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著重描寫的事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8:15:03

1樓:苒繡熙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是一篇激情昂揚的演講稿。文中回憶了六年小學生活中難忘的三件往事──上小學的第一天、三年級時的運動會和六年級的家長會,表達了對母校的留戀,對老師的感激,以及對同學的依依不捨。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中,有幾處描寫了槐樹。作者是這樣描寫的(四字詞語)( )

2樓:愛憶粉色

槐花飄香,綠陰如蓋,枝繁葉茂,鬱鬱蔥蔥.

這是在課文裡找的哦,相信偶,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不會是我們湖大附小的吧?

槐花飄香,綠陰如蓋,枝繁葉茂,鬱鬱蔥蔥。

4樓:匿名使用者

槐花飄香,綠陰如蓋,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有三次,我剛剛學完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郅雅惠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中,有3處描寫了槐樹。

求小學的畢業詩,小學畢業詩歌

皮學敖碧白 小學畢業詩一 深別的回憶昨天的你們,背靠著背聽風吹的聲音,夕陽和記憶都太清晰,我就在這裡遇見了你 那年的天空天裡吹著風,纖細的女孩清瘦的少年,夕陽和記憶慢慢抽離,還是在這裡離開了你 我把對你們的思念裝進藍色的信封,存放在曾經的風 有些友誼不怕時間太漫長,已經生長在心裡 我把對你們的思念裝...

小學畢業贈語,小學畢業贈言大全

女。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乙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乙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 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男。無論清茶是濃是淡,讓清香常駐心間 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 無論聯絡是多...

小學畢業升學試題科學,小學畢業升學試題 科學 20

我國有一大批名牌中小學,它們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在長期的教學科研中,積累了極其豐富的教學經驗,形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訓練 複習 應考的方法,使得每年的升學率都遙遙領先,畢業生中人才輩出,在全社會享有盛譽。我們編寫的 全國68所名牌小學題庫精選 全國68所名牌小學畢業總複習 全國68所名牌小學畢業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