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獻以撒是在那座山,耶穌釘架又是哪座山

時間 2021-05-04 12:26:18

1樓:乙小甲

1、亞伯拉罕獻以撒是在摩利亞山

摩利亞山mount moriah。錫安山的另乙個名字。亞伯拉罕差點將他兒子以撒獻為燔祭(創世紀22:2),後來在建造神殿時該山被改稱錫安(歷代志下3:1) 。

2、耶穌在叫各各他的地方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耶穌的乙個門徒加略人猶大以三十塊銀幣將耶穌出賣,在逾越節前夜,耶穌在耶路撒冷城郊橄欖山上的客西馬尼園被非法逮捕,隨後遭到非法刑訊和非法審判,被交給羅馬帝國猶大省總督本丟.彼拉多;彼拉多迫於壓力,釋放了強盜巴拿巴,而將耶穌押到城郊名叫各各他的地方,釘死在十字架上。

擴充套件資料

據考古學家、以色列文物局發掘工作負責人亞歷山卓表示,從目前遺址出土的泥土和白堊器皿來看,這個住宅當時似乎住了乙個「簡樸的猶太家庭」。

亞歷山卓說,建築工人是在準備興建一間新**教中心使用時,無意中發現這個遺跡的,今年夏天就感覺遺址有可能是住宅,而到了本月人們才知道到這其實一幢耶穌時代的建築物,也有可能是耶穌故居的毗鄰。

2樓:匿名使用者

摩利亞山mount moriah。錫安山的另乙個名字。亞伯拉罕差點將他兒子以撒獻為燔祭(創世紀22:

2),後來在建造神殿時該山被改稱錫安(歷代志下3:1) 。各各他,又稱各各他山,是乙個羅馬治以色列的時期比較偏遠的山,據《聖經.

新約全書》中的四福音書記載, 神的兒子主耶穌**就曾被釘在十字架上,而這十字架就是在這各各他山上。所以一樓說的是不對的。

3樓:艾沙

是同一座山,當年叫摩利亞山,後來叫各各他山,不同時代的稱呼不同。

約翰福音1章29-34節講章亞伯拉罕獻以撒的山叫什麼名字

4樓:1灰灰

亞伯拉罕先以撒的山叫做,摩利亞山,但是這個記載不是在約翰福音

亞伯拉罕的子孫是指的那個民族,請問亞伯拉罕是誰的後代?

亞伯拉罕 abraham 或易卜拉辛 ibrahim 原名亞伯蘭或阿巴郎 abram 是猶太教 教和伊斯蘭教的先知,是上帝從地上眾生中所撿選並給予祝福的人。同時也是傳說中希伯來民族和阿拉伯民族的共同祖先 的要吐 你是說林肯麼?美國人啊。高中英語教科書裡就有介紹的 abraham lincoln 高几...

律法之約能否廢掉亞伯拉罕之約 能在應許之約上面加添什麼嗎 為什麼

律法不是廢除,而是成全。只是罪人不能成全,而是由 在十字架上成全律法的義。太5 17 20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 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作,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 但無論...

《舊約聖經》記載的亞伯拉罕是怎樣決定遷居迦南的

中地數媒 據 舊約聖經 記載,4000年前亞伯拉罕已在朦朧之中相信,冥冥眾神中有一個更有力量的主神,即耶和華。他是 根據耶和華的指示 率眾從美索不達米亞遷到迦南的。舊約聖經 記載的西遷時的亞伯拉罕和上帝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中地數媒 這時的耶和華僅是亞伯拉罕及其直系子孫的上帝,甚至亞伯拉罕的僕人也不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