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為苦,何為樂,何為苦何為樂何為人生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所體會的苦和樂是不一樣的。因為人生的經歷不一樣。我個人看來,人生的苦,就是對自己來說讓你覺得痛苦的人和事以及不得不屈服的生活。

而樂,就是讓自己心裡滿足,感到愉快,幸福…等一切讓心靈沒有束縛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破紅塵了?有時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生命是這樣的重複著,上學工作養家,生命就是這樣一直的延續下去,自己不是開始也不是終點。其實我們的生命都在一樣的重複中度過的,人生就是這樣簡單和平凡的酸甜苦辣全都有那樣的人生過的才有意思

何為苦何為樂何為人生

3樓:max嘟嘟狼

苦乃人之所隨,從始至終,避無可避;樂為苦後之果,幸福甜蜜,但無苦因何有樂,無苦如何知樂為樂?人生即是苦樂之交融,人一生逐樂,卻不知,樂,永遠在苦之中,本就擁有何須追逐,只需發現,放大樂沖淡苦,這就是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順意的事為苦,覺得開心的事為樂 ,長大**,生老病死,吃穿住行,結婚生子,孝順父母……這就是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由苦樂組成的!

6樓:續公尺道閑靜

你有什麼樣子的苦衷呢?忘掉煩惱。還是被人拋棄了?苦盡甘來應該知道吧!

你有什麼樣子的樂趣呢?擁有快樂,珍惜眼前人。好好去珍惜。我想應該會美好的。

7樓:公尺夢月抄實

你改變不了環境,你可

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你可以改**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有勇氣改變你能改變的,有胸懷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

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

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

換個角度思索生活,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樂趣

8樓:慎燁諾紫薇

苦,當然是親人離別為苦,樂,親人重聚為樂。還有什麼比親人好重要的

人生苦短,何為樂,慾海之中苦折磨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抄走了一遭,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bai快du樂,他就是不快樂的只要心靈有所滿zhi

人生苦短, 何為樂,少時無知,求知苦,中年為錢,累得苦,老來無靠,無力苦!哎!求朋友們指點……

10樓:雨紅螺

是啊,其實人生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何必想那麼多不好的呢,不如好好把握人生,享受人生呢,這樣也不會有那麼多遺憾。

人生苦短,何以為樂?

11樓:zqq快樂

有健康父母,有知心愛人,有三兩摯友,有快樂的孩子

12樓:李海濤

自已認為對的事就去做,任何事都有乙個好的結果就是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快樂就是令自己愉快的事情。

人生何為樂,為何而生,何為人何為生何為人生為何人而生

兄弟,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的,然而如果你不去做點什麼,而希望上天給你帶來什麼,是不可能的。現在你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用消極的想法對待自己,試著對自己有好的看法,試著找自己的優點,慢慢改變自己的心態 自信是很重要的。其次在活動方面,上網可以限制在晚上,並且可以挑一些積極向上的,奮鬥的電影看。上午就...

何為人生,人為何而生,何為人何為生何為人生為何人而生

人生看不見,摸不著,抓不住,然而,每個人都感到擁有,卻難以真正擁有。人生是一條奇特的荒誕的幾何曲線,曲線的始點絕非選擇性的。半點由不得你來選 終點對於每個人來說至多有二分之一的選擇機會。其餘的或是你的生花妙筆,或是你的輕描淡寫。人生是一個選擇。主宰者即選擇的最高領導者,就是自己。機會是主宰者爭取的,...

何為人?何為佛?何為神?何為仙?何為妖?何為魔?何為鬼?何為怪?何為精

昊天皇帝 1.人 陽間生活的智慧生命。2.鬼 與人相對應。陰間生活的智慧生命。人死翹翹就轉化為鬼。鬼死翹翹就投胎 3.仙 按照神化的說法,修煉得道的人就成仙。仙屬於道教範疇。按照我的說法,陰間的職務總稱 比如 玉皇大帝就是仙。但玉皇大帝不是特指某個仙。而是仙的職務。如同人間的 不是指某個人而是指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