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中的路晉與顧勝男的吻戲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途途不息

路晉和顧勝男在《我喜歡你》電視劇集裡面實在是糖分太高、太甜了。大叔撩小廚師,在各種場所各種撩,讓人看得很心動,電視劇集畫面都充滿了粉紅泡泡。特別是路晉和顧勝男的吻戲,簡直能讓大叔控的你尖叫出聲,這麼乙個禁慾系的大叔級男神,跟我們可愛甜美的qq頭像女神趙思露擁吻在一起,那畫面也只能在偶像劇裡面出現,滿足了我們對甜美愛情的嚮往。

他們的吻戲真的很出位,相信大家也是幾乎天天能在微博熱搜上面看到他們各種擁吻的場面。說實話,林申雨真的太會親了,兩人的吻戲花絮也是很甜很甜的。不知道你們看了這部劇沒有,即使追著看,應該也看過一些片段或者花絮,親吻的鏡頭拍得實在是太好了。

鏡頭裡面的他們都害羞了,我們看著看著也覺得臉紅心跳。他們兩個人的吻戲也太厲害了,花絮裡面也親得很心動,讓人有一種假戲真做的感覺,怪不得很多演員會因戲生情,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我沒有認真追這部劇,但是早在《我喜歡你》還沒定檔的時候就看過它的預告,看了覺得很甜,絕對是少女們必追的甜寵劇。首先男主是乙個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女主也只是個初出茅廬的小廚師,兩個本來就沒什麼交集的人,因為各種緣分碰到了一起碰撞出愛的火花。

這些劇情雖然各大偶像劇都會有一些類似的劇情,但這部劇的題材也是相對新穎的,而且男主是個外形帥氣有型的成熟男人,女主是個外形甜美可愛的嬌小女生,兩人在一起產生了不一樣的化學效應。緣分和愛情就是這麼奇妙,讓深陷其中的男女主和作為旁觀者的我們都為之嚮往不已。

2樓:臨沂風清揚

不管是什麼時候,這種霸道總裁愛上灰姑娘的電視劇集總是能夠吸引一大幫人的關注。

最近網上關於《我喜歡你》這部電視劇集的熱點都特別多,尤其是路晉跟顧勝男的吻戲很多小女生看完之後都不自覺的舔了舔自己嘴唇,是不是特別的羨慕。

不過我對這種電視劇集根本不大感冒,首先來說套路太老套了,這種霸道總裁愛上灰姑娘的電視劇集基本上就是你看到乙個開頭之後,就知道剩下的劇情是怎麼發展的。

首先就是有乙個霸道總裁,一般這樣的人身邊沒什麼女人,或者壓根對女人不怎麼感興趣,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凸顯出灰姑娘的特別。其次就是說一定要製造乙個機會讓兩個人偶遇一次,不管是面對面的那種,還是只是精神上的那種。因為如果不這樣的,那麼這部電視劇集就直接結束了。

兩個人遇上了之後,套路分好幾種,一種是女生千方百計的想「追」男生,一種是男生千方百計的想「追」女生,不過呢,反正對方永遠都是對他愛答不理的,為什麼會這樣呢?肯定是劇情需要啊!當然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兩個人之間各種不合,而且從這兩年的電視劇集來看,這種效果的更容易吸引人,畢竟大家都想看那種歡喜冤家天天吵架的那種。

那他們最後怎麼相愛呢?其實很簡單,就是在乙個特殊的時間、特殊的場合發生一件特殊的事情,這件事情可能是有意的也可能是無意的,反正一定要有。這件事件就是改善兩個人之間關係的乙個紐帶。

之後兩個人就會突然發現,原因大家彼此都喜歡對方啊!如果是比較懶的導演的話,那麼一般電視劇集就結束了,畢竟這樣看下來其實很有看點了,不過呢?還有些導演喜歡「作」,所以再在裡面加上乙個女二號。

這個女二號的定位一般都是要比女一號早出現的男一號的身邊,或者是從小跟著男一號長大的那種青梅竹馬。反正接下來的劇情往往就開始了三個人的混戰。一般這個時候男生都會站在女二號的身邊,這也是為了後期男一跟女一在一起做的鋪墊。

他們經過了相守、相撕、再相守,這樣可以把他們的感情變得更加的牢固。

如果你看完我說的這些話之後,你會發現,其實《我喜歡你》這部電視劇集裡面的劇情其實大致上也是這樣乙個模式發展的,雖然不一定準確,但是基本上都差不多,所以對於他們直接的吻戲,我最想說的是還是少加一點,不然看電視的那群少男少女們真的要抓狂了,比較看別人秀恩愛太難受了。

3樓:大個講文化

1.單純從吻技上來講,路晉也太會撩了,哪個女孩能承受這樣的**,螢幕前絕對是少女瘋狂地尖叫

2.細節滿分啊,大開眼界,太敢拍了

4樓:一想到你呀

路晉真的非常欲啊,大叔和蘿莉真的太好磕了。《我喜歡你》中,路晉和顧勝男的吻戲真的很好看,大叔真的太會了!

5樓:佳音

我覺得他們的吻戲非常的到位,非常真實,讓人看了有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兩位演員也非常的投入,非常專業,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

6樓:

他們的吻戲非常精彩,兩個演員都非常專業,把人物的感情刻畫的淋淋盡致。

7樓:那麼反

他們兩人的吻戲很出彩,讓人有臉紅心跳的感覺,而且他們很入戲。

你喜歡《陳情令》中的哪個演員呢,你喜歡《陳情令》中的哪個演員??(男的女的都可以)(多選)(哪個符合你心中的人物形象?)

肖戰 陳情令 的火爆應該是大家所能預料得到的事情,畢竟有著那麼好的觀眾基礎,所以火爆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裡面的角色演員,王一博是火得最快的,不過就個人而言更喜歡魏無羨的飾演者肖戰,畢竟這樣的魏無羨還是和原著的魏無羨非常的貼近的,所以神情狀態給我滿分,演技當然還是需要稍微提公升一點。喜歡肖戰的原因是...

生活中的你喜歡他,她也喜歡你的存在嗎

存在的呀,我就是例子,哈哈。我的想法比較早熟,所以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暗戀上了成績優異的班長。若干年當我上高一的時候意外和他遇到,漸漸聯絡上後不久他就對我表白了,我也依然喜歡著他就答應了,在一起之後他就告訴我小學的時候一直暗戀我一直沒敢表白,這可不是我喜歡的人也喜歡著我嗎?這樣他就成了我的初戀,一直...

你如何評價吳倩在《我只喜歡你》中的演技

腫腫腫妹 我認為吳倩在 我只喜歡你 中的演技非常好。這部網劇自開播就備受期待,網上熱議不斷。一經播出可謂是好評如潮,不少表示這部劇對書裡的生活細節的進行完美還原,而且男女主的互動也是相當的甜蜜。要知道,吳倩雖然一直不溫不火,可對於此劇的角色還算是得心應手。吳倩自2012年,憑藉在饒雪漫的長篇 雀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