

而且,在《殺破狼》拍攝中就有傳出,甄子丹一直擠兌吳京,更是有意無意地下手過重,甩棍都打斷三根,甚至曾經打斷了吳京4根肋骨,當時吳京名氣比甄子丹小,為了不影響電影宣傳就不作聲,甄子丹在美國電影發布會上多次言語中透露出了吳京只是乙個無名的小演員,這使同為演員的吳京很惱火,當場與甄子丹頂了幾句嘴,戲後兩人就不再聯絡。

而且,在《殺破狼》拍攝中就有傳出,甄子丹一直擠兌吳京,更是有意無意地下手過重,甩棍都打斷三根,甚至曾經打斷了吳京4根肋骨,當時吳京名氣比甄子丹小,為了不影響電影宣傳就不作聲,甄子丹在美國電影發布會上多次言語中透露出了吳京只是乙個無名的小演員,這使同為演員的吳京很惱火,當場與甄子丹頂了幾句嘴,戲後兩人就不再聯絡。

之後,吳京的資源就可以說很差了,一直都只能接到一些不溫不火的小角色,直到,吳京自導自演拍攝《戰狼》,拍攝《戰狼》時,可以說是困難萬分,吳京甚至低壓自己的房子作為投資,最後湊出1000萬來拍攝,而且演員都是朋友來幫忙,大家根本就不看好這個「愛國題材」的動作片。

可影片一上映,就口碑票房雙收,最終以1000萬的投資獲得5.67億的票房,片中那句:「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燃爆了許多人,也打了一眾說此電影會撲街的臉。

也正因為有了《戰狼》的成功,才有了《戰狼2》這「現象級」的爆款!

吳京也憑藉《戰狼2》,不但在導演席有一席之地,更是一舉超過甄子丹,成為中國一線動作明星。

吳京,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北京,內地功夫演員,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 2023年進入北京市武術隊。

2023年9月7日,憑藉《戰狼》榮獲第20屆華鼎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新銳導演獎。

2樓:十知**_木子

甄子丹的電影我也會看。但是對他本人人品很質疑。他和趙文卓的恩怨大家已經早聽說,而他和吳京是否有恩怨我們可以從這裡判斷:

吳京在乙個節目中說當時名氣比較小的他給甄子丹配角,甄子丹打他打斷四根實心木棍。他當時疼得手握不住刀,問導演能不能讓他把刀用膠帶綁手上,但是導演不許。而甄子丹卻在另乙個節目中說,他打吳京的是道具木棍,根本就不會疼。

這兩人各執一詞,其中必定有一人說謊。而誰說謊了,諸君自己去判斷吧。我自己比較信趙文卓和吳京。

3樓:六喂喂

兩人沒有恩怨的,倒是甄子丹跟趙文卓確實有矛盾。吳京香港拍的第一部戲《殺破狼》那場巷戰,還是甄子丹向導演提出的建議讓吳京露臉上場。兩人只有那段時間的交集罷了,但是不算事熟人,後面沒有合作的作品自然就十幾年沒怎麼交流。

因為甄子丹趙文卓罵戰,戰狼1火了吳京自然就被扯進來,畢竟他與趙文卓是熟人。

4樓:貓咪土司

之前拍殺破狼的時候,甄子丹擅自改劇本 而且二人的打鬥場面,看著就覺得疼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一直盛傳李連杰不滿甄子丹對**吳彬不敬,然後便將甄子丹打哭,之後更逃出北京什剎海體校。

同時還傳出吳京也見甄子丹在體校裡囂張跋扈,向甄子丹挑戰,然後十秒鐘九將甄子丹給ko了。

聽說甄子丹在拍攝期間,經常對武林同道忽施暗算,羞辱對手。據說當年拍《殺破狼》的時候,甄子丹痛打吳京,竟然打斷了四根棍子!

吳京和甄子丹打鬥的那部電影叫啥

6樓:墨

殺破狼《殺bai破狼》是一部葉偉du信執導的時裝zhi警匪動作片dao,由任達華、甄子丹、專洪金寶和吳京主演

屬。劇情簡介

劉國忠(任達華飾)是乙個身患絕症的警察,他的前途暗淡無光,他接到任務要保護乙個證人的女兒。督察馬軍(甄子丹飾)是身手了得的武術家,一心要接替忠的位置。忠派去黑道大哥寶爺(洪金寶飾)身邊的臥底意外死亡,原因不明,忠懷疑是寶爺所為。

於是把寶爺押送到警局盤問,苦於沒有證據,忠迫不得已開始捏造證據控告寶爺,全警局都深諳此道,值得軍瞞在鼓裡。

然而,證據神秘消失,寶爺走出警局時,揚言要殺掉忠的所有手下,果然他身邊的冷血殺手jack(吳京飾)乾掉了忠一幫下屬,馬軍意外發現,忠的下屬和寶爺之間原來還另有恩怨,馬軍怒火中燒,決定與寶爺和jack決一死戰

《殺破狼》裡吳京和甄子丹打得那麼**,為何導演當時要不套招真打?

7樓:貪吃的小愛醬

因為甄子丹與吳京都是練過的,本身有著比較厚實的基礎,於是導演直接對他們說:你們別套招了,來真的吧。而且為了更像真實打鬥,區別於以往單純的動作片,還匠心獨具地設計了一些雙方互擊的假動作,以假亂真,豐富這個武打戲。

這場後巷對打戲,主要是配合吳京的武打套路風格,在此基礎之上,還增加設計了一系列動作,既保持了原來武打套路的觀賞性,同時又增加了其力度和實戰性。這個也主要是基於他們兩人都是練家子,所以這個武打戲的真實性和可觀賞性是非常的高。兩個高手對決,怎麼都是個爭霸的場子。

這個武打戲克索韋是真槍實戰,打的時候棍子打斷那是常有的事。吳京和甄子丹的手真的是看著都肉疼,但是又由於這是個連貫的,中途不能包紮也不能休息,硬是生生扛過去了。

聽說在這場戲拍的時候,他們兩人其實是有叫停過的,但是由於是真槍實戰,中途摻假也很容易被觀眾吐槽,因此就沒有進行替身或者其他之類的修改,確實是真打實戰了。在這場戲中,甄子丹也確實打到吳京的手上了,導致他直接痛的木頭都抓不住掉地上了。後面,吳京的木頭也不小心把甄子丹的手給挑了,結果同款的木棍痛的掉地上。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這個要是沒有個二三十年的武打經驗,沒有練過,估計也是無法進行這麼真實的表演。畢竟表演的本身還是源於生活。

8樓:於你

《殺破狼》裡吳京和甄子丹打得那麼**,為何導演當時要不套招真打,那是因為他們倆都是練過的所以來真的更真實。

9樓:董公子的科技

《殺破狼》裡吳京和甄子丹打得那麼**,導演當時不是要不套招,而是這就是最好的套招。

10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的原因就是擔心他們受到傷害,所以就是沒有這麼選擇了,

11樓:瀉邪瀉懈褟

為了電影的真實感啊,而且兩個人都是武打明星出身,自己下手會有分寸的。

12樓:沐星辰曦

應該是為了達到影片的效果吧,顯得更加真實一點,所以才要這樣子做的啦。

13樓:天下大同

我覺得現在的電影如果太假的話,很容易就會被觀眾使破,所以我覺得是真打,但是也是會有個度的

14樓:貓了個喵

為了顯示出真實的場景,那必然是通過他們兩個人的同意吧

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和吳京加在一塊打得過李小龍和泰森兩個人嗎

很難說。單挑的話可以幫您排一下。李小龍 泰森 甄子丹 吳京 成龍 李連杰。甄子丹十四歲時就打敗了當地的武道館館主,三十六歲時為保護女友打了八個歹徒 五個住院 自己毫髮無傷 不是電影!精通詠春拳 泰拳 跆拳道 巴西柔術等等,學中貫西的大家。李連杰從小習武曾經是三屆的武術大賽冠軍。吳京從小在少林寺習武,...

吳京所演的電視劇和電影有哪些,吳京拍過的所有電視劇和電影

夢語界天 44.流浪地球 2019 02 0543.攀登者 2019 42.戰狼 2017 41.大話西遊3 2016 08 1940.危城 2016 08 18 39 殺破狼 22015 06 1838.戰狼 2015 04 0237.2012年10月,主演的電視劇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 36.新...

吳京和謝楠結婚很多年,為什麼從來不秀恩愛

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會選擇乙個圈內的伴侶結婚,一來兩人工作生活的大環境是相同的,二來同為娛樂圈工作,共同語言也會多一些,可以避免很多由於不能互相理解引起的爭吵,在一方有挫折的時候另一方也不會那樣的無能為力,幫不上忙,所以像圈中的吳京謝楠夫婦,鄧超孫儷夫婦,袁弘張歆藝夫婦,婚後生活和諧美滿,被稱為娛樂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