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炬的生平,張炬個人資料

時間 2021-05-04 05:45:27

1樓:咿呀咿呀眼

張距,唐朝樂隊貝司手,有著一流的水準,是唐朝樂隊創始人之一,一直為著重金屬這個夢想在奮鬥,直到2023年5月11日,那個沒有人願意回憶的一天,他遭遇車禍永遠離開了我們,永遠離開了他所熱愛的搖滾事業。

他在加入「唐朝」之前曾參加過三支樂隊。張炬是唐朝樂隊中最年輕的,雖然他做**的時間比較短,但是他的悟性極高,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在同輩中技藝出眾。張炬的脾性極好,他的住所是北京許多搖滾樂手最愛聚集的地方,因此張炬的家曾被稱為北京搖滾圈中的「聖地」,許多樂隊都因為在張炬家裡樂手相互認識而組成的。

「唐朝」的很多作品也在那裡誕生。

參考資料:http://www.

ty123.com.cn/vcemetery/cemetery/010004004/index.

asp?vcid=2003000656

2樓:加

張炬--前任貝司手(已故)

身高182公分,湖南人,中學學體育,曾獲全中國跳高比賽第二名,畢業後開始學結他,之後改彈貝司。2023年和丁武共創「唐朝」.94年因車禍,永遠離開了唐朝也離開了我們。

求一首感人的中國搖滾樂 30

張志和的生平和作品,張志和的生平簡介和主要作品

張志和唐代詩人 約730 約810 唐代詩人。字子同,初名龜齡,號煙波釣徒,浪跡先生,玄真子。浙江省蘭溪 今屬金華市 人。十六歲遊大學,以明經耀第,獻策肅宗,深蒙賞重,任翰林待詔授左金吾衛錄事參軍,並賜名 志和 後因事貶為南浦尉,未到任,還本籍,親喪不復仕。扁舟垂綸,祭三江,泛五湖,自稱 煙波釣徒 ...

張志和簡介,張志和的生平簡介和主要作品

張志和 732年 774年 字子同,初名龜齡,號玄真子。祁門縣燈塔鄉張村庇人,祖籍浙江金華,先祖湖州長興房塘。張志和三歲就能讀書,六歲做文章,十六歲明經及第,先後任翰林待詔 左金吾衛錄事參軍 南浦縣尉等職。後有感於宦海風波和人生無常,在母親和妻子相繼故去的情況下,棄官棄家,浪跡江湖。唐肅宗曾賜給他奴...

秦國丞相張儀生平簡介歷史上的張儀怎麼死的

繁華有一夢 秦國張儀是戰國時期縱橫家 外交家和謀略家,張儀首創連橫的外交策略,遊說入秦。秦惠王封張儀為相,後來張儀出使遊說各諸侯國,以 橫 破 縱 使各國紛紛由合縱抗秦轉變為連橫親秦。張儀也因此被秦王封為武信君。簡介 張儀 前309年 一說前310年逝世 魏國安邑 今山西萬榮 張儀村人,魏國貴族後裔...