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電視劇集50集結局,劉慧芳是單過,還是找他人一起過

時間 2021-05-04 12:43:47

1樓:橘汁又撒了

《渴望》第50集沒有說劉慧芳的結局,作者留了乙個懸念。

從第49集來看,劉慧芳沒有和王滬生或羅岡在一起。

第49集:

慧芳終可以出院了。滬生為彌補以往的大錯,偷偷將慧芳接回家中要求復婚。慧芳原諒了滬生的過錯,卻沒答應他的要求。

為解劉母後顧之憂,羅岡表示願與慧芳結婚。慧芳不願拖累羅岡,不得已把小芳的身世統統告訴了母親。

劉慧芳是電視劇集《渴望》裡的女主人公,由張凱麗飾演。2023年,這位女主人公的命運牽動了全國觀眾的心。

在劉慧芳身上既有中華民族勞動婦女的淳樸善良、勤勞賢慧的傳統美德,更因襲著沉重的歷史負荷,才使得這位女主人公的形象具有複雜性和深刻性,在廣大電視觀眾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渴望》故事異常成功使劇中演員,凱麗,韓影等被請到2023年的**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主題歌"好人一生平安"也唱遍全國各地。

2樓:

你好,並沒有說劉慧芳的結局,作者留了乙個懸念。

第50集: 為滿足女兒的心願,劉母忍痛同意把小芳送還王家。正當劉家商量小芳的去留時,王子濤卻把外孫女送到慧芳床邊。

慧芳把小芳叫到床前,一五一十地說出了關於她的一切秘密。此刻,亞茹來到羅岡宿舍,倆人相對無言。為各自即將開始的新生活,他們舉起酒杯。

突然,門被開啟,小芳叫著「爸爸媽媽」出現在他們而前,羅岡亞茹百感交集……

《渴望》是由魯曉威、趙寶剛執導,張凱麗、李雪健、黃梅瑩、孫松、藍天野主演的50集電視連續劇。2023年播出立刻成為轟動全國感動千萬人的電視劇集,被稱為中國電視劇集發展的歷史性轉折的里程碑,它創下的巔峰效應成為乙個時代的神話。[1]該劇講述了年輕漂亮的女工劉慧芳面對兩個追求者遲疑不決。

乙個是車間副主任宋大成,乙個是來廠勞動的大學畢業生王滬生。她渴望愛情,但是,前者有恩於她,後者身處困境,需要幫助,這使她左右為難。

渴望電視劇集分集劇情介紹, 渴望 電視劇集分集劇情介紹

劇情 渴望 故事開始於一段複雜的戀情,年輕漂亮的女工劉慧芳面對兩個追求 者遲疑不決。乙個是車間付主任宋大成,乙個是來廠勞動的大學畢業生王滬生。她渴望愛情,但是,前者有恩於她,後者身處困境,需要幫助,這使她左右為難。王滬生父親是個著名學者,於文革初期突然被抓,下落不明,母親急憂交加,病發身死,姐姐王亞...

什麼電視劇,什麼電視劇?

城鑲之 名將之後秦瓊 嚴寬飾演 自小與程咬金 姜武飾演 一起長大,憑藉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為下級小官,某日秦瓊在臨潼山遇到李淵被太子楊廣 富大龍飾演 截殺,單槍匹馬救出了李淵全家。來到潞州不得不靠賣馬維持生計,幸虧老闆娘深明大義暗中接濟。程咬金在長葉林劫奪了楊林十六萬兩銀子皇槓。秦母大壽當天程咬金被抓...

艾偉演過什麼電視劇,艾偉演過什麼電視劇 50

花過魚 沒什麼印象,我把他的合作演員都列出來了,你還有什麼記憶的話,看看有誰和他在這部片裡合作過的應該就是了 艾偉主要影視作品及簡介 升空高飛 客串 合作演員 勾鋒,黃仲昆,黃雅泯 一世情緣 最好的時光 合作演員 孫儷,高雲翔,謝君豪,唐於鴻,王詩槐,何賽飛 導演 劉一志,夢繼 監製 關錦鵬 今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