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流年財位怎麼確定,風水財位,怎麼確定家中財位在哪裡?

時間 2021-05-05 03: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財位,桃花位的確定與催財運,催桃花

各位易友,我們在陽宅堪宅過程中,提的最多的是財位,桃花位,然後是催財運,催桃花

由於流派眾多,不同派系對於財位,桃花位的方位演算法也不盡相同,我就這個問題向大家請教下:

財位分屋宅財位和個人財位

屋宅財位又分固定財位和流年財位

個人財位也分固定財位和流年財位

一般認為流年財位力度大於固定財位力度

財位:1、八宅派認為生氣,延年,天醫為財位,其吉利和催財力度為 生氣》延年》天醫

有人認為生氣是財位,也有人認為延年是財位,香港蘇民峰在峰生水起精讀班和他的蘇派認為天醫是財位

方法是:

幹門為伏位:六天五禍絕延生。

坎門為伏位:五天生延絕禍六。

艮門為伏位:六絕禍生延天五。

震門為伏位:延生禍絕五天六。

巽門為伏位:天五六禍生絕延。

離門為伏位:六五絕延禍生天。

坤門為伏位:天延絕生禍五六。

兌門為伏位:生禍延絕六五天。

2、飛星派認為6白金武曲星到的方位是財位,根據紫白九星屬性

方法是:以年星入中,然後洛書九宮飛星,逆飛八宮,得各運星位置。如08年流年財位在坎(北方)

3、三運九運派認為當旺星和未來當旺星所到位置為財位,根據是當運與失運

方法是:以運星入中,然後洛書九宮飛星,順飛八宮,得各運星位置。如現在是八運,八,九,一運星到的位置是財位

4、玄空派認為生旺氣位為財星,根據是五行生剋

方法是:以屋宅坐星(宅星)入中,然後洛書九宮飛星,順飛八宮,以各宮的五行與中宮五行比較,得生,旺,洩,殺,死位。

5、巒頭派認為客廳對角就是財位

現在小第的問題是:

1、八宅派的財位到底是哪個?生氣?延年?天醫?因為這個眾說紛紜。

2、如果按屋宅論,流年財位,固定財位應該用哪派的?如何確定?

3、如果按個人論,流年財位,固定財位應該用哪派的?如何確定?

桃花位財位分屋宅桃花位和個人桃花位

屋宅財位又分固定桃花位和流年桃花位

個人財位也分固定桃花位和流年桃花位

一般認為流年桃花位力度大於固定桃花位力度

桃花位1、八宅派認延年是桃花位,而香港蘇民峰在峰生水起精讀班和他的蘇派認為六煞是桃花位

2、飛星派認為9紫火右弼星到的方位是桃花位,根據紫白九星屬性

方法是:以年星入中,然後洛書九宮飛星,逆飛八宮,得各運星位置。如08年流年桃花位在巽(東南)

3、還有一派,根據生肖或者屋宅坐山,類似陽水破陰局,陰水破陽局原理

方法是:

子(鼠).辰(龍).申(猴) 酉 西

巳(蛇).酉(雞).醜(牛) 午 南

寅(虎).午(馬).戌(犬) 卯 東

亥(豬).卯(兔).未(羊) 子 北

現在小弟的問題是:

1、八宅派的桃花位到底是哪個?

2、如果按屋宅論,流年桃花位,固定桃花位應該用哪派的?如何確定?

3、如果按個人論,流年桃花位,固定桃花位應該用哪派的?如何確定?

關於催財運,催桃花我個人認為只要找到財位,桃花位,然後生旺他就可以了,可以在那裡養魚,擺植物,花,或吉祥東西等,同時是避形家兇!

2樓:李相全

流年的兩種財位找法和解析

風水財位,怎麼確定家中財位在**?

3樓:醉雨墾

所謂「財位」,風抄水學襲上說法不一,這裡有bai幾種說法:

1、明財du位:認為

zhi在進戶門的斜角位;

dao2、飛星派認為在房內的三白位,即一白六白八白三個飛星位;

3、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方、正北方。離宅(坐南向北),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坐東向西),財位在正東方、正北方。

兌宅(坐西向東),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巽宅(坐東南向西北),財位在西南方、東南方。乾宅(坐西北朝東南),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坤宅(坐西南朝東北),財位在正東方、西南方。艮宅(坐東北朝西南),財位在西北方、東北方。如果大門正好是在暗財位,則財源較多。

亦可在財位擺放音響、鋼琴、敲動財星,增加財源。

4、基於「八宅」理論,均在「四吉」方位,

八宅財位定位法:

乾宅財位在西南(坤、未);

坤宅財位在西北(幹、戌);

艮宅財位在西(兌、庚);

兌宅財位在東北(醜、艮);

坎宅財位在南(丙、午);

離宅財位在北(子、壬);

震宅財位在東南(辰、巽);

巽宅財位在東(卯、甲)。

每年流年財位怎麼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方位歌抄

甲乙東北是財神,丙丁向在西南尋,戊己正北坐方位,庚辛正東去安身,壬癸原來正南坐,便是財神方位真。

一般的說,書上都是這麼寫的。(也可以按財神方位歌列成六十甲子對照表,便於查詢)

例:甲乙東北是財神

凡流年年份天乾是甲或乙的,那這年的財神位在東北方。餘類推。

凡個人出生年份天乾是甲或乙的,那他個人(本命)的財神位在東北方。餘類推。

客廳明財位放什麼好,財位擺什麼才能催財旺運

智光山人云遊記 家居風水26節,怎麼找客廳的財位,怎麼佈局財位催旺財運 姓遐思戰雲 財位的佈置有諸多講究,具體而言有以下十大注意事項 1 財位忌無靠 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

家裡財位放什麼好,家中財位應該擺放什麼最好

家裡的財位可以放比較厚實葉子的植物,比如橡皮樹,萬年青等。也有人主張放魚缸,只要魚缸裡有魚,讓水能動起來就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植物 財位是最聚財氣的地方,所以我們財位需要保持充足的光線同時也需要富有生機,所以說財位擺放一些植物是最合適的選擇,可以讓我們的財運保持良好的狀態,植物的話多以...

財位放什麼東西好,家中財位應該擺放什麼最好

郝文娛樂說 風水大師 財位放植物增加財運,趕緊了解下,可不要放錯了 財位放什麼東西好? 可以種一些綠植 發財樹,葛,巴西鐵樹以及滴水觀音等等。可以放乙個保險櫃,衣櫥等等。可以養個錦鯉,金魚燈生物。可以放上一幅風水畫。風水學之財位有 象徵性財位 與 實質性財立 象徵性財位是屬於 明財位 即一般大眾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