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受的了這種委屈嗎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因為我不會拿自己的幸福去做代價,就算他很有錢我也不會這樣。

2樓:89莊

我才不會呢,有錢了不起啊!只要夠花就行了,不用太有錢,平平凡凡才是真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父母知道嗎?首先,我不會委屈自己。但此時要講究方式方法,所有知道這件事的人,只要一提起這件事的時候,都要對你的所作所為表示---你做的真是仁至義盡了,就ok!!!

另外,不管她怎麼樣,和他父母沒關係!!!

4樓:

直接分。給她想要的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堅決不會的,活著就要活的開心,充實。女的喜歡出軌就分好了,誰願意一輩子戴綠帽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假如是我…我就跟分手(離婚)女的認錯…男的原諒…過了幾天就繼續…實在讓人傷心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踹就踹 照顧人也得有個度 過了那就是賤 自己想明白點!

8樓:復甦的花滓

人生一世有炎涼,晨要擔當,暮要擔當

這個社會很現實,你自己衡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上甘當王八的人可真不少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走了之,即使要靠女人,也要活得有尊嚴,她算是什麼,自己大不了不幹了,就靠著自己的頭腦會找不到工作,對於她出軌的事情,你要跟她談清楚,要清二白,你們彼此從今以後再也沒什麼關係,你是你,她是她。

如果你不把她降服,那麼以後即使相處也沒有什麼樂趣,因為她總是壓在你的頭上。這感覺讓男人覺得不好受!

11樓:洵冰

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實在讓乙個正常男人都無法容忍,竟然屢次出軌!只要有證據,法院都會判過錯方(即女方)承擔賠償責任。安排工作是以前的事,不能成為原諒女方出軌和不悔改的理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是自己心愛的人忽略自己,就是因為太愛所以不忍去說穿...其實心裡早就默默希望女孩能知道男孩有多愛她,盼著女孩會為自己著想。

13樓:偷偷噯你

是不是你那個方面不行啊!

冬天,把鱉放生到水庫裡能受的了冷嗎 能受的了凍嗎

80後的大叔 冬天把它放水庫裡會凍死的,甲魚是變溫動物,甲魚的生活與環境中的溫度關係十分密切。一般情況下,當水溫低於15 c時,基本停食 低於l0 c時,就停止活動進人冬眠狀態 但是當高於36 c時,甲魚活動和吃食也會受到影響。甲魚是喜溫怕寒怕熱的兩棲生物。當高於40 c時,就會停止吃食並減少活動,...

夜的孤獨。你能懂嗎,夜深了,這種孤獨誰能懂?

我小時候家裡父母要為生活而努碌著.哥哥在學校住宿 中午晚上.都是我自己照顧我自己.也曾習慣乙個人,那時還小.就覺得自己乙個人沒人管束.覺得自由快樂 現在到是父母沒什麼事常在家.可我還是覺得當黑夜來臨,才換回乙個真正的自我.平常在朋友面前我是個嘻嘻哈哈的人.可是到了黑夜獨自乙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我.遠...

獅子座的女生性格你受的了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怎麼受不了,我就是獅子座的,我老公對我可好了! 顓孫來福錢詞 呵呵.獅子座的女生嗎.很不錯我以前最喜歡的人,就是獅子座的女孩 可是有時又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以至於大發脾氣 她天生有一種霸氣 令我很不爽 但有時溫柔的像個貓咪 我是天秤座的 獅子座的性格好不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獅子座的人,性格咋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